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幸福智慧
『幸福智慧』
你知道幸福有多简单?
智慧启引:『幸福多么简单,幸福就是不攀比,不盲从,心存感恩。可是,多少人从一开始就忽略了幸福的真正意义?幸福是每天睁眼醒来,发现自己还活着,并且还有要做的事情没有做完。幸福是好几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今天是否展现笑容,决定你未来是否幸福
智慧启引:『心理学专家对毕业照的笑脸进行了一番研究,他们发现:从总体上看,毕业照中面部表情微笑,充满阳光的这部分人,到中年后其事业的成功率以及生活的幸福程度,都远远高于那些面部表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女人是女人,男人是男人,像女人的女人便幸福
智慧启引:『什么样的女人会幸福?当女人是女人,男人是男人。女人是了女人,男人才能是男人。像女人的女人,一定会拥有女人的幸福。』当女人是女人,男人是男人,像女人的女人便幸福  刚开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生活快乐幸福的几个计算公式
智慧启引:『让你生活快乐幸福的四个公式:之一:幸福=正面情绪-负面情绪;之二:幸福=当下的快乐+未来的快乐;之三:幸福=个人能力÷参考预期;之四:幸福=个人快乐×分享人群。简单的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家不在房大,有温暖才有幸福
智慧启引:『世间万事万物都在改变,但有些是不变的,一直陪着你,让你安心,让你能找准自己在人世间的位置,比如,一碗汤的味道。无论多大的房子,家里有汤的味道,才有幸福的味道。』  幼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明白“家”意味着什么吗?了解家,幸福家
智慧启引:『家是什么?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家是人生最美的拥有!家是宁静的,家是温暖的,家是甜蜜的,家也是安定的。家是一座充满爱的房子。家是一个放松的地方,让人心情舒畅,怡然自得。家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种幸福生活状态,你做到了几种?
美国心理学家哈利·克塞克提出:幸福不分性别,不依赖于年龄。幸福意味着生活在一种“沉醉”状态中,以下九个状态,能帮助你感受幸福。  九种幸福生活状态之一:面带微笑  在生活中,不管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对生活满意,并且心情愉悦,你就幸福着
智慧启引:『什么是幸福?幸福是心灵的绚丽彩霞。幸福是一种感觉,是对生活满意的积极情感。幸福归根到底是人们心灵的自我感知,是心情的一种愉悦状态。幸福虽然因人而异,没有标准,却可以通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抱怨命运,捡拾幸福点滴,装满心灵
智慧启引:『人活着,原本就是一个空桶,大风一起,便乱滚、疼痛。当我们学会接纳,学会接纳生活中的不顺心,并且不再抱怨命运,而是天天捡拾生活中幸福的小石头,丢到自己的空桶里面,洗净泪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是一种主观感受:幸福因人而异
智慧启引:『幸福是一种个人的主观感受。这种感受因人而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同一人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环境,在不同的心理状态下有不同的感受。幸福存在于比较之中。我们觉得幸福是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因为重复而珍惜,幸福需要重复
智慧启引:『我们的生活总是在重复中过去。每天周而复始地做这些,就是为了珍惜属于我们的时光,每天都在重复地做,其实就是在重复着我们的幸福生活。幸福就是这样,不断地被重复着,彼此珍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比较幸福学:幸福第一课,是学会关起门过好小日子
智慧启引:『我们的状态是这样奇怪:生活不能仅仅自己过!冷暖自知哪儿行啊!必须得有坐标、有参照、知道自己在一堆人里大约处于哪个位置,这才能心安理得的幸福着。“比较幸福”会贯穿人的一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幸福时刻
之一:丈夫篇:  一、感冒真好,可以不刷碗,不拖地,还有汤喝。  二、儿子可以为自己搓背了。  三、听丈母娘边洗衣服边感慨:爱女儿,就要先爱女婿的臭袜子。  四、从对门劝架回来,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生活过得幸福吗?幸福不在拥有多少,而在有温暖的心
智慧启引:现代人常常把比别人更有钱、拥有更多当做幸福的标准,然而幸福绝对不仅限于大和多。每个人都想拥有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幸福。谈到幸福的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自己和家人,因为这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忙碌奔波型的人吗?你是否只感受到幸福的假象?
智慧启引:忙碌奔波型的人,他们不懂得如何去享受他们的工作——还坚守着根深蒂固的错误观念“一旦成功,就会开心快乐”。我们习惯性地去关注下一个目标,而常常忽略了眼前的事,最后导致终生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者的九种生活状态,幸福生活大家过起来!
美国心理学家哈利·克塞克提出:幸福不分性别,不依赖于年龄。幸福意味着生活在一种“沉醉”状态中,以下九个状态,能帮助你感受幸福。  幸福九状态之一:控制好时间  掌握好自己时间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中那些“没用的事”最接近幸福
智慧启引:人生的意义和目的是什么?到底什么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努力在外面打拼,就是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好。有人以忙为借口忽略了家人,认为陪家人是没用的事。其实,“没用”的事,正是最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缓慢中,你才能摸到幸福的衣襟,领略人生的美好
智慧启引:生活应该有着怎样的面孔?要在哪里寻找到真正的庇护?答案很明显,在“慢”里!我们总是在匆匆忙忙地赶赴一场又一场,转换一个又一个地点,好像人生来就是为了赶场!我们很少停下来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为什么福薄?珍惜身边拥有的福缘
智慧启引:我们为什么会埋怨自己福缘浅溥,过着悲苦的日子呢?是我们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福缘,无节制的将自己的美好福缘白白浪费了,而却不知道,反倒叫苦连声。芸芸众生,许多人不知道有一付能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承认平凡的人生,莫被无尽欲望蹂躏
什么叫欲望上限,就是一个人在特定的环境里欲望的最大值。  这是很实际的。比如一个农民欲望的上限是什么,就是亩产达到最高限度。小麦薄田亩产不过四五百斤,良田亩产八九百斤到顶,这就是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59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