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心灵健康智慧
『心灵健康智慧』
先想出一个好的结局再开始行动
引:每当定下一个目标或是接受一项新任务的时候,我总是先设想结局,尽可能的把结果想像得美好些、再美好些——如同出征前的唐僧在幻想取到“真经”后的惊喜。然后,再开始“行动”。  儿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美好帐户中放入你生命中最重要的
在大街上遇见一个熟人,于是向他打招呼说:“你好,近来还好么?”  对方答道:“不好,糟透了。在这种经济萧条的年月,你的心情能好得起来吗?”  我想了想说:“今天你的早餐同谁一起吃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要做一个世上最快活的人
引:财富既是个人的,也是社会的,挥霍与吝啬都不可取。财富既可成就人生幸福,也可颠覆人生幸福,就看你是否善于使用它。  有人曾问钱钟书先生是否认为金钱万能,钱先生以一贯诙谐的口风回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要懂得把握自己的未来
男人分两种,一种喜欢戴安娜;一种喜欢卡米拉。  女人也分两种,一种喜欢许别人一个未来,一种喜欢让别人许自己一个未来。戴安娜是后一种女人,而卡米拉是前一种。  记得很早以前读过一篇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活得漂亮是一种对生活游刃有余的状态
引:一个人的长相,自身是无法选择的,但是一个人的活法是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控制的。  陪好友逛街。站在试衣镜前穿着品牌衣服的她,不经意地冒出一句:“要是长得再漂亮一点就好了……”这句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欣赏自己,坦然面对逆境
引:我仔细地品味那女子的话“做一朵孤芳自赏的花”。这句话就像一缕和煦的春风,拂过我心中那愤愤不平的冰凌,慢慢地将它们融化。是的,纵然自己的才华无人欣赏,那么,就自己欣赏吧,那也是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角度去看,世界无限宽大
一样的人生,异样的心态,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结果便会截然不同。  话说,有位老妈妈生养两个女儿,大女儿嫁给了一个卖伞的生意人,二女儿在染坊工作.这使这位母亲天天忧愁.  天晴了,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的好坏在于你用什么心态去适应
引: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更换了工作,时隔不久,老公也被上调到公司总部上班。这样一来,我和老公的生活开始换位了,他继续着我那种朝九晚五的工作方式,而我准备开始过他这种“神仙般”的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困难都是为我们欠缺的能力而安排的训练
许多人把生活的考验当作是上天的惩罚,我却要说,所有我们经历的困难和挑战,都是上天为我们所欠缺的能力刻意安排的训练。  有时生命就像脱缰野马般失去控制,刚解决一个问题又出现下一个问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心灵荡漾在春风里
引:我很年轻,我能奔跑、跳跃、忙碌;我有稳定的工作,虽然收入不高,但能维持简单的生活:我有很多朋友,我们争吵赌气,也分享欢乐和忧愁……   一个人拖着沉重的脚步慢慢走过喧闹的商业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心常迷,心当有锁
引:尘世中,有两只杯子,一只杯子是用来盛平淡的生活的,一只杯子是用来装喧嚣的欲望的。  有的人一生沉静恬淡,即便拥有的只是半杯水,也能安享平淡生活的美好。然而,更多的人把心思和目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生活沉甸甸的理解:懂得珍视
引:两个相濡以沫的老人,以一生相爱的人生经验,悄悄阻止一次人生的不幸;那位先生,经历过一次失恋之痛,才懂得相爱的两个人最需要心息相通;那位父亲,年轻时失去了一次美丽的初恋。  一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需要我们且行且欣赏,且看且珍惜
引:生活是这样的,有些事情还没有做,一定要做的……另有些事情做了,没有做好。  米兰·昆德拉在他的小说《慢》中所写:“大多数的城中男女,一心想着超车(以最快的速度,赚更多的钱,住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带着微笑,那是最幸福的一种付出
在爱情里,付出是对的,但是带着眼泪付出,那就是错的。为什么要带着眼泪付出?带着微笑付出才有价值。  他不爱你你付出多少也是徒然的。或许,你会换到他一刻的垂顾,甚至换到一段婚姻,但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若生活中总有不如意,你需要包容的智慧
引:有一种智慧,多数人并没有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因为许多人没有它也照样能生活,但一旦拥有了它,就等于为自己的人生插上了翅膀,各个方面都能得到质的提升,这种智慧就叫包容。  一个人在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随便羡慕或是嫉妒别人
不要随便羡慕或是嫉妒别人,别人能做的,你未必能;你能做的,别人也未必能。  “你为什么不能像某某某那样?”这是一种最不负责的说词。我当然不能像别人那样,因为我是我。  他们能,我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丽从心开始
之一  乡下的小表妹,因为家里穷,很少有好衣服穿。所以,她一直很不快乐,而且自卑,觉得自己是丑小鸭,没有人会喜欢她。  一天早上,13岁的她在自己的头上插了一朵菊花,天真地端详着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管在哪里,都是你自己在活着
引:她说:“你在什么地方,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在哪里,都是你自己在活着。”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当你知道什么最重要时,做出选择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了。  人生只有一次,自己在活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太多遗憾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引:世事难料,很多事你以为还来得及,而事实上你已经来不及了。我们的生活中,太多的遗憾往往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在参加了一个因意外过世的同龄朋友丧礼后,大家都在感叹着生命的无常及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间有三苦三乐
有一个“黄金与木板”的故事:一艘船在海中央突然开始下沉,船上的人开始惊慌。一位商人急忙用20公斤黄金,向一位木匠买下他手中的两片木板。  船沉下之后,商人因为抱着木板而浮在海面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3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