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心灵健康智慧
『心灵健康智慧』
删除心灵中的“不可能”,不制造负能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一切美好都源于你觉得“这有可能实现”。删除心灵中的“不可能”,不制造负能量。挂在嘴边的“不行”、“不可能”就像一个个负能量开关。当我们觉得不可能的时候,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健康:学会自己表扬自己,同时多给他人赞美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很多人成年以后,就批评多而表扬少,因为表扬你会让他们不自在。对于亲密的朋友,适当的赞扬几乎是一种义务,但有些人就是无法做到。有些人更是只有踩低别人才自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外累由心起,心宁累自息
相声艺术大师马三立当年已经是相声泰斗,但是他对名利却看得很淡。有人学他那苍老的嗓子出场费是他四倍,人们为他鸣不平。他听说之后,一笑了之。“人家学我,拿我当名人,是抬举我。他每场拿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总有苦,学会给心灵加点甜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吃了一口苦药后,再迅速含块糖,苦味儿就逐渐消失了。生活其实也一样。苦,我们躲不掉,但如果总想着苦,日子会更苦。相反,如果想想甜,就感觉好多了。所以,苦闷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调节心灵,你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生总有不如意,与其一味地抱怨外境,倒不如静下来调节自心。在我们的人生中,唯一不变的就是什么都在变。位高权重的,会一落千丈;生死相许的,会势同水火;合家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福瑞尔心灵效应:你自我欺骗的能力,超乎你想象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在心理学上,“福瑞尔效应”产生的原因被认为是“主观验证”的作用。主观验证的意思是,当有一条观点专门来描述你本人的时候,你就很有可能会接受这一观点。主观验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时光重复着,但你的心灵不能重复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幸福就是一颗平和的心。敷衍工作,敷衍日子,敷衍生命。当生命流于敷衍,人生的意义就会变得虚空。殊不知,是你搪塞了光阴,光阴才荒凉了自己。重复,只是光阴的轮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忙碌的生活,别让休闲放松成为心灵压力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忙碌的生活,别让休闲放松成为心灵压力。放松、安静的生活更贴近心灵,让心灵不再那么地浮躁不安。休闲是一种放松,而不是让休闲却成了另一种生活的重压。学会放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的坏脾气,总是给了最亲的人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内心虚弱的人,在发脾气时其实心中也是有许多害怕的,他们害怕因为自己的发脾气而失去那个对他重要的人。爱发脾气的人,内心中往往存在很多恐惧,为了保证自己不被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走出自恋,看看生活之外的世界
很多人之所以会困在自恋的局里,不断折腾,主要是因为眼界比较低,只看得到眼力所及的世界。  当一个井底之蛙,当然只能注意到井水的深浅与凉暖,只能看到井壁砖石的紧致与松动,只能观察到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那么心急,积极重视眼前生活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本来简简单单的事,被人为地弄复杂了。究其原因,只是因为我们太急切,急着获得名利,急着得到情爱,急着实现梦想,目光看得太远,反而把眼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微笑,才有身心健康,微笑面对生活
用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就要微笑着对待生活。微笑是乐观击败悲观的最有利武器。无论生命走到哪个地步,都不要忘记用自己的微笑看待一切。只有微笑着,生命才能征服纷至沓来的厄运;只有微笑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喧嚣忙碌的生活,如何让心静下来?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要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并非高不可攀。有这样几种办法可以一试。沏一杯清茶,坐下来,慢慢地抿一口,看着杯中悠悠而上的茶气,然后静静地读书;或者到大自然中;我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秀你的优越,伤了别人的心
自恋的最深层危害,就是变得不善良。尽管有些不善不是你刻意为之的,你在微时代随手拍的初心只是随性而为,但不经意间,你的随性随心所招致的误解、嫉妒和羡慕都会是种人性的负担。  你一定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你的心灵解绑,专心于处理当下的事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如果你一味想着“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是好”,任由不安继续膨胀下去,你很可能会落得一个人枯坐原地的下场。你何不试着换一种思维方式呢?那就是──只去看那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空思维,努力,然后顺其自然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很多人的不满足,多半都是做得太少想得太多。过度思考的人,最好学会阶段性放空思维,什么压力,什么要求,管他呢,明天自有明天的解决方法,努力,然后顺其自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低期待,你会发现,生活没那么不如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这个世界素来都是一山更比一山高的,你想要更好的生活,总有人比你更好。因为她们得到的更多更好,难道你就要放弃自己的,否定自己的吗?当然不!对幸福,不要要求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超越贫富束缚,达到心灵自由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子贡曰:“贫而无谄,富而无骄,何如?”子曰:“可也,未若贫而乐,富而好礼者也。”穷不是耻辱,富也不值得骄傲,因贫富问题而无所不为才可怕,所谓“君子固穷,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不知道如何休息!休息不是要你睡觉!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休息等于睡觉吗?科学研究也显示,脑力劳动者一周至少做两次有氧运动,比“补瞌睡”的休息效果更好。心理学家发现,解除神经紧张的方法,是去处理需要神经紧张才能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承认自己不太强大,别讨好所有人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任劳任怨的妻子和女儿,每日在做的事情,其实就是“讨好”,我们总在下意识地渴求,如果我做得好一点、再好一点,是否会换来良心发现?结果是不会,当你把自己变身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2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