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快乐智慧
『快乐智慧』
你的爱心还在吗?有爱心的人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
阿明为人善良,个性厚道。一天,他及妻子逛超市,出来,正巧看到一位乞讨的孕妇。那时,阿明的妻子怀孕,夫妻俩见了孕妇,心生怜悯,阿明便掏出口袋的钱。因为钱不多,又买了东西,袋里只剩几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快乐在哪里?多想一些愉快的事,多欣赏,少抱怨,快乐即得
在两千多年前,所罗门曾说过:“快乐的心犹如一剂良药,破碎的心却吸干骨髓。”西方也流传着“一个小丑进城,胜过一打医生”的谚语。  因此,人们常把“祝你快乐”作为一种美好的祝愿送给亲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需要分享:美好的东西需要与人分享才更有意义
贝尔太太是一位有钱的妇人,她在亚特兰大城外修了一座花园。花园又大又美,吸引了许多游客,他们毫无顾忌地跑到贝尔太太的花园里来游玩。  年轻人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跳舞,小孩子扎进花丛中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莫让快乐逃跑:快乐源于自我感觉,自我欣赏,常想好事,知足常乐
我曾一直不明白,人文主义者伊拉斯谟在《愚颂》中的一段话,何以不断地被人引用:  “如果一块石头掉到你的头上,你一定会感到疼痛,但是,羞愧、耻辱和诅咒只是在你感觉到它们的时候,才会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壮当努力:好好活着,好好发挥自己,快乐便容易获得
人的一生,何时最开心?外国专家比较悠闲,他们把这作为一项课题,得出的结论是:74岁。  据报道,德国和美国的科学家在杂志发表文章说,在21000名英国人的一生中定期要他们以1分至7(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善于忘却是人生快乐之源:忘却不如意之八九,常想如意之一二
有一位有学识的长者,他虽年过八旬,但身板硬朗,精神好,谈吐很有哲理。  问其有何养生之道?他只说了四个字:“学会忘记。”细细品来,还真有几分道理。  从医学上追根求源,能够忘却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摆正自己的心态,让你的快乐时光多一些
什么是快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关于这一点,各种媒体上已有不少讨论文章,笔者在此无须赘述。想向大家介绍的是两个人眼里的快乐时光。  一位是资深报人、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詹国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你选择了快乐,你才能真正拥有快乐的生活
“你为什么快乐?”这个问题,经常被一些朋友拿来问我。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请允许我先讲一个故事:   一个长得很丑的女孩,常被别人取笑她长得丑,她因此活得很自卑,不敢出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和痛苦大都是比出来的:多怀爱心与慈心,学会退一步想
想起两年前,我到北京出差,在河北沧州遇上一场车祸,大难不死,致脾脏破裂,髋骨骨折。想起拉到医院时,痛苦不堪,心中在想,只是能够活下来,就是好的;做完骨头手术,在病床上寸步难行,看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总比困难多:用能让你感觉快乐的幸福公式计算你的幸福
“他一直很幸福。”妈妈说:“这十几年来,我很少见到他不快乐过。”  “你说的是谁?”我问。  “记得小军吗?”妈妈反问。  哦,就是当年那个乡下来的少年,他比我略大几岁。  那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地阳光:生活总有不如意,多朝好处想,快乐和笑容就多了
有钱能买到好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可是不一定能买到快乐。人本质上都在追求幸福,可是表面上,人忙来忙去却是为了挣钱。  柴米油盐、水费电费气费垃圾费物业管理费,还有买房、看病和孩子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处世坦然,怡然自得,珍惜现在,天天快乐
当春节踏着欢快的脚步渐渐走近,人们相互祝福:祝你新年快乐!这短短的六个字,让微笑照亮每个人的脸庞,温暖开启每个人的心扉。  快乐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具有这么大的魔力?我以为,快乐是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中的快乐:你得到,所以快乐,但懂得知足,才能常乐
你得到了,所以你快乐,知足才常乐。  通过劳动、拼打,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你快乐你幸福。  通过钻营,投机、运作,不择手段,得到了你想要的位子、票子、女子、房子,你可能也感到快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坦然快乐:生活没有旁观者,找到自己的位置,坦然,就能发现生活的美
活着真叫累,有人这么感谓;活着真叫烦,更有人这么虚叹……  活着真美丽,而我却喜欢这么对生活的绾结。  寻找了千百种理由之后,才得以发现:生活在我的视野下出现与人的不同,不是生活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是种选择:心中溢满快乐,悲伤便遁形;心中盛满幸福,痛苦就后退
她似乎总是很快活,每次在QQ上见她,我未及开口,她的话已一串串地冒出来:  姐姐我买了辆新车,跑了几千里了;我去那陆浑湖吃鱼去了,去国花园看牡丹了,去郊区挖野菜了;我这些天不写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秘诀:做一个成长的人,用最喜欢的方式做最好的自己
“当我站在水面,拉着绳索,而随船飞驰时,我简直快乐得要哭出来了,我从没想到滑水是这样快乐!”朋友告诉我时,眼睛仍闪着亮光。  在他三十多年的生命中,这一个发现,简直比发现一个金矿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微笑,让乐观和快乐成为一种习惯,做生活的主人
有一位教授对人很好,见到每个人都笑眯眯的,他的学生总是不解的问他: “老师,为什么你总是面带笑容?”  他的回答一直是:“我舍不得自己不快乐呀!”  成功的人大都有一张笑脸,即便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提醒你要快乐:如果你要快乐,请注意五件事
有研究显示,仅仅靠积累更多的财富,并不会永久性地增加你的幸福感,如果你想变得更快乐,留心如下事情才是真的。  快乐提醒之一:低望四邻  研究显示,一旦人们达到了基本生活标准,即便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保存快乐:让美好常存心底,快乐自然常在
快乐一词,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都不陌生。我们的生活可以拥有很多的快乐,比方说升职加薪喜得贵子,还有一些意外之财,都可以让我们在一定的时间内很快乐。让我们认为,生活是那样的美好。  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个快乐人必须要避免和戒除的十种行为
以命运为满足,你觉得厌烦吗?你正在寻找造成你十分不幸的根源吗?下面列出的十点行为,将会导致你一生的痛苦。如果你想做个快乐之人,使自己生活愉快,请读下面的“快乐十戒”:  快乐第一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