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幸福智慧
『幸福智慧』
你用什么方式微笑,决定你未来是否幸福美满
微笑有两种:  一种叫做“杜乡的微笑”,这一命名是用来纪念发现它的法国人杜乡。“杜乡的微笑”指的是发自内心的微笑,你的嘴角上扬,眼尾鱼纹出现,而牵动这些地方的肌肉非常难以用意志加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对不幸不如意,你可以选择愤怒,也可以选择幸福
请问,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是愤怒?还是幸福?  在回答这个问题以前,你有必要先了解如下一个事实。那就是,愤怒与幸福是不能共存的。即,当你感觉到愤怒时,幸福就会离你而去。相反,当你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经受了磨难,你的幸福之花即将开放
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几位朋友恰巧都是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女性,又正值花样盛年,个个优雅美丽,笑语嫣然,幸福全写在笑容明媚的脸上。  几个人聊得热闹,便有人提议,让大家说说各自对幸福的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那么富有,你为什么还在整天抱怨?
著名作家华盛顿·欧文的小说让我们认识到这样一位法国公爵。他将凡尔赛与圣·克劳德作为自己度假的胜地,将杜勒尔与卢森堡的林荫大道视为自己休闲的好去处。这位公爵说:  当我路过这些美丽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让你的心灵,如候鸟一样乐观地飞翔,不抱怨
太阳还没有升起来,整个小城就被笼罩在一片昏黄之中,路边的花坛里,花蕊染满了沙尘。  就在我埋怨这鬼天气时,一位徽州的朋友给我发来短信说:  今天你们那里有沙尘暴,注意出行,别让坏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也许有不如意,但心态必须是阳光的
我有一个做公务员的哥们,似乎总是很快乐,从未见他有忧愁。他从没有过因职务升迁或工作调动而大发牢骚,总是在脸上洋溢着甜蜜,工作上充满动力,生活中充满活力。  每次同学聚会,未等到别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纵情地跳舞吧,尽情地去爱吧,投入地去工作吧!
我们总是相信,等我们结了婚,生了孩子,生活会更美好。等有了孩子,我们又因为他们不够大而烦恼,想等他们大些时,我们就会开心了。  可等他们进入青少年时期,我们还是同样地苦恼,于是又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做贫穷至极的富翁:真正的幸福源于对美好与善良的追求
若是没有一颗虔诚而单纯的心去追求幸福,那么是很难感受到完全与持久的幸福的。因为,任何系于物质上的东西都是易于变幻的。  罗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清醒地认识到,物欲是阻碍人通往幸福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这世上,你是在谋生?还是在乐生?学会乐生,你就没白活
人生其实很简单,只有两件事:谋生与乐生。  “谋生”是一个苦涩的词语,意味着忍受、付出、疲惫、无奈、受气、披星戴月、流泪流汗……谋生是人之为“人”的必需本事,会谋生才不会成为社会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花钱与幸福:把你的钱花在他人身上,才能提升你的持续幸福感
我们人类刚从树上下来的时候,整天忙着填饱肚子和繁衍后代,只要能够吃饱,可以xx,就觉得很幸福了。  时至今日,社会的发展让我们不必担心饿肚子,甚至不必担心生产和抚养后代的责任,所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问答与幸福秘诀:乐观看待生活,多爱他人,与人分享,享受生活
幸福问答之一:是偶尔吃点苦整体幸福水平高呢,还是偶尔体验较为高档的享受整体幸福水平高?  答:偶尔吃点苦,整体幸福水平更高。  比如最近环境倡议有车族每月有一天出行时使用公共交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享受最平常的日子,就是幸福
在公园里晨练时与一个老者聊天的话题,他是一个退休工人,没什么文化,却不乏睿智深刻之见,他说: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医院里没躺着咱家的人,监狱里没关着咱家的人;夜里睡觉不怕有人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平民你幸福吗?欲望少一些,多多享受当下生活,幸福随手可得
记得多年前朋友在我家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电视,电视里正播放“刘晓庆税案”入狱的新闻。  朋友感慨:“真不明白她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我认为最幸福的事就是把一天的事做完了,然后倒杯茶,像现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为什么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少?如何获得原属于自己的幸福?
什么是幸福?  时下流行一种诙谐的回答这样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的确,对于我们的上一辈来说,不愁吃穿、养活子女就是一种幸福。可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比下,看到有余:你现在就是幸运的,懂得知足,烦恼自消
有一个善于比较的智者,俄国文豪契诃夫,他在《生活是美好的》一文中这样写道:  要是火柴在你的衣袋里燃起来了,那你应当高兴,多亏你的衣袋不是火药库。要是有穷亲戚上别墅来找你,那你不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忘记您所拥有的东西:追求想要,还要懂得享用拥有
在一次大地震中,刘家兄弟俩死里逃生,都是从废墟中挖出来的。政府帮他们盖了新房,解决了温饱。  哥哥念念不忘失去的一切,成天念叨着死去的妻呀,儿呀,猪呀,鸡呀。  弟弟不但失去了妻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每天在背着包袱行进吗?放下心中过多的累赘,你才能轻松自在
记得第一次跟朋友们徒步旅行的时候,我准备了很多自认为路上必备的东西:水、干粮、零食、毛巾、纸巾、雨伞、护肤品、小镜子和小梳子生怕自己会在路途中因为缺少某物而不方便。直到背包装得不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太较真,你便容易获得幸福,莫总让你的幸福只在别人眼里
人生烦恼无数。  有人觉得,幸福总是围绕别人身边,烦恼总是纠缠自己心里。  后进学生认为,获取高分就可以没有烦恼。  穷人认为,拥有财富就可以得到幸福。结果,有烦恼的依旧难消烦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才能拥有幸福?幸福一直在等你,幸福就是你拥有
瘫痪在床两年多的朋友,突然能扶墙而立了。那巨大的幸福,是穿心而过的,她激动得热泪双流,对人一遍一遍述说她的幸福,你看,你看,我都能站了!  曾经,她不是个容易满足的女子,她认为她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在追求自己真幸福,还是在追求比别人幸福?
一个中年人向一位老者请教:“几十年来,我一直在追求着幸福,可得到的,却往往是痛苦,这是为什么呢?”  “你是怎样追求幸福的呢?”老者问。  “过去,我住在一个小镇,我追求着成为小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59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