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心理健康 >> 健康常识
『健康常识』
每日盐少吃 健康多保障
食盐虽然不能多吃,但是盐有许多功能值得利用:  1、吸烟不易成瘾:吸烟前在舌尖上舔少量盐,不易成瘾;如果有烟瘾者,舔盐后再吸可渐渐减少烟量。  &n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要注意了
我在大学的时后,曾经有一位审计学老师印象让我很深刻。她非常的年轻,漂亮,而且又很有才华。我常常在课堂上想如果她在企业界的话,那真的不得了。   &n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孕期服两种药易致后代同性恋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5日报道,研究人员说,在怀孕期间服用减肥药和增强甲状腺功能的药物会导致孩子将来的同性恋倾向大大增加。      对几千名母亲及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吃方便面最好就黄瓜
    方便面是油炸食品,油炸过程中损失了一些维生素,虽然在调味包中加了冻干蔬菜来补充维生素,但是方便面不可做为每天必吃的主食。在食用方便面时最好搭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吃枣 郎中不找
我年近60,常常感到腰酸背痛和疲劳。一位朋友让我每天吃几个红枣,再冲个鸡蛋试试。我如此坚持吃了一年多,花白的头发渐渐变黑了,头也不昏,腰也不酸,背也不痛了,精神也充沛了。 &nbs(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吃牛肉使人更聪明
悉尼大学的卡罗琳·雷博士最近发现:肌氨酸可以提高人的智力,尤其对于像学生考试这种需要“临时提高智力的场合”效果更明显。 而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其他任何食品都高。另外,牛肉还含有丰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业女性的疲倦病
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时候:一下子感到浑身特别没力气、肌肉酸痛、什么也不想干。即使有意识地休息一段时间,仍然没有多大改善?现在,这些症状正引起医生的特别关注。因为有类似表现的慢性疲劳综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看情绪吃饭有利身心健康
人的情绪、心理甚至性格与饮食习惯、营养摄入有着密切关系,只要注意吃得对、吃得好,远离怒、疑、懒、悲等坏情绪是迟早的事。   ■怒:有些暴躁是吃出来的   无法入睡抑郁症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刷牙方式科学吗?
日常生活中,人们虽然每天都刷牙,可是有相当~部分人不懂得刷牙的学问,所以学会正确刷牙对保持个人的口腔卫生极为重要。  l)牙刷的选择牙刷是口腔卫生保健用具,只有选用符合口腔卫生要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乌鸡白凤丸不要乱服
上了一定岁数的女人,对乌鸡白凤丸都不陌生。它是女人用来调理、治病的药,一代又一代的中医和女人都这么说。肚子不舒服了,吃几丸乌鸡白凤丸;白带多了、月经不调了, 也吃上它个一两盒;甚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电脑对眼睛的危害及防护
电脑的紫外线能造成眼睛提早老化,比如生成白内障、眼癌、角膜炎等。长期盯着电脑荧屏,容易造成头痛、双眼发红等病状。   为了把电脑荧屏对眼睛的伤害减低到最小程度,不妨考虑配戴具有防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举手之劳健身脑
手部运动对大脑及全身健康有着重要作用。只要持之以恒,你一定会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一、捧花:手腕手掌张开,手指微弯如托球或捧花状,两手腕腹面相对,轻轻叩敲。可治疗腕管综合症。   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按生物钟用脑可祛疲劳
现在的中年人总是把“累”挂在嘴边上,其实,要消除疲劳,关键是要做到劳逸结合,尤其要注意科学用脑。科学用脑最重要的措施是顺应个人的生物钟规律。一般而言,人的大脑有4个记忆高潮。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趣谈人体三角与健康
▲危险三角 在人的面部,有一个致命三角区,这是由鼻根与口角两侧连线所构成的等边三角形区域。它的所辖范围内血管丰富,鼻、眼等器官的感染都可以扩散到这里。这个三角区有不少血管通向颅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保护你的肝
>虽然我们还年轻,但请保重身体。肝的致命伤原因一定要看!  台大医院医师最近掀起>一股超音波检查热,原因是该院一位才37岁的主治医师就是因为太过仰赖肝功能指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瘦腰小动作:腿部伸展
1.用肘部和膝盖部支撑地面,单腿每隔1秒向后伸展一次。 2.把向后抬起的腿,每隔1秒向胸部靠拢一次。做10次后换另 一条腿重复上述的动作 。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0种服药禁忌你未必知道
在我国,据统计每年有500万人因服药方法错误而住进医院,其中20万人更因此丧命;每年500万聋儿中也有50万是此原因所致。此外,还有很多根本不知道是由于服药方法错误而导致的危险时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鸡蛋怎么吃最健康?
鸡蛋的好处   1.健脑益智。鸡蛋黄中的卵磷脂、甘油三脂、胆固醇和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的作用,可避免老年人的智力衰退,并可改善各个年龄组的记忆力。   2.保护肝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早餐吃什么更耐饿?
    早餐吃饱了就行,不论吃什么都一样耐饿吗?     有些孩子上午在学校上到第二、三节课时就饿了,可早餐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的四大秘密之健康的秘密
未来的医生将不需要对患者使用药物,而是以人性化的关怀、食物控制。预防疾病的措施来取代。——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  我们都渴望拥有健康,但是为什么很少有人能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28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