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快乐智慧
『快乐智慧』
打开快乐的那扇窗(外二篇)
     小女孩趴在窗台上,正泪流满面地看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爱的小狗。爷爷见状,连忙拉她到另一个窗前,打开它,让小女孩欣赏他的花园。果然,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智慧五、日日是好日
这个观点,来自于著名禅师云门文偃。 在一个月朗气清的圆月之夜,云门文偃禅师对众僧说:十五以前的事情莫问,十五以后的事情,大家却说一句试试看。 不等别人开言,文偃禅师便满怀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智慧四、不要再抱怨
有一次,艾迪·雷根伯克和他的朋友突遇灾祸,他们毫无希望地在太平洋里漂流了21天之久,最后才获救。 这一事件大大改变了他的人生态度,他变得十分乐观、进取。 当有人问他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智慧三、带着"笑容执照"上路
笑容代表着快乐,代表着积极的心态,它不仅能够影响自己,更能影响他人。它的确是一张助人走向成功的不折不扣的高效通行证! 原一平,在日本推销界可谓是有口皆碑。 他的最有特点的绝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智慧二、快乐不需要理由,它本身就是理由
人的生命仅仅只有一次, 在生命的旅途中,许多人追求快乐,但往往不快乐,其原因在于:他们总是把快乐的理由,放到外面。 中东一国王哈里发,得了重病,躺在他的丝绸床垫上奄奄一息。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智慧一、要开心,先"开"心
一个人不高兴,总有多种理由。他们不是因为钻牛角尖所致,就是陷入得失之中不可自拔,或者误认为某一关口,就是人生的完结。  一个人要高兴,也很容易。容易的核心,归结为一句话:要开心,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樵夫和不快乐的王子
    富有的国王又一个不快乐的王子,国王不知道王子为什么不快乐。    有一天,他问王子:“你什么东西都有了,为什么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种使您更快乐的方式
您今天快乐吗?以下的方法,一定可以让您更快乐!  1、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快乐的心情。  2、充分的休息:别透支你的体力。累则心烦,烦易生气。  3、适度的运动会使你身轻如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快乐之水冲淡苦味
一位少妇到老中医那里求诊,她已经多日茶饭不思,夜里无眠,身体乏力,日渐消瘦……   老中医给她切过脉,观过舌象,便说:你心中有太多的苦恼事,体有虚火,并无大病。少妇听了如遇知音,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8个方程式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生活的100个真相
前言      很多人为了得到别人的承认和夸奖做着各种事情。于是根本不喜欢的事情,也不得不努力地、辛苦地去做。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原来很简单
     有个小弟在脚踏车当学徒,有人送来一部有故障的脚踏车,小弟除了把车修好,还把它整理得漂亮如新,其他学徒笑他多些一举。后来雇主将脚踏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快乐的一百个理由(快乐无处不在)
1、 体检单一切正常。   2、 清早起来发现头发乱得很可爱。 3、 迫不得已赶早出门,发现空气好得离谱。 4、 收到生日礼物,而且是正需要的。 5、 塞车时收音机里在播喜欢的节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人生快乐活法 你也可以造就生活的传奇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谈到心理学家的一个发现:并没有所谓“通往快乐的道路”,因为快乐本身就是“道路”。说实话,我当时有些茫然。每个人都在寻找通向快乐的道路,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要快乐着赚钱!
朋友丁丁大学一毕业就很幸运的进了机关,得到了一份人人羡慕的工作。但是丁丁觉得并不快乐,机关里盘根错节的人际关系常常让处世单纯的他手足无措。在单位,丁丁的工作就是帮领导整理材料和起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何处寻
颜回的快乐  孔子曾说:「颜回太好了!吃的是粗饭,喝的是清水,住在又窄又小的巷子里,要在别人就愁死了,但是颜回还是照常快乐。颜回太好了!」(李长之着《孔子的故事》)  颜回可以说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理快乐法
精神胜利法这是一种有益身心健康的心理防卫机制。在你的事业、爱情、婚姻不尽人意时,在你因经济上得不到合理的对待而伤感时,在你因生理缺陷遭到嘲笑而寡欢时,你不妨用阿Q的精神调适一下你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钥匙——怎样让自己快乐
一个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乐钥匙,他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 每人心中都有把「快乐的钥匙」,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快乐人生的秘密—从小孩说起
首先非常感谢主办单位让我有机会在这儿向各位心得报告。在报告之前,先介绍一下子我所服务的学校,我的学校叫启智学校,不知大家是否听过,性质很独特。目前在我们国内对特殊教育非常重视,一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