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七日觉醒:把精力用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
从今天起,不要再花过多精力在“如何消除负面念头”之上,而是花绝大多数的精力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这就如,一盘杂烩菜中,我们不是忙于挑出所有我们不吃的,而是用心

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每日觉醒
『每日觉醒』
九月廿九日觉醒:从今天开始你要懂得,生活是这个样子过
从今天开始要懂得:对于金钱,懂得赚,懂得管,更要懂得花!  从今天开始要懂得: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能放弃自己的思想、事业与梦想!  从今天开始要懂得:人不要太主动,有点儿城府,留点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廿七日觉醒:让你的心灵,对外界有正确的态度
孔子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心灵是一个人的根本,所以心灵是否安乐才是一个人人生成败的根本,而心灵对待外境的态度和思想又是心灵是否安乐的根本。所以,成功人生的关键在于选择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廿六日觉醒:接纳自己、接纳他人、接纳世界
接纳自己、接纳别人、接纳世界!  接纳自己  当你看到“接纳自己”时,你就会懂得,在不要拒绝承认自己的缺点、埋怨自己力所不能及的同时,还要看到自己立于当下的理由,享受自己独到的乐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廿五日觉醒:真正的好生活,是通过努力让自己越来越好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小时候,曾经碰到过两位女神,一个叫美德女神,一个叫恶德女神。  恶德女神对小赫拉克勒斯说:“孩子,跟我走吧!包你有享受不完的荣华富贵!你要什么,我一定满足你什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廿四日觉醒:保持警醒,莫要被路上的小石块绊倒
当我们开始做一件事时,总难免要失败。如果害怕失败,那你将一事无成。  父母们常说:“孩子只要能站立就能走就能跑。”每位父母都懂得孩子不摔几跤是学不会走和跑的。  而当他们看到自己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廿三日觉醒:生命没有挫折,没有考验,就没有收获
有一年,农夫见到上帝却说,五十年来我没有一天停止祈祷,祈祷年年不要有风雨、冰雹,不要有干旱、虫灾。可无论我怎样祈祷总不能如愿。  农夫突然吻着上帝的脚道:“全能的主呀!您可不可以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八日觉醒:幸福离你不远,常常就在你身边
三个孩子在森林里无意间做了一件好事,遇见智慧的女儿。  她让三个孩子自己去寻找幸福,相约十年后再见。  十年后三个已长大成人的孩子见面各自谈了自己的经历,最后明白了:幸福就是为人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七日觉醒:走过宽容之桥,收获美好祥和世界
海明威有个短篇小说叫《世界之都》,写一对住在西班牙马德里的父子:  父子两人本该相依为命,但因代沟及性格差异等原因,产生了一系列冲突,男孩离家出走。  作父亲的心急如焚,四处寻找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六日觉醒:当机会来到你面前时,你在做什么?
当机会来到你面前时,你在做什么?  一日,我很荣幸与上帝同行。  路过一条河时,我看到水里有一个人在挣扎,我指着那个人问:“上帝,为什么你不去救那个人,难道他没有向你祈祷吗?”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三日觉醒: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荀子·劝学》说:“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可见,坚持是一个人成功最不可或缺的条件。  英国文学大师约翰生也曾说过“成大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二日觉醒:开阔心胸,提升智慧,增长见识,涵养情趣
人的许多烦恼往往因为“想不开”。一个心胸开阔、有智慧、见识不凡、情趣不俗的人往往非常“想得开”。这样,烦恼就大大减少,心绪就比较清静。这是从根子上解决问题,不要等到消极情绪积聚到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一日觉醒:让你的心转个弯,你就能遇见快乐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不是生活中没有快乐,而是我们常常把自己逼入阴暗的死胡同。遇见事情,学会让自己的心转个弯,换个角度看,你就能看到快乐,你会发现,每一件发生的事,其实都有它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十日觉醒:生活中多一些宽容,就多一些轻松和自在
有一个朋友和老板去餐厅吃饭。服务小姐的态度非常恶劣,脸上没有半分笑容。  朋友很生气,要投诉她,却被老板制止了。  老板说:“也许她失恋了,也许她刚刚被上司指责过,总之,我们应当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九日觉醒:面对人生可怕陷阱,你需要换个角度去看清楚
英国文学家哈代曾告诫人们:“从这一个方向看,这是一个可怕的陷阱,但从另一个方向看,你将会迎来光明。”  也就是说,当遇到困境时,经过对主观条件与客观条件的从容冷静的思考,你需要变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六日觉醒:人生就在得失之间,你的获得都以付出为基础
4岁——咿呀学语的我学会了表达,学会了交流,也向大人学会了赞美与谎言。我开始迈开蹒跚的步伐,在大地上行走,却失去了那个美妙的摇篮与母亲的怀抱。  8岁——我背着书包走进了学校,开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五日觉醒:感恩生命给予我们最珍贵的东西,不要等待
银行家爱德华被困在了世贸中心的南塔第56层,窗外浓烟滚滚,碎片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飘飞。爱德华知道自己已经没有生还的可能了。  他掏出手机,开始拨打第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没有接通。时间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四日觉醒:相信自己,坦然面对现实,做积极地努力
“有时候,人们往往希望自己的主观看法能成为最终的客观事实,如同街头的花朵、建筑,他说好,便希望那只是好。所有客观的事物是不容易为我们所改变的,可是,就有许多人在努力着试图把它改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九月三日觉醒:善良是心灵的营养;宽容是心灵的健康阀
心存善良,就会以他人之乐为乐,乐于扶贫帮困,心中就常有欣慰之感;  心存善良,就会与人为善,乐于友好相处,心中就常有愉悦之感;  心存善良,就会光明磊落,乐于对人敞开心扉,心中就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20 条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18条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