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快乐智慧
『快乐智慧』
真正的快乐到底是什么?
班同学有个微信群。每日闲情之一,是在群里交流心得,不时会生起一些有趣的讨论。  正月的一天,我享受年乐之际,情不自禁在群里发了张照片,是我家种满花草的小阳台一角,受到好几个同学表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生活,需要你快乐地去生活
对说生活来说,你不高兴,生活比你更不高兴。  某次,跟一位女友一起出门旅行,那次经历给我印象太深了。我是一看到漂亮的餐厅、美景、有趣的事就会开心欢呼和表达的人,可是她显然相当理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笑脸迎人,传递快乐,播洒阳光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快乐的心情可以感染别人,传递给别人。开朗的性格不仅可以使自己经常保持心情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围的人们,使他们也觉得人生充满了和谐与光明。笑脸迎人,也是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好过日子,快乐就在我们心中
现在的人越来越不快乐了,价值的崩毁、梦想的失落……都使得我们心中的快乐逐渐被侵蚀,甚至消失了。  当快乐远去,我们只是行尸走肉地活着,没有远景,看不到希望,真是一种深沉的悲哀啊。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你的生活,从此时十秒钟开始
他是一家电视台的主持人,主要负责报时和节目介绍。一成不变的工作内容让他觉得索然无味,而这枯燥的工作,他一天要重复好几次。更为糟糕的还不止这些,工作中的不顺心直接影响了他的生活质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获得快乐很简单,去帮助需要的人吧
我向一位朋友倾诉烦恼,问如何清除心中“杂草”?他答非所问:“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做义工吧?”我有些犹豫地问道:“做义工?我也可以吗?”他笑着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我跟随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就是安乐于自己的活法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安乐于自己的活法。  父亲是位农民,60岁那年,他开始忧心忡忡:没有劳保、医保,老了怎么办?  后来他有了梦想,希望能在城里找一份看门的工作,坐在传达室里看看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找无知、没安全感的人,爱一个正能量的人
智慧启引:『不要找一个无知的人过日子,不要找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过日子,不要找一个容易放弃的人过日子。去爱一个能够给你正面能量的人。拥有正面能量的人,会让你会发现世界很大,值得用尽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楼上楼下的快乐:快乐是一种心灵选择
苏格是单身汉的时候,原本和几个朋友一起住在一间只有七八平方米的房里里,他一天到晚总是乐呵呵的。   几年后,苏格成了家,搬进了一座大楼里。这座大楼有七层,他的家在最底层。底层在这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没有快乐的人:现在努力和忍受,将来再享受
智慧启引:『“现在忍受,将来享受”——最讽刺的是,结果是未来永远都享受不到快乐。心理学家指出,人们牺牲现在的快乐,其实只是为了换取未来的名、利、权,表面上目光似乎很长远,实际上都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看得开,永远都有好信息
智慧启引:『人的信仰不一定要局限在宗教。只要你从信仰里面找到真爱,做到身心和谐,看得开,放得下,你就会快乐。』  在读博士的时候,我有份工作,薪酬是1.9万美元一年。等到我拿到博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这五件事,让你快速获得好心情
智慧启引:『做这五件事,让你快速获得好心情:之一:读书,抓住一本好书,则会爱不释手,那么,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会抛到脑后。之二:倾诉,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坦荡大度,微笑是美好的语言
智慧启引:『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它来源于善良、宽容和无私,表现的是一种坦荡和大度。微笑着面对生活的人,失去的只是烦恼,赢得的则是快乐。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金圣叹的快意人生:《不亦快哉,三十三则》
智慧启引:『金圣叹(1608年4月17日—1661年8月7日),名采,字若采,明亡后改名人瑞,字圣叹,别号鲲鹏散士[1]。一说本姓张,名喟。苏州吴县人。享年五十四岁。明末清初文学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身心愉悦,自适快乐,快乐常在,幸福不远
幸福感是时下的热门话题,幸福感和幸福指数的调查与排名也层出不穷,甚至国家主流媒体中央电视台也在《走基层·百姓心声》中对此作了专门报道,引发了新一轮幸福问题讨论的热潮。那么幸福到底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那些可以让你生活快乐的习惯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活快乐多一些,以下这些生活习惯我们不妨一试。  之一:感激生活。对生活保持孩童般的惊奇感,细心留意身边美好的事物,要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懂得感恩。  之二:专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你说说快乐:如何获得愉快的心情?
智慧启引:『愉快离不开一定的物质条件,这无疑是尽人皆知的道理。“快乐”是一个分数,分子是客观条件,分母则是主观要求,物质条件对于“快乐”固然重要,但主观要求也要恰到好处,才会感到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赚到了钱,但你的快乐去哪儿了?
智慧启引:『当我们拥有更多的能力和财富时,快乐去哪儿了呢?很多越是觉得自己对生活认真、负责的人,情绪却越可能持续走下坡路。因为过于“认真”、“谨慎”,他们会过滤掉生活中看似可有可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新一天开始,你选择郁闷,还是快乐?
智慧启引:『幸福与否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它取决于你的思想,看你是否决定喜欢它。每天早上醒来时,你都可以有一个选择,我你可以一整天躺在床上,细数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和困难,或者起床,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应该明白快乐不等于幸福
智慧启引:『幸福与快乐少有甚至毫无共同之处。快乐是人在某项行动中的感受,幸福则是行动过后的感受,较之于快乐,幸福更为深刻,持续的时间也更长。一旦人们知道快乐不等于幸福,他们的生活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