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快乐智慧
『快乐智慧』
用心当节约,少装黑暗和仇恨,就能多装美好和快乐
我有一个朋友,每次和他在一起,他都满满的快乐,很让人羡慕。我一直认为,一定是老天眷顾他,让诸如烦恼、忧伤的事情躲着他走。  朋友在一家公司做部门经理,因为工作能力出众,业绩突出,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和幸福的钥匙自己掌握,让生活阳光灿烂
一家三口议定要去共享一个轻松的周末。女主人分工在店里排队购食物,由于新服务生业务不熟的原因,眼看着身边的队伍轻松流畅向前行,她所在的一排则几乎是纹丝未动,望着比她晚到的客人,都已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的人不活财富,而活快乐、活自在
心情不好已成为当今的流行病,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养生保健要特别注重“培养好心情”。现在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人们每天感受心情愉快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其原因是社会经济消费一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大的好事就是拥有好心情,快乐,微笑,唱着歌谣生活
美国最大橡胶公司的董事长莫根有一个著名的观点,他说根据他的观察,一个人取得成功的前提不是学历的高低和专业素养的多少,而是看他做事情开心的程度。  这位实业界的领袖对于那些所谓单靠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新读]快乐无忧智慧经典十三条
快乐智慧之一:仁者不忧  这个观点出自孔子。他说:“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翻译过来,就是:“明智的人不迷惑;仁德的人不忧愁;勇敢的人不畏惧;”智、仁、勇是儒家所主张的道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上最快乐者,就是拥有一颗会快乐的博大的心
引:在冰岛,“愚蠢”的同义词是“多虑”或者“心胸狭隘”,我有些不理解,那位学者便笑着问我:“一个人如果只发挥了10%的聪明才智,那剩下的90%都干什么用了?”  世界上最快乐的人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实让你容光焕发,快乐润泽干枯心灵
引:快乐是什么?快乐来源于“简单生活”。物质财富只是外在的荣光,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发现真实独特的自我,保持心灵的宁静。  一项统计显示,在美国社会中,一对夫妻一天当中有12分钟时间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控制好内心的欲望,你才能真正快乐和幸福
引:男性到了四十八岁才觉得有充足的幸福感,并不是来自于财富的累积,而是历经世事后,降低了欲望,所以才抬升了自己的幸福感。假如一个男人,心中总有永不遏止的欲望,他必然得不到快乐和幸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恰恰是由你心的感受所决定的
之一:拒绝,我从来没有遇到过  他是一个新出道的推销员,非常不幸运,他碰上了太多次的钉子,他沮丧气馁到了极点;他是一个老资格的推销员,非常幸运,他成功了一次又一次,业绩显著,无人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每天的件件小事做起,才能拥有快乐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无非是为了使自己更加快乐幸福而已。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认真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从每一件小事情去寻求小快乐,生活一定会更加充实。  曾记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是一个过程,在于追求幸福和快乐
不要对物质越要越多,而要对幸福和快乐越要越多,如果要的东西影响到快乐与幸福,那就少要一些,或者不要;反之,则可以多要。  近来。人间不稳,人心躁乱,人心受害者越来越多。  于是某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的快乐之源是被别人需要
引:我不羡慕任何人,只要有一把火我就会给人一点热;我热爱劳动,我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家庭;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施舍,我要多快乐就有多快乐。  记得上大学时每逢周末,我们几个舍友经常一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好地活着,坦诚做人,踏实做事,一生快乐
引:快乐的真谛,就是怀揣一颗平常心,与人为善,与人方便,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当然,还不该对生活奢求太多,毕竟,简单是福,知足常乐。  因工作需要,时常跟同事们一起跋山涉水、上山下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的心态需要精心采撷、收集和积累快乐
他曾经是日本最大零售集团八佰伴的总裁,当他72岁时,突然遭到了致命的打击—他苦心经营的集团倒闭了。一夜之间,他从一位国际知名企业家变成了一文不名的穷光蛋。有人以为他从此将一蹶不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不快乐是因为自己捆着自己
引:老人笑着问:“有谁捆住你吗?”“没有。”“既然没有人捆住你,又谈何解脱呢?”  一个年轻人整日不快乐,愁眉苦脸,似有千斤重担压于一身,他决心出门寻找快乐的秘诀。  他来到一个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中,你有多少时间选择快乐?
如果给你一天的时间,你会用多少时间做自己必须要做的事,用多少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的人说用1/3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2/3的时间做自己必须做的事;有的答案则正相反。  如果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秘诀:你要快乐,从现在开始觉得快乐就是了
引:有时快乐需要努力去达成。就像维持家中整洁美观———你得把好东西陈列出来,把垃圾丢掉。快乐就是搜寻生命中的好东西,有人看见美丽的风景,有人却只见玻璃窗脏了。看见什么,靠你自己用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十个秘诀让女人获得幸福和快乐
幸福秘诀之一:你是树干,独撑一片天。  要记住,我们女人是树干--木之本、水之源。大树需要滋养才能强壮,而你无法从外部获得营养。  那么,是谁在滋养呵护着女人?谁在护理着大树?你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真切的智慧,便在于快乐地生活
引:每天要认为今天就是你人生的第一天;每天要认为今天就是你生命最后的一天。  人生路上,天性会促使我们去追求自身需要的活动,并推动我们去满足理性和欲望的需求。  人生最豪迈、最光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界上能让你重拾快乐的,也唯有你自己
电影《美国心·玫瑰情》中的一幕戏,描述一位从事房地产中介生意的女强人,上了许多自我激励课程,她每天出门工作前,开车上路途中,都不断自我暗示:这会是美好的一天!“我今天绝对可以成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