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心理健康 >> 健康常识
『健康常识』
让心情愉快的十种方法
当你不顺心或遇到挫折时,悲伤、愤怒、抑郁、忧愁等损害健康的恶性情绪便会纷至沓来。如何尽快尽早地积极化解?心理学家向您推荐如下措施,您不妨一试。  一、多做跑步、转圈、疾走、游泳等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不完美,但我快乐
那是我在佛罗里达州大学读书的第一个学期。我总感觉浑身无力,无精打采,有时候甚至要很费力才能从床上爬起来,并且瘦了20磅。但因当时忙于紧张地复习功课和为佛罗里达州美国小姐比赛做准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健康菜单”留住健康
英国的专家为读者开了一份“健康菜单”。专家特意把这份弥散着健康味道的生活方式与读者一同分享,看看哪些方式适合我们自己,或许你可以把这份健康菜单贴在冰箱上或者其他什么地方,选出几种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理健康10项标准
    心理学家指出:人的心理健康是战胜疾患的康复剂,也是获得机体健康、延年益寿的要素。那么,怎样才算心理健康呢? 1、充分的安全感:安全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保健茶续
粉红美颜茶  材料:天花粉10克、薏仁9克、红枣3个。  制法:1、锅中倒入300毫升水,放入天花粉、薏仁煮3分钟至沸。2、杯中倒入煮好的药茶,再放入红枣即可饮用。  功效:使面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保健茶
茉莉玫瑰绿茶  材料:玫瑰花10朵,茉莉花1克(差不多用手指抓一小撮即可),绿茶包1袋。  制法:1、杯子先用水烫过温杯。2、将玫瑰花、茉莉花与茶包放入热水中,浸泡约2-3分钟,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夏天有十件事情你一定不要做
   盛夏,酷暑难当,人们为求得一份凉爽,往往忽视了防病保健,而诱发各种不适感,甚至导致病痛发生。因此,消暑也要讲科学,切不可掉以轻心。  不宜坐木  俗话说:“冬不坐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个健康生活的守则
英国的专家开了一份“健康菜单”。看看哪些方式适合我们自己,或许你可以把这份健康菜单贴在冰箱上或者其他什么地方,选出几种适合自己的“健康食谱”。    1.聪明地锻炼&n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样克服失望情绪
失望是生活中常有的现象。有人能较快地克服失望情绪,有人却长期为失望情绪所羁绊。      怎样克服失望情绪?   1、坚信爱迪生的名言:“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大龄女孩的心理障碍
      自卑心理:这类女性认为,年过30还独守闺房是件不光彩的事,因而最怕别人谈婚论嫁,也最怕人家以关心的口吻询问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身、心本来就是相通
    有一个妇人因为身体严重不适,经由医师检查的结果,发现是胃部有些问题,医生嘱咐他先服药调养,过了一阵子再追踪检查。  &n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家中的杀手:电磁波
    家里电磁场太强,会带来白血病和脑癌的危险。如果你真的发现家里电磁场太强,有没有实际策略可以降低家里的电磁场?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七个字让心态年轻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医学家曾在20世纪80年代,对65-75岁的老人进行过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心力强盛的人比心力憔悴的人平均多活4.8岁。良好的心理状态能对生理素质产生良好的反馈和调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简而易行的健康计划
英国的专家在新年之初开了一份“健康菜单”,我们特意把这份弥散着健康味道的生活方式与读者一同分享,你可以把这份健康菜单贴在冰箱上,选择一份适合你的“健康食谱”。 1.聪明的锻炼方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健康的秘密
    我们都渴望拥有健康,但是为什么很少有人能达成心愿?为什么过去这么多年来,随着现代医学越来越发达、药物种类越来越多、营养食品越来越多样化,但心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谁能在孤独中长期坚守
    案例:几乎没人能在孤独实验中坚守3天以上    上世纪50年代,美国做过一项孤独实验。测试对象是一批雇来的学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吃出好气色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饮酒时吃糖醋菜肴可防醉
    新春佳节期间,家人团聚总要举杯畅饮一番,如果稍不注意,就容易喝酒过量,而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甚至神志不清等醉酒现象。那么在饮酒时,吃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饭后最好吃一个梨
    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科杨美熙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去年9月发表报告指出,饭后吃个梨,积存在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可以大量排出。 &nbs(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多喝水提高血液质量
    血液是一种红色黏稠的液体,它在我们的血管内日夜不停地流动,成为人体生命的源泉,使体内细胞不断更新,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得以维持,让人充满活力。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28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