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心灵健康智慧
『心灵健康智慧』
积极去面对,每个发生都是为了帮助你
只要我们放下过去的“成见”,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去看,就会看到从未有过的力量和全新的意义蕴含其中。而,它将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正能量。——照临  早上起来,她发现停电了。不能用热水洗漱,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感恩生命中的一切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感谢父母赐我于生命,感谢兄弟姐妹给予我亲情的欢乐,感谢朋友给我带来精神的欢愉,感谢蓝天白云,感谢花儿草树,感谢高山深谷,感谢大海溪流……用真心感触生活,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培养自己的积极情绪
人的全部活动和行为都要受到情绪的影响,积极的情绪对行为起着协调和促进的作用;消极的情绪则对行为起着瓦解和破坏作用。并且,良好的情绪是维持人体机能正常运行的前提。因此,我们要学会控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养心灵,才能美容颜,拥有好日子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心,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也是潜移默化的过程。宽厚善良之人必定笑靥如花,纯真开朗之人必定满脸阳光,修养良好之人眼神中必有聪颖之气……你的内心世界会反映在脸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没有不值得的日子,只有不值得的心态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当我们觉得一个日子不值得全力去过好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日子我们就都过不好了,最终我们所收获的,恐怕只能是一个“不值得人生”。“不值得”的心思随时可能来劫持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庄子养心养生健康之术四法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总结起来,庄子养心养生健康之术有四法:一是少私,他认为:“私”是万恶之源,百病之根;二是寡欲,“寡欲多寿”,是庄子推崇的养生要诀;三是清静,庄子认为:“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消极的心灵态度及语言,限制你的个人能力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每个人都会在内心自言自语,在自我对话中,我们总是在给自己提意见,评估自己的行动。在自言自语中贬低、批评自己,把变化视为灾难,也会使人很快变得多疑、犹豫,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快乐却越来越少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社会在进步,生活也在不断变化。总是抱怨,难免体会不到人生的乐趣,甚至弄得没人喜欢,进入恶性循环。在过去缺衣少食的日子里,人们向往过年,因为能穿上新衣服、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避开抑郁的心灵黑洞,找回生命阳光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公开资料显示,抑郁症是一种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的常见病,约13%-20%的人一生中曾有过抑郁的体验,其终生患病率为6.1%-9.5%,女性高于男性。《中国网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不需要太在意闲人怎么看
“他说我做不到,我倒偏要做给他看看”,好像很有志气的样子,其实不必。  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除出我们自己的双眼以外,别人都不配看。  原来要做什么,照做可也,绝不因为谁爱看我们或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养与享:蓄不久则著不盛,积不深则发不茂
最近我遇到年近八十的查美煌先生,精神矍铄,身手敏捷,他告诉我最好的养生之道是:“抱定服务的人生观,就不会烦,人人都想占便宜,而你愿意服务,双方就都愉快了。”他又说:“心要宽,许多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心灵减负,定期扔掉过去的烦恼
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中,我们经常会面临一些不愉快和烦恼。而忽略烦恼的关键是:你必须像巴特瓦人那样,学会抛弃它。只有果断地把烦恼和苦闷抛到悬崖下面,才能尽情地享受现在的每一天。  居住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养心三件事:书籍、音乐、旅行
中国有句老话,叫“相由心生”,也就是说一个人的相貌是由心灵决定的。但养心是一门技术活儿,看似简单,实则不易。  读书养心  茶余饭后,夜深人静,一册在手,书中找乐。选择了一本好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管理你的坏情绪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坏情绪极具有欺骗性。它能够利用你的感觉使你相信眼前的一切比实际情况更糟糕,使你只相信消极的、可怕的东西而忧心忡忡。偶尔的情绪并不是件坏事,但如果长期压抑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纷繁的生活中,学会让心静下来
朋友玲在朋友圈里写道:“给绿萝换了水,芦荟剪了枝,其他花草一律长得无忧无虑。每个黄昏,我都喜欢在阳台上与她们说一会儿话,她们懂得人类,和这个世界。”  我被那一句“无忧无虑”打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压力、焦虑?请不要选择“灰色”减压方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灰色减压”方式是一把双刃剑,它们往往是常用的,但却是危险的,长久沉迷于其中,不但难以减压,反而会影响心理健康。比如,吃零食,酗酒,倾诉,购物等。而,选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开始,你选择好的一边,还是坏的一边?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无论处境多么艰难,在看似毫无选择余地的情况下,我们仍旧保有选择“回应态度”的自由。态度,决定生命的高度。今天有两种选择:一是选择好心情,二是选择坏心情,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自己变得更好!懂得并学会珍爱自己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哪怕你一无所有,你仍然有理由珍爱自己。我们始终都在走一条路,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懂得并学会爱自己,这不是一种羞耻,而是一种光荣。珍爱自己,让个性伴随你,自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要相信,最好的生活,还未来到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不是不够努力,也不是不够坚持,而是,最好的,还没有到来。任何事情最后都会有一个好结局,如果结局不好,那是因为还没有结束。如果一直抱有这样的信念,整个人生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心情,源于发现美,感受美的眼睛和心灵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好心情不会凭空而来,它像雨像雾又像风,看似无时不在,却又难觅其踪。而事实上,拥有一份好的心情并不需要太多,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份感悟美的心境就足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8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