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快乐智慧
『快乐智慧』
当我们用心去感恩所有,学会付出爱心,快乐和幸福就会到来
一位在城市里的小女孩,有一次,父母给她买了一条很漂亮的裙子,女孩穿上它,更加美丽了,因此她非常地高兴。  可不小心,裙子滴上了一滴墨水,虽然只一滴,但在她眼里却显得那么刺眼,女孩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心察觉生活:每天总有一件快乐的事情
我俯身去亲六岁儿子道晚安,他说:“您忘了问我今天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你说吧。”我在床沿坐下。  他脸贴着枕头小声说:“捉到一条鱼!这是第一次,爸爸!”  这个习惯怎样开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假装自己很阳光,假装自己很快乐
假装很快乐,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其实我们在生活中都可以假装很快乐。  比如我,最近几年一直在假装很快乐。所有的朋友,看到我都说怎么你看起来那么开心。儿子听话、学习好,自己会写文字,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寻找快乐:长久的快乐蕴于一颗感恩有爱的心灵
这世界最难找的不是阿里巴巴山洞中藏着的金银财宝,不是大海深山里的珍珠玛瑙,不是茫茫林海中的猴头菇,不是高山上的灵芝草,这世界最难找的就是快乐。  快乐是个啥东西?快乐是个精灵一闪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感恩,素其位而行,生活就能安然自在,快乐幸福
人的一生要经历许多风风雨雨,难免也有烦恼的时候。当走过后,再回首,恍然醒悟,只怪曾经的固执与无知,或是杞人忧天,或是自寻烦恼,而环境和他人强加给自己的实在不多。  我曾在一所乡村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让选择剥夺你的快乐,凡事合理就好,足够就好
“我们这里种类应有尽有,你可以尽情挑选!”说这话的人是一家手机专卖店的老板。我定神往前一瞧,数十部各式各样的手机一列排开,果真是应有尽有,种类齐全。  其中有许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由苦而乐,看淡一些,善良一些,感恩一些,自然就快乐一些
人们在许多时候都想自己的日子过得痛快一些,哪里想过要感悟痛快并不轻松。天天吃面条的人,很难感受吃面条的痛快。当你饥饿了三天之后,端起那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时,岂不快哉?  天天车接车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莫要等待,在快乐过期之前美美地把它吃掉
有一部电影,等了很久,从开拍到公映几乎跨越了两个年头。因为要准备考试,所以对自己说,等一等,等一等再看,反正不会少一个镜头。  今天当我忙完所有的活计,突然想起来这部由来已久的电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养成快乐的习惯,换一种美好的心态去生活和工作
到处都不景气,你的工作心情是否也染上了些许低迷呢?  一大早,我跳上一部出租车,要去深圳郊区一企业做内训。因正好是尖峰时刻,没多久车子就卡在车阵中。  此时前座的司机先生开始不耐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传统文化中教我们快乐,痛苦因为我们追求比别人幸福
在中国流传了数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有三个方式,来解决以上的困惑:儒家的、道家的、佛家的。  儒家最重要的经典,是四书五经,四书就是《大学》、《中庸》、《论语》、《孟子》,这是宋代大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快乐四要诀:智慧的善良与慈悲,积极的乐观与宽容
快乐要点之一:不要把慈悲施予非法  我们对人要慈悲,指的是对正当的人、正当的事情要慈悲。至于非法的人、非法的事则不能纵容,不能施予慈悲,则就失去了慈悲的意义。  慈悲要有智慧,要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像富翁一样快乐:快乐不是找来的,它本身就是一条道路
“如果今晚发现自己中了头彩,明天你还会来上班吗?”在企业界做内训时,我随口问了在座的学员。大伙儿笑了起来,并踊跃地举手表态。  我伸手一算,结果出乎意料,有七、八成的人举手说会。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宽恕别人就是解脱自己,就能让自己重获轻松与快乐
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的心理学家克里斯托弗·皮特森认为:“宽恕与快乐紧紧相连,宽恕是所有美德之中的王后,也是最难拥有的。”  一位已婚女人曾这样说:“我不够宽容,我有点小气,常会为老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学会了放下和放弃的智慧,你也就找到快乐的钥匙
甘地是印度历史上最为著名的人物之一,被印度人民尊称为“圣雄”。  有一次,甘地乘火车外出办事,由于拥挤,他上了火车才发觉自己的皮鞋掉了一只,而此时火车已经启动。要知道,当时的印度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根在你自己心中,培育心中的自信,让快乐茁壮成长
小时候,父亲给我讲过一个故事:  有一个村庄,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干旱,吃水得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运。一天只能运回一次水,而且由于路途太远,一桶水运回到家里往往只每剩下半桶。地上的庄稼虽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乐观的快乐种子播种生活,就会有一个浩瀚无边的快乐海洋
有一次,爱人因不小心扭伤腿和肋骨,几天心情都很糟,周末我带着她去拜访了一位乐观的朋友,想开导开导她。  这位乐观朋友乐呵呵地请我们坐下,笑嘻嘻地听爱人提问。  爱人又问:“假如你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十九个快乐计划让你一生快乐常在,幸福常在
◆ 快乐计划之一:在长城上回眸历史。  ◆ 快乐计划之二:寻找失落的童心。  ◆ 快乐计划之三:追寻你生命中的导师。  ◆ 快乐计划之四:重回童年居住的地方。  ◆ 快乐计划之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变个角度,换种心态,生活处处都快乐
生活快乐之一:‘梨’与‘来’  到朋友家吃饭,餐后,女主人端出一盘梨。  “我吃得太多了,吃不下水果。”  主人拿起一个梨,“这样吧,咱们两个人分。”  “中国人不是不分梨吗?免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为了美好而快乐的生活,我选择跳槽
好友跳槽了,是有点非同寻常的一跳:  从一个大公司的部门总监跳走当了一个小公司的部门经理,据说年薪也降了将近一半。  可她自己却乐呵呵的,兴奋地跟我们谈她高涨的快乐指数:  现在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生活从快乐日记开始
今天也写日记。我这个人,在日记里只写让我快乐的事。日记标题叫做《快乐日记》。那就让我回顾一下今天的高兴事儿吧……  “今天星期六,公司休息,真好。早晨醒来,心情也好。女儿破天荒地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