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幸福智慧
『幸福智慧』
过程的幸福与结果的幸福,你选择哪一种?
智慧启引:『幸福有两种,一种是享受过程,一种是享受结果。过程是一根线,结果是一个点。过程是绵长的,结果是短暂的。一根线的幸福,可以拥有无数点的幸福,而一个点的幸福,只是一个点,在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是“比较”出来的:你会幸福比较吗?
智慧启引:『人只要有阳光的心态,眼前就会是一片光明,身边就会处处温暖,累中有乐。幸福是比较出来的,会比的才会幸福,与自己比,比出了高兴和满足;与别人比,就比出了沮丧和失落。怎样有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的秘密:欢乐和幸福原来是这么回事!
鲁迅先生在一篇文章里说道,他曾有100块叮当作响的银洋,沉甸甸地装在口袋里。有人建议,何不到银行兑换成纸币,使用起来轻快方便。鲁迅先生觉得有理,便去银行兑换。谁知没几天,银行倒闭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在哪里?朋友,你活在以前,还是将来?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荒唐地生活着,在“以前”的经验中徘徊不前,并同时为着一个莫名其妙的“将来”而说服自己要选择一个默默忍受的现在。活在以前和将来的人,即便眼下就是唾手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是一种生活态度:幸福很浅,但发自心灵深处
智慧启引:『静下心来想想,幸福究竟是什么?追求幸福是人的天性,这源于人类趋乐避苦的本能,幸福也永远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追求,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信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快乐可以很肤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平衡幸福智慧:积极看过去,享受正当下,希望于未来
智慧启引:『幸福的关键:平衡看待过去、现在和未来。积极看待过去、享受当下、关注未来的目标,这样的人将是最幸福的。如果一个人过于偏执于未来,恐怕不错的做法是让自己放松下来,享受当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只顾往前赶:我们走得太快,把幸福丢得太远
我有一位同事,刚进酒店几个月里,脸上天天阳光灿烂,生活有滋有味。  同事的老家在云贵高原的一个深山沟里,要爬十几里山路才到乡里,要坐七八个小时汽车才到县里。一年到头上顿马铃薯下顿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就是演绎命运,让你自己发挥价值,利益他人
智慧启引:『人生就是一次命运的演绎,一次生命的燃烧。“燃烧”是发光、发热。而“人生的燃烧”却指通过不懈努力把自身的能量淋漓尽致地发挥,将自身的价值与意义尽情诠释。“幸福”的原意是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大的不幸:你是否身处福中,却抱怨连连?
智慧启引:『有一份能自食其力的工作,未尝不是一种幸福。饿了吃是幸福;渴了喝是幸福;累了睡是幸福;孤独了爱是幸福;危险了安全是幸福;这些道理人们都明白。但吃撑了不吃是幸福;喝胀了不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中最珍贵的是什么?最幸福的是什么?
智慧启引:『将近80%的人都认为,最珍贵的是那些已经失去或不能得到的东西。只有20%的人觉得,正在拥有的东西才最珍贵。事实上,最终你会明白,世间最珍贵的,并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获得幸福感如此简单:怎样做才能获得幸福感?
智慧启引:『要获得生活的幸福感,这几个方面应该要注意:一、用具体方案来应对问题的人,比用情绪来应对问题的人更幸福。二、严谨性对幸福感的影响是所有因素中最大的。所谓,“严谨性”,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是一种心情,是简单生活,是平衡的生活
智慧启引:『幸福是一种心情,不假外求。或者说:任何必须加上环境配合才达致的幸福都不是真幸福。幸福的基本元素就是“简单”。幸福是大自然赐予的。幸福是为他人付出,承担他人的苦痛,和他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福”是什么味道?幸福的味道就是祥和生活的味道
“福”到底什么味道的?或者说应该是什么味道的?  记得童年有个大年三十儿,我缩着小脑袋站在冰雪中,看着父亲屋里屋外忙着贴春联,心里既甜又暖。  父亲把一张方方正正的“福”倒贴在大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必修课:把有苦有乐的日子过出甜蜜
智慧启引:『对人而言苦难是一种必修课,只有经历了才能使人成长,使人成熟,才能更快地走向成功。如果没有严冬,春天就不会那样舒心宜人。人生有苦乐的两面,是我们都需要去体验的,人生最好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上天给了我想要的一切,却没有给我幸福
智慧启引:『上天很少会如此慷慨,把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全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泰勒就是这样的幸运儿。你当然不会怀疑,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泰勒在晚年这样总结自己的人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知足常乐,懂得把人生的财富转换成幸福
智慧启引:『一个人的幸福感跟他的欲望是成反比的,人的过多的欲望越少,快乐就会越多。人,终其一生,都在追求着快乐,但在追求快乐的时候,却又会产生很多的不快乐。老子曾经说过:“乐莫大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如何增加内心的幸福感?
智慧启引:『幸福的人懂得感恩自己的身体,珍惜健康。感动能力下降,人也就对幸福开始麻木。为此,首先要有意识地去做的是,为一些芝麻大的小事而感动。另外,要自己夸奖自己,肯定并包容现在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解读幸福:你我都是大福气的人
智慧启引:『幸福这个词是对所有美好目标和感受的一个归结,是一个大词,在“幸福”当中,人们看重的是“福”。福是好事,人活着就是奔福气来的。幸福的“幸”排在福前面,何意?幸是福的主管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是什么决定我们的幸福?幸福的十个决定因素
智慧启引:『是什么决定我们的幸福?之一:欲望是幸福的敌人;之二:金钱与幸福不对等;之三:遗传某种程序上决定幸福感知力;之四:才智对幸福的支持很有限;之五:已婚者比未婚者更幸福;之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智慧把不完美演绎成美好:多些宽容,多些幸福
智慧启引:『有句禅语讲得好,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责怪别人的时候不妨先想想自己是否那么完美无缺。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何必总盯住对方的弱点不放?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59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