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生活智慧
『生活智慧』
精品女人的十大法宝
健康   十之八九的男人在林黛玉、薛宝钗之间,都会果断选择后者。      精品女人必须身心健康,容光焕发,那种捂胸口皱眉心的病美人已经被时代所淘汰了。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神秘而诱人的“直觉”
俄国化学家门捷列夫,为探求化学元素之间的规律,研究和思考了很长的时间,却未取得突破。他把一切都想好了,就是排不出周期表来。为此他连续三天三夜坐在办公桌旁苦苦思索,试图将自己的成果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艺苑奇葩赵丽蓉(连载二)
二、拜师学艺   这天,戏社演出的戏码是《败子回头》,12岁的“老爱”在戏中演一个老妓女。“老爱”天真地问:“啥叫妓女?”芙蓉花不知该怎样向这个天真无邪的孩子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艺苑奇葩赵丽蓉(连载一)
    2000年7月17日,赵丽蓉静静地告别了这个她深爱着的世界,驾鹤西去。然而,她的音容犹存,她的朗朗笑语依然荡漾在人间。每到除夕之夜,守在电视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使艾米丽
   处处表现出艾米丽善良而充满好奇的迷人性格,尤其是对那些微不足道因而被人忽视的小事物的关注和热衷。  艾米丽是自幼富有游戏创意的天才。这样的小孩通常还很会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花数花语
1朵,代表:对你情有独钟  2朵,代表:眼中世界只有我俩,  3朵,代表:甜蜜蜜,  4朵,代表:山盟海誓  5朵,代表:无怨无悔  6朵,代表:愿你一切顺利  7朵,代表:无尽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日常礼仪中的花语
1、朋友过生日选用花材:玫瑰、非洲菊、满天星、排草、虎眼万年青花语满天星 :清纯,思念。排草:青春永驻。非洲菊:追求丰富多采的人生。玫瑰:真挚感情的爱。虎眼万年青:友谊长存,青春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花的象征意义
在不同的场合赠送鲜花应有特别的选择。   例如:赠送新娘的花一定配合新娘的礼服,生日送花一般不送菊花,求婚时送花一般是红玫瑰,表示真挚的爱情,母亲节送的花通常是康乃馨。   总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书摘:走出自卑的阴影
简介 《英语神厨》真情倾诉了一个人生励志故事。张立勇,清华大学十五食堂厨师,因贫困而高中辍学,在艰难的环境中克服种种困难,坚持自学英语,并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他在清华打工8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丈夫眼中的毕淑敏
 口述/毕淑敏的丈夫芦书坤     毕淑敏是当今文坛著名作家。近年来,她的《红处方》、《拯救乳房》等作品轰动一时。但在生活中为人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毕淑敏作品——《走出白衣》
  图书基本信息:图书名称: 走出白衣 出版社: 群众出版社作者: 毕淑敏 装帧: 平装开本: 32开 出版日期: 1996-01 版次: 第一版 国标编号: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毕淑敏作品——《结婚约等于 》
图书基本信息:图书名称: 结婚约等于 出版社: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作者: 毕淑敏 装帧: 平装 开本: 32开 出版日期: 2003-08 版次: 第一版 国标编号: 7-530(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毕淑敏作品——《女工》
 文/白兰 女工/毕淑敏/海峡文艺出版社/2004-09     “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看看太阳,心里不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毕淑敏作品——《血玲珑》
图书基本信息:图书名称: 血玲珑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作者: 毕淑敏 装帧: 平装 开本: 32开 出版日期: 2001-02 版次: 第一版 国标编号: 7-02-0033(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毕淑敏作品——《心灵7游戏》
    图书基本信息:   图书名称: 心灵7游戏     出版社: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n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毕淑敏影集
毕淑敏,国家一级作家、内科主治医师、北师大文学硕士、北师大心理学博士及注册心理咨询师。     1952年生于新疆。半岁随父母进京。16岁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梅兰芳画传》:两遇卓别林
     初次见面,相谈甚欢     在美期间,梅兰芳与美国“影坛三杰”的交往最为人称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读者”的力量
大西北,黄河边,有一本杂志叫《读者》。23年来,这本杂志推崇高尚、平凡,不管是在人们的思想观念还比较单调的计划经济时代,还是在一个浮燥、庸俗之风一度在出版届甚嚣尘上的时候,《读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视点:富人——另一种弱势群体
新宪法修正案中加入了“保护合法私有财产”的条款。有些人认为这是有利于“富人”的条款,家徒四壁的穷人与此条款利害关系甚远。因此,这一条款对弱势群体的保护意义不大。 然而事实是,这一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2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