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生活智慧
『生活智慧』
过好自己的生活,做适合自己的事
智慧启引:『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活,只会令自己徒增不必要的烦恼。其实,生活就如鞋子,无论他们看来怎样,幸福不幸福,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生活不是过给他人看的,而是过出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生活速度几何?忙碌追求,到底为了什么?
智慧启引:『我们这样盲目地加速度,究竟是为了追赶什么。一个目标的完成就是另一个目标的开始。人生若只想着追求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而忽略掉沿途的风景,则失去了最初的意义。人生的许多事都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找到你的上等人生:活得无趣,你就失败了
智慧启引:『做能让你沉迷的事,如果这种兴趣还能赚钱,这种人生就是上等人生。做你喜欢且擅长的事,在任何一个行业你都可能很抢手。谁说工作和娱乐必须截然分开?把工作当作玩,玩的时候也在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敢于去生活的人,才是身心健康的
智慧启引:『健康,是一种去生活的力量,去过那饱满、成熟、生动、充满生机的生活,在与我们所爱之物质的密切接触中生活。进入这个世界,做它中间的一员,在它中间生活,向它学习,甩脱自己身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忙忙忙!什么时候,你才能学会生活?
智慧启引:『忙忙忙,我们总是忙!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不让别人失望?从小我们习惯于一种定律:无所事事是不道德的。这个定律使我们无法体会无所事事,或者做点琐碎小事的美感;不做正经事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让心灵旅行
智慧启引:『我们面对的生活喧嚣而嘈杂,找一段时光,让心灵飞翔,你便是幸福的。除了忙碌的工作,每天一次的心灵旅行,才能让生活变得温暖而美好。』  我认识一个开小吃店的人,他四十开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莫抱怨你所不能控制的,人人都有不如意
智慧启引:『任何一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轨道,通常大部分的人都只是选择性地节选自己羡慕的对象以及想要模仿的部分。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所钦羡的对象在你看不到的另一面,每个人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在给自己埋炸弹吗?每个人都自食其果
智慧启引:『种善因得甘果,种恶因得苦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无论我们种下什么,我们终将自食其果。不良生活嗜好对身体的危害短期无法显现,年轻的时候,这些炸弹埋得很深,让人浑然不觉,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的心灵足够宽阔!被刁难,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智慧启引:『一个人,若是心灵不够宽阔,就总会觉得,处处与奸邪恶毒的人狭路相逢。如果你盛下了世界,即便偶见一隅的阴风浊浪,在阔大的视野里,也不过是沧海一粟。不要期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气平和地做生活的主人,而非奴仆
智慧启引:『人生不过短暂的几十年,应该过一种平和、自由、美好的生活,不过于看重事业的成功与否,不把工作当作生活的目的,而只当作生活的一种手段。当一个人明白了心灵的自由与充盈,才是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环境与幸福:你的居住空间,反应你的人生
智慧启引:『你所居住的空间正是你自身的折射,你的人生就像你自己的房间。如果你的房间脏乱不堪的话,你的“好运”、“梦想”都会溜走。不管你外表多么光鲜靓丽、化妆技巧多么高超,如果你的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还会生活吗?你在逃避生活吗?
智慧启引:『近来人人在讨论缺钱,进而研究节俭。其实,真正的问题是“生活”。我们不是谈“省钱的秘诀”,也不是谈“简朴的生活”,而是根本就在谈生活本身。现在的人不是不会过简朴的生活,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进门时,请把烦恼晾在外面
我雇了一个木匠帮助我修理一幢旧的农舍。他第一天的工作可以用艰难来形容。车胎爆了,足足浪费了他一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他的电钻也罢了工;更倒霉的是,他的那辆“老古董”敞篷小货车也发动不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必苦苦挣扎,忙得错过生活就不值了
智慧启引:『你苦苦挣扎为了什么?既然是为了生活幸福快乐,那么何必要紧赶慢赶错过生活?请放慢您的脚步,悠闲地享受当下,尽可能多休憩片刻,晒晒太阳享享清福。把日子过成兼职就能找到快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践行生活箴言,发现生活好日子
智慧启引:『如果每天都能在生活中践行这些诤言,而不是停留于空想,相信我们一定能发现好日子就在此时、此刻、此地:与自己和平共处;做点体力活儿,比如园艺或者步行;过简单的生活,包括居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都需要等待
智慧启引:『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是在慢慢的等待中出现的。每个人都期待自己的付出能够收获回报,可是很多时候,这种回报却不一定在你付出之后马上就能兑现。所以,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害怕生活吗?人人都得过普通的生活
智慧启引:『就算有一天,我们真的成为有钱人,我们真的会比现在更幸福吗?事实上,我们还是只睡那么大点的地方,吃那些简单的早餐。其实我们需要的真的很少,除了这些,我们还要什么呢?我们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何处无错过?错过什么,也别错过生活
智慧启引:『生活不可能从头再来,错过也就错过了。人生何处没有“错过”,但错过一切,也不能错过生活。不要因为错过了太阳而哭泣,那有可能要错过月亮和星星了。生活的道理。说简单就是那么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精彩的生活在你心里,不在别处
智慧启引:『佛法说,我心即佛。如来并不住在远方的世界里,而住在我们熟悉的环境中,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生活的精彩与否取决于自己的内心而并不取决于外部环境,没有一颗活出精彩的心,没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带着自信,优雅地享受美好生活
智慧启引:『“只有年少时拥有年轻,是件可怕的事。”随着年龄增长,她更懂得用童心享受事物的乐趣;她老了,却依然有撼动人心的美丽容颜,这来源于内心的丰饶。孩子们曾问她,你的一生肯定很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28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