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生活智慧
『生活智慧』
幸运的秘诀:怎样才能让好运找到你?
智慧启引:『研究发现,运气好,其实跟他们本身的个性有关。首先,幸运者比不幸运者外向许多,外向的人善于交际,喜欢参加朋友的聚会,喜欢从事团体合作的工作,这将大幅提升他们的好运气。幸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能够朴素,理想不能凑合
智慧启引:『生活可以是朴素的,理想却必须要高远。对生活与理想的要求不能秩序颠倒。』  学会对一切坦然处之之后,这才发现平实简朴的生活反而容易获得快乐。因为要求降低,失望便自然减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放下计算,你才能获得心灵的轻松和宁静
智慧启引:『我也不计算自己的成绩或者不足,这令我缺乏竞争力,却也从根本上减少了压力。作为现代都市一个焦虑的女性,不计算使我接近内心的平和、宁静。我已经找到了另一个简单的数学公式: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平衡智慧:如何让你的生活实现平衡?
智慧启引:『我们需要一些切实的方法和练习,来实现生活长期和整体的平衡。一、重构你的认知。你对生活的解释方式会影响你的情绪和你做出的反应。二、学会说“不”。要学会放弃一些东西,选择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干巴的生活变得有趣,把苦旅变成享受
智慧启引:『生活是一杯酒,里边含进了酸甜苦辣。我们应有本领,把生活中的苦变为甜,把干巴变为有趣,把“苦旅”变成生活享受。生活,总有压力、忙碌和无奈,但我们可以创造,可以“自制愉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经历中醒悟,在忘记中前行
智慧启引:『聪明的人都会选择淡然的心态去处理周围的人和事,他们不会因为这些不好的事和人来伤害到自己。一个人,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唯独经历一件事才会成长,才会改变。当然这种改变,只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每天在追赶生活吗?你为了什么而生活?
智慧启引:『生活中的人,分为两拨,一种是追着生活跑的人,一种是让生活等待的人。我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应该有一颗追求快乐的心,懂得生活,才能享受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要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趣诗意、乐观,生活便也美好
之一:开门  门外,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要进来。  这是一扇很重的门。门里的他远远地看到了,一个箭步上去把门拉开,等着男孩进来,然后他才出去。  哪料到,男孩一推门又出来了。站在门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都被生活绑架了!忘记了出发的目的
智慧启引:『其实一个人一出生就已被生活的现实给绑架了,你是无法逃避的,你的所有亲人都期望你成为一位“剑客”,浴血奋战,杀出一条血路来。但是,假如美好的生活是一个高地,为什么要求人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很小:勿让钱成为好生活的障碍
智慧启引:『钱从来没有够用的时候。钱不应该是好生活的障碍,自然也不是好生活的唯一保障。调整思路,你会发现好生活不一定需要很多钱。每天把穷乐的小幸福攒起来,当我们静心回味时就会发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品质:好生活求好求美,不将就
智慧启引:『过日子是将就还是讲究,乃是一个生活品质问题,生活品质是一种舒心,一种惬意。所谓生活品质,除了包括个人创造财富的能力,还包括体验生活之美的能力。生活品质并非什么高深的问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的目的:你活给别人看,却累了自己
智慧启引:『很久以来,市场经济培育出来的商品意识,商品心结,使我们很多人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方向。大家如此竞相与人比高低,争长短,不过就是为了赢得别人的眼光,评价,和议论,给自己挣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换个角度看生活,生活一样有温暖
智慧启引:『当你感觉烦恼、郁闷的时候,不妨换个角度去看生活,换个角度,你会发现生活其实一样有快乐和幸福。』换个角度看生活,生活一样有温暖  那天,我心情郁闷到极点,拨通好友辉的电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智慧三则:懂得自律,懂得回头看一看
智慧启引:『在别人见不着的地方严于律己,才是最大的自律。推陈出新的创意,才是永远的不倒翁。生活中,记得,回头看一看,当你回过头看时,你会明明白白地看到你所犯的错误和你曾有的遗憾。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就在此时此刻,就在当下
智慧启引:『“生活在别处”是一种虚妄的追寻。“别处”的生活永远值得我们去追寻,然而,它却是不真实的。“别处”仅仅是用来调剂“此处”的,真正的生活不在“别处”,而在“此处”。生活就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为何生活没意思?你的心在哪里,你把平凡放在哪里?
智慧启引:『很多人正因为他看不起普通的人生角色,对平凡的生活有深深的误解,不愿平凡,不甘平凡,大的事情做不了,小的事情又做得很机械或者干脆鄙弃掉,从而抽空了内心里最鲜活的部分。现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完美生活的平衡点:人人都为忙所累
智慧启引:『人们为“忙”所累,然而,这负累是他们自己压在自己身上的,“忙”是存在感的一种表现,是空虚的对立面。如果你终日忙碌,无止无休,你的生活似乎下应该是愚蠢的、平凡的、没有意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好的生活需要你多一些耐心
智慧启引:『不要急着要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如果哪一天,你遭遇了人生的冷风冻雨,你的心已经不堪承受,那么,也请你等一等。生活总会给你答案,但不会马上把一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需要努力,然后忍一忍再看
智慧启引:『学业不行了,努力然后再过一段时间看看,忍忍,也许都会好起来;生活艰辛了,我们努力然后再过一段时间看看,忍忍,好日子说不定明天就来……再过一段时间看看,别想不开,谁的人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事洞明:有些事你必须知道,有些事你不必知道
智慧启引:『世界上有些事确实需要弄得清清楚楚,有些事你却未必一定要知道。这个世界永远有两种事,一种是你必须知道的,若不及时知道,你可能刚刚迈步就会掉进某个深潭;一种事是你不必知道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2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