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快乐智慧
『快乐智慧』
如何获得快乐?快乐生活的八个方法
智慧启引:『对于一个人来说,快乐的活着就是成功的人生,快乐其实是一种心境,一种精神状态。如何才能使我们获得快乐呢?微笑,放松,忆趣,大声讲话,抬头挺胸,利用自己的优点,分享,感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快乐的强度与次数:学会智慧地分配正面情绪
智慧启引:『那些我们没有看到的可能更有意义。心理学家认为,你的幸福感更多取决于正面情绪出现的次数,而不是某次正面情绪的强度。快乐的生活取决于一个人尽可能平均分配这些小的正面情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烦恼拐弯:让快乐伴随你左右的方法
智慧启引:『稍微改变一下,让烦恼拐个弯,你眼中的许多事情都会悄悄地发生微妙的变化。人活一世,看似长久,实则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过去了,不必烦;今天正在过,何苦烦;明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让他人的行为,决定我们自己的快乐
智慧启引:『心理学家维克多·弗兰克尔曾说:“人类的终极快乐,就是选择自己的态度。”只要你选择了积极的态度,快乐就会与你同在。我们也许每天都在忙碌,甚至充满苦恼,但无论日子过得怎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寻找快乐:你拥有那么多,为何依然不快乐?
智慧启引:『快乐和痛苦会存在每个人生活里,关键是看你如何去转换,去领悟,从什么角度去对待它们。如果你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去寻找快乐,那么你一定找不到,因为快乐无所不在,不需要刻意寻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关键是,每天你都不忘记享受宁静美好时光
智慧启引:『快乐并不是拥有更多,而是懂得享受你已经拥有的。跟金钱一样,年龄、性别、种族和教育都不是快乐的关键。一旦人们丰衣足食,拥有食物、衣服、房屋之类基本需要,快乐的源泉就在于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才能快乐生活?你为何总是烦恼?
智慧启引:『佛祖说:“不悲过去,非贪未来,心系当下,由此安详。”寥寥数语,便道出了人生幸福的真谛:活在当下。过去的已经无法追回,就不要去想它了。未来的还没有到来,也不要去刻意的去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懂得去发现,莫忽视生活中的点滴欢乐
智慧启引:『许多人常常渴望着所谓的“幸福”,一栋房子,一部车子,一叠票子……却忽视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少了欢声,多了烦恼。无论多么渺小的事情,总会孕育着快乐,这个世界上并不缺少幸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小纸条:生活并不如你所感受的那样糟糕
智慧启引:『她看着这些纸条,心里越来越轻松,都是些枝节小事,而她却是高兴了不高兴了,自己当初真是幼稚呀!那么发生在现在的事情呢,令她难过的事情,过些年是不是也不值一提了。母亲说如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过好三天,你便能拥有快乐的生活
智慧启引:『快乐是一种心态。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只要心态好,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学会“三乐”,即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快乐是过好“三天”,即昨天、今天和明天。睿智的人,不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快乐心情依靠你自己,不依靠其它任何人事物
智慧启引:『你的快乐靠自己!如果你的快乐是依靠一个人、一件事或是一个处境,你的麻烦就大了!因为人会变,处境会变,命运会变。世上没有放不下的事情,只有放下的心情。事情已过去了,只差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没有理由不快乐!你没必要辛苦地活给别人看
智慧启引:『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不快乐呢?其原因,人都是要面子的,也是喜欢攀比的,不管那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你干吗要活得那么辛苦给别人看?如果你安静地坐几分钟,想象一下那个经常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生活快乐的八个方法:自己创造快乐心境
智慧启引:对于一个人来说,快乐的活着就是成功的人生,所以谁都会渴望自己能够更多的拥有快乐,然而快乐却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于是有的人开始怨天忧人,怪上天不偏爱自己,怪命运多桀,抱怨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中有美好的希望,心中有爱,快乐就会很简单
智慧启引:生活有时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快乐,人的一生中会碰到N次的烦恼和不幸。在面临痛苦或不如意时,就要学会调整情绪;努力对自己笑一笑。“假装快乐”,你就会被快乐包围。让自己变得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乐观,青草池边处处花;悲观,风过芭蕉雨滴残
有句话说得好:“要想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观情绪。”  在人生中,悲观的情绪笼罩着生命中的各个阶段,青春期更是不可避免。倘若能战胜悲观的情绪,用开朗、乐观的情绪支配自己的生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回归心灵:别求“性价比”,多求“乐价比”
智慧启引:当今社会,人们生活紧张、压力大,聪明的人们在追求商品“性价比”的同时,越来越注重生活中的“乐价比”。其实,“乐价比”能指导人们回归自己的心灵,尝试着用快乐来衡量自己身边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抱欢喜阳光心看生活,得生活灿烂快乐多
智慧启引:如果没有一个阳光的心态,那么就只剩怨天尤人,势必会悲苦一生。我们的一生可能会遇到许多的挫折和不开心,生活有灰暗的一面,也有阳光的一面,无论何时,要保留心中的那一缕阳光。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就是一种坦然面对一切、笑对人生的状态
智慧启引:我们要明白所有经受过的挫折其实是不必介怀的,因为我们毕竟挺过来了,以后的路还得往下走。要明白,重要的是活着,活出自己的个性,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人。重要的是要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拥有快乐生活的十六个方法:这样就能快乐生活
智慧启引:美国畅销书籍《如何快乐》的作者,心理学博士凯伦·撒尔玛索恩女士说:“我们的生活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你随时可能会被突如其来的变化扰乱心情。与其随波逐流,不如有意识地培养一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为什么活得不快乐?别以自己做不到的方式要求他人
智慧启引:如果我们对待自己都是那么不尊重,那么严苛,那么不体贴的话,那我们怎么可能要求被人对我好呢?你只能以自己值得的方式被对待,没有人比别人优越,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是我们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0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