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智慧身心健康团队
智慧身心健康团队
◇养生·修心·身心健康◇

  我们是一个智慧的团队,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更多的人拥有智慧,从而能快乐、幸福地生活。

  我们理念:“养生修心,身心健康”

  如果您是一个有智慧的人,或者对成为有智慧的人有足够的热情与信心,而且愿在自己不断成长,拥有更多智慧的同时,想帮助更多的人拥有智慧,那么欢迎您加入我们的智慧团队,一起打造一个个人心灵修养智慧家园!

  所需职位:
  编辑(3~8名,要求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对心灵修养有独特的见解,有一定的审美能力);
  推广(不限,只要你喜欢做帮助别人提升智慧的事);
  播音(2~6名,要求至少有一定的朗读基础,有播音基础优先);
  美工(1~3名)
  以上人员都要求心态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有提升个人心灵修养的愿望或习惯,并对帮助别人有足够的热情。

  联系方式:
  智慧身心健康网
  QQ:9985186
  联系人:园丁
  电子邮件:wise99#wise99.com(请把“#”替换为“@”)
       zhihui#wise99.com(请把“#”替换为“@”)
  电  话:1360658270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