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幸福智慧
『幸福智慧』
想要生活幸福,你必须具备七个要素
幸福第一要素:给自己一个舒适的定位。  许多时候,幸福原本就存在,只是许多人看不清它的模样。……在适当的时候静下心来,好好珍惜眼前拥有,即是幸福!  幸福第二要素:明白己心。  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幸福感?
智慧启引:『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幸福?之一:不知足,俗话说“知足者常乐”,但能知足的人越来越少了。之二:不善于发现阳光面;之三:老爱比较;之四:缺乏信念;之五:相互不信任;之六:不知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在等待中空耗幸福时光
智慧启引:『我们都太喜欢等,固执地相信等待是永远没有错的,美好的岁月就这样被一个又一个遗憾消耗掉了。过去的事情来不及衡量是否幸福,将来的事情没必要揣测是不是幸福,幸福,就是用心享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内心平静吗?你真的幸福吗?
智慧启引:『如果走得太远,会不会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你幸福吗?幸福不是秀出来的,不需要装给人看;幸福也不是说出来的。真实的幸福的自己一天天的感觉,任何他人都代替不了自己的感受。感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活得拧巴吗?幸福是一种自然呈现
智慧启引:『一个人是否具备幸福感,根本不需要承认与否,完全是一种自然呈现:幸福的第一个标识是谦让,其次,幸福的明显标识就是友善,第三个标识,幸福的人一定是充实的,幸福的最后一个标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家庭:决定开始,你才可能有收获
当我正在俄勒冈州波特兰机场等着接一位朋友时,却不期而遇了改变我人生的一幕。这一幕离我只有两英尺的距离。我正在出来的乘客中搜寻朋友的身影,这时,我发现迎面走来一位男子,他手里拿着两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幸福,需要你在生活中寻找
智慧启引:『幸福是个虚拟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又实实在在每时每刻都在感受着。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幸福,那么,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你为什么不幸福?生活永远不会尽如人意,如果要为自己的不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心态中,幸福只是个人感觉
智慧启引:『未来能否获得幸福,关键取决于心理素质。其实,幸福的生活可以很简单,未必一定要多么富有。不少人富有得没时间享受,那种富有只是给别人看的。如果大家都觉得这个人很幸福,而他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就是细微之处,平常生活
智慧启引:『幸福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人生的真味,就存在于提篮买菜、清扫下厨、赡养父母、培育孩子等平淡之中、细微之处。如果,你有一颗感恩和知足的心,那么,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还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究竟是什么?从古至今说幸福
在全球化浪潮汹涌冲击、西方价值观受到追捧以及国人普遍感到精神无根的当今社会,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富有,然欲望却无止境,一时间迷失在追寻幸福的路上。  我国古人从不缺乏对幸福的独到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的点滴甜蜜
★幸福就是在路边看到一位盲人乐手正在吹笛子,悠扬的笛声让人流连忘返,于是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钱,在转身离去的时候,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的点滴甜蜜  ★幸福就是开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从来不曾远离我们
穿梭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被琐事拥挤着,早已衡量不出心到底有多疲惫。曾经拥有的幸福感不知在何时被抛向了九霄云外,或许会一遍遍问自己幸福在哪里,或许也会痴痴地相信幸福存在于明天,可曾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适当缩小你的胃口,让快乐和幸福进来
智慧启引:『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离快乐越来越远。因为身边纷繁的事物太多,追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欲望和贪婪成了我们快乐的杀手。快乐为什么会渐行渐远?内心的不满足是个巨大空洞,吞噬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一个最优主义者,不做完美主义者
智慧启引:『富裕的生活为什么非但不能带来相应的幸福,反而往往使烦恼接踵而至?这是令许多人深感困惑的问题。现实生活中的大部分人属于“忙碌奔波型”。人们习惯性地去关注下一个目标,而常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半杯幸福
智慧启引:『每个人都只有半杯水,半杯烦恼半杯幸福,看到什么便是什么,而自己的半杯幸福里,有父母的天伦之乐,老公的安定平稳,儿子的健康快乐,这难道还不够吗?』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半杯幸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日子寻常依旧便是幸福,勇于面对承担便能成长
智慧启引:『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时时恐惧。幸福就是,寻常的日子依旧,寻常的人依旧。但也只有受过苦并懂得受苦的人,才可能明白。一个人要成长,必须要经历许多不可预料也不愿经历的事,而在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个有心人,你便有了感知幸福的能力
幸福是人人都想追求的东西,然,幸福是什么?幸福又在哪里?却不是人人都清楚的问题。做个有心人,你便有了感知幸福的能力  江畅先生言幸福是人类追求的终极价值,就是生活得更好,它不是短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被误解的幸福:幸福永远在路上
智慧启引:『幸福就是感到心满意足。幸福还包括过着有意义的生活,让你的才干得以发挥,让生命的时光得到充分的利用。幸福还包括学习和成长,这个过程需要付出,有时是不舒服的。幸福不是目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欲望低配点儿,让生活幸福点儿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即便你倾尽所有把很多好东西揽入囊中,满足的不过是欲望的大嘴,而不是幸福的标准。当我们懂得把身段放低一点儿,要求降低一点,低配一点儿,不勉强,不逞强,我们才能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找回幸福的生活状态?
法国诗人罗曼·罗兰曾说,“幸福是灵魂的一种香味”。美国心理学家哈利·克塞克告诉我们,幸福意味着生活是在一种“沉醉”的状态之中。以下的九个步骤,也许能帮我们激发动力,找到灵魂深处的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6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