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幸福智慧
『幸福智慧』
幸福不在高处,不需仰望,幸福就在伸手可及处
智慧启引:幸福是开在尘埃里的花。幸福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幸福是平凡朴素的,就像我们的一日三餐,是一种日常的滋养和浸润。幸福其实从来都不在高处,幸福一直很低调,当我们舍弃过盛的欲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感动心灵的廿五个幸福瞬间:这个世界可以如此动人
(本智慧内容选自本站慧友“成仁童话”的心灵家园日志,感谢慧友“成仁童话”分享)  之一:今天,我12岁的儿子肖恩第一次和我一同去养老院。我通常独自去那儿看望老年痴呆症的母亲。当我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心付出是一种幸福,付出爱心收获美丽世界
智慧启引:在生活中,收获固然是一种幸福,但付出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种下付出的种子,幸福的花儿就会美丽你的内心,让你呼吸到幸福的持久的香味儿。学会付出,便能拥有幸福。付出时间能够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生活的十条箴言:不管发生什么,乐观角度去看
幸福生活十箴言之一:并不仅是和心爱的人共渡一生才叫幸福,只要你活着,只要你能去体会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这已经是一种幸福了。所以,请珍惜。  幸福生活十箴言之二:有父母的,要懂得感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本末倒置了吗?爱让我们深恋这个世界
智慧启引:一个人,即便生存能力再高,如果不知道人生什么最宝贵、最重要,他可能活着很安逸,却未必能幸福,他活着的价值和意义也许都不大。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什么更能让自己幸福的人,才会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感是一种信仰,是一种积极的生产力
智慧启引:幸福感是一种相信,一种信仰。幸福感是工作,幸福感是对生活的享受。成长的幸福一定和你的动手能力相关,是一种确定无疑的生产力。幸福感是一种生产力,因为它给人一直向上的力量,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的启示:我们追求自我实现,幸福是爱的邂逅
在《世纪末之诗》的终结篇,已经走到人生尽头的老教授说:“有所爱的人,有吃的东西,有睡觉的地方,便是幸福。”  这句话的次序也许应该倒转一下:  有吃的东西,有睡觉的地方,有所爱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幸福是一种爱,付出爱,传递爱
智慧启引:一个真正幸福的人,他((她)的心灵是完美的。他们懂得什么才是真正需要的,他们知道取合,幸福是任何物质也换不来的,幸福是一种爱,传递爱给所有需要它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从痛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十件奢侈幸福,你拥有几样?莫叹未得到,珍惜已拥有
智慧启引:对于幸福,最好的办法是珍惜所拥有的一切,而不是感叹那些没有得到的东西。  近日网上有这样一个帖子,帖子的主题是:“十件人生奢侈品,你拥有多少?”  这里的奢侈品,并非通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与完美无关,完美的生活不一定就幸福
据说,有这么一个地方,生活在那里的人都非常幸福。他们对生活的满意度,称得上世界各国之最。  在那儿,你感觉不到贫富的高度悬殊,因为政府会将税收的70%用来支持各项福利项目,通过调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大师说幸福:幸福就是拿出时间与珍惜的人好好相处
2011年初,随着网络公开课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借助网络学习世界名校的课程。泰勒和他讲解的积极心理学(网友们昵称其为“幸福课”)成为网络热词,他的授课视频风靡中国。  对于这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幸福生活密码:爱,工作,独立,浪漫,宽容,智慧
女人要有十分的热情,没有热情的女人宛若没有生命的蝴蝶,有光鲜的外表,却没有飞舞的飘逸。  女人在工作中热情,女人在生活中热情,女人的热情在笑容中,女人的热情在厨房里,女人的热情在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生活的八个特点:个性与生活方式预示幸福
幸福与人的个性有很大关系,而个性又会从一些日常小事中体现出来。美国《预防》杂志近日指出,如果以下8件事中,你能做到一半以上,就预示着你的未来会非常幸福,或者现在的你比自己想象中要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灾难让我们懂得,什么才是最大的幸福
日本发生里氏9级强烈地震后,又引发了海啸,使得无数本来美好的家庭不复存在。此间,一些画面令我刻骨铭心,让我从中看到了什么是幸福。  作为亲历日本大地震的一员,又作为一个普通的旅日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找到幸福?十个方法,让你拥有幸福生活
幸福,应该是快乐与意义的结合,但想拥有真正的幸福其实不难,是可以通过学习和实践找到的。  幸福生活方式之一:全然接受自己  失望、烦乱、悲伤是人性的一部分,接纳这些,并把它们当成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国最幸福的人:悠然笑对生活,对一切坦然处之
智慧启引:如果你不能悠然自在地面对生活的话,那么你的生活将会非常糟糕。当你懂得笑对生活,无论生活如何回报你,你都能够坦然处之。自然,你也可以由此而活得幸福。  2011年3月4日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餐桌是的家中幸福场所,爱的音符,何等的温馨
智慧启引:饭厅是一个家庭展示幸福的场所,当夫妻俩急急忙忙地从单位回到家,来不及洗去身上的疲惫便在厨房里忙碌,锅铲交响曲里透露着的是恩爱的音符。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的幸福与他人无关,并非源自比较
“我闷闷不乐,因为我少了一双鞋,直到我在街上,见到有人少了两只脚。”  年少时我很喜欢这段话,就将它记在心里。像咀嚼一枚橄榄一样,我常在心里咀嚼这段话。  随着阅历的增长、思考的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掌握了幸福的密码,你才能越生活越幸福
幸福是一个人的感觉,它又那么飘忽不定,甚至瞬间消失,比一个精灵都难捕捉。昨天是幸福的事情今天就不能重新再来一次。  比如初恋时与恋人牵手走在撒满落叶的街道上就是幸福,可如今你再重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生活这样过:达至生活幸福的十五个智慧方法
之一:做知足的人,幸福是种感觉,不知足,永不会幸福。  之二:不做欲望的奴隶,人心不足蛇吞象,时刻警惕不良欲望。  之三:做欢乐有度的人,欢乐与悲哀是伴生的,物极则反,尽兴有度是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59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