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生活智慧
『生活智慧』
有智慧的人,是这样面对和处理问题的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有智慧的人,是这样面对和处理问题的:有时候,你被人误解,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沉默;平静地看待这件事,平静地处理该处理的事情就行;有时候你必须学习弯腰,因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情绪健康:十四个方法让你拥有一天好心情
下面13个小方法,可以让你一天拥有好心情。  1、早上起床后深呼吸、伸懒腰:学会用小动作管理好自己的一天,对减轻快节奏生活中的压力与烦恼非常重要。起床后,别忘了打开窗户,对着阳台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被你的第一印象欺骗
致暂时还单身的朋友:别被你的第一印象欺骗!  时常有朋友问到关于恋爱的问题,我以锅的故事说一说自己的观点。  2009年买了两口锅。一口在家里用,一口在学校里和传兄弟,冬菊妹子打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男人三十,送给你的生活智慧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男人到了三十几岁后,就要开始学着用心去经营自己了,就要开始有目的性地去选择朋友了,要学会忍耐与宽容,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要时刻保持你的微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健康的早餐,是好生活的开始
有几个同事,早点是带到办公室来吃的。早餐在办公桌上吃,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因是携带,品种单一,营养缺乏;同事们都在上班,你在那稀里哗啦喝粥,影响别人,也不利于自己——被领导看到了肯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心安下来,你才能活得通明
我很欣赏一位僧人的话:忙在手中,闲在心上。这个闲,是心境悠闲的意思。心境悠闲,不是无所事事,心无所依,而是用心专一,脚踏实地,犹如一棵树,把根深深扎入泥土,而枝叶则悠然于风雨之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理想的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慢生活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你最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慢一点的生活。慢生活,就是让身心与自然融为一体,让身体和心灵的节奏与自然万物和谐一致。忙碌的生活是一种病。慢生活,并非懒汉的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被时尚误导了!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时尚
也许,你认为做一件时尚的事莫过于买一辆名车或穿一身名牌,其实你不懂,永远不过气的是你的阅历。  你看见别人买了名车,于是,省吃俭用、负债累累地跟风买了一辆。结果因为养车,令本来就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你的拥有,变成享用
许多人以为只要“拥有”就等于“享有”了,其实谁出生于世间,都“拥有”了大地风月,但有几人真能“享有”了它?  “拥有”与“享有”是有很大不同的,试举金钱为例,“拥有金钱”的可能是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为不确定,生活才如何有趣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们害怕不确定性,为了消除它,我们本能地希望把什么事情都搞得一清二楚,可是,倘若把什么事情都搞清楚了,再也没有什么能出乎我们的意料,那么人类的幸福感又丧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没什么了不起!好好过自己应该过的生活
启引:『人,不论在什么位置,什么时候,都应该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评价。无论你在什么位置,你要知道自己是人,是普通人,没有什么了不起。当别人都不把你当人,都瞧不起你的时候,你也要知道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每天都在忙有用的事吗?那你活得没意思!
好的生活是由有用的事与无用的事平衡组合的结果。有用的事,让生活有了基础,无用的事,让生活有了趣味和美好。做有用的事,让我们可以好好活着,同时,做无用的事,让我们可以活得很好。  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因为工具,而错过了真实生活本身
走路、吃饭、坐车、睡前……无时无刻,手机相伴,刷微博、聊天,不亦乐乎。这就是相当一部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粘于网络上,囿于虚拟中;似与世界零距离,实与现实已疏离。这难道就是自己想要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马上处理没用的东西,你的生活不是垃圾站
如果我们不能放下过去,而过分沉湎,便一次次错过当下的美好生活。  检查你的抽屉、柜子、卧室、书房、阳台,能搜出多少保存多年、始终舍不得扔的旧物?什么都舍不得扔,意味着不愿意与过去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慢生活是这样的,你做到了几点?
慢生活的五个定义:  1.慢食:细嚼慢咽,为我们的味蕾寻找美味;  2.慢旅行:双脚踩在路上,时刻感受自然;  3.慢书:看一段,丢开,再接着看,中间会多了思考和回味的余地;  4(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排斥他人的爱好,你所了解的只是微小的一部分
我们明白的东西只是博大世界中的非常微小的那么一部分,别以为自己爱好的,自己选择的才是最好的。  昨天,办公室里两个同事在聊天。一个同事说:“跳舞有什么意思!搂着一个人,翻来覆去地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拥有很多,为何总处在幸福饥饿状态?
任何物质本身是中性的,并不能直接给我们带来真正的幸福。幸福源自于我们的内心!若我们一味地追逐物欲,而忘记了照顾自己的心灵花园,那么,无论我们拥有多少物质,都对幸福毫无帮助,相反,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趁年轻,你应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
与几位好友有一个共识,大家对一个人最高的评价是:“这是一个很有意思,很精彩的人。”  所谓有意思的人,应该是代表有某种思想、某种判断、某种激情的人。这个人应该是聪明的、可爱的、有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让你的钱,买到了郁闷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最终对你产生影响的,是你对这件事的态度。以正能量的态度和角度去看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便能感受到愉快,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将带给你快乐、舒心、正能量,你生活中发生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本平淡,但你可以制造小新鲜
智慧启引:『我们不缺快乐,缺的是发现快乐的眼睛和感受快乐的心情。因此,享受生活中的“小新鲜”,便是收获生活“大快乐”!你或许会说,生活总是平淡的,哪有那么多的新鲜?其实,真实生活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28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