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今天就能成就的事  为什么要等到明天呢
你还在等什么呢? 今天就能成就的事,为什么要等到明天呢? 也许今天对你来说,小事一件,你不放在眼里, 你放眼的是未来,可是,你今天不动,你就慢了一步, 10年后,你还在原地。 届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信心激发成功的原动力
最终造成无能是因为自己最初就已承认无能。  有一头小牛,胆小怕事,在动物世界中没有它不害怕的,从狮子老虎,到小狗小猫。于是,他成了受气包,谁都敢欺负它。  一天,小牛独自在野外啃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决定命运和结局的力量
人类的潜意识具有超越一般常识,几乎可称之为全然未知的超意识能力。举凡人类的直觉、灵感、梦境、催眠、念力、透视力、预知力等都是潜在能力的具体表现。  而这种能力一直就秘藏在我们的脑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战胜自己克服自卑的方法
美国著名的成人教育学专家卡耐基发现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生来就胆怯、害羞、脸红的人。这些心理的异常现象都是人在后天的成长过程中因某种经历诱发生成的。既然是后天,就是能克服。  卡耐基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七项心理法则
你是有思想的人。你的生活就是由你的思想所形成的,你生活中的每个层面都受到思想控制。  事实上,你的头脑是由躯体所包围,你主要是运用头脑来决定如何因应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如果你改变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李阳老师激励名言
Pain past is pleasure.过去的痛苦即快乐。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凡事必先难后易。Nothi(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要通晓本行成功的原则,你必定是成功者中间的一个
    诗人白居易为了要求得到更高深的学问,到处向人请教,但仍不能满足他强烈的求知欲。      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大事只要一点勇气
一位叫马维尔的法国记者去采访林肯。问:据我所知,上两届总统都想过废除黑奴制 度,《解放黑奴宣言》也早在他们那个时期就已草就,可是他们都没拿起笔签署它。请问总 统先生,他们是不是想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田里的财宝
赵信一生勤于农耕,累积了不少财富。当他即将过世前,把五个儿子召来说道:除了留给你们的田产外,我另外有一批财宝,就埋在我们家的田产内。等我死后,你们可以去挖出来平分……话还没说完,赵(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
有一对夫妇在乡间迷了路,他们发现一位老农夫,于是停下车来问:先生,你能否告诉我们,这条路通往何处呢?老农夫不假思索地说:孩子,如果你照正确的方向前进的话,这条路将通往世界上你想要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勇敢地向前迈一大步
一位主管为了帮助一位长期保持稳定,但一直不愿晋升且无法突破的同事,煞费苦心却无法改变他。有一天主管换了一种方式,问他的那位同事说:倘若你的独生子小学毕业时愿意继续留在原小学,而不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要你奋斗不息,你也可以创造奇迹
  在平凡的生活里,我们常常期待着奇迹的发生,当我们看到这些奇迹的时候又常常感到不可思议。他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小伙子,两只胳膊不知是什么原因被丢掉了,当他快步行走的时候,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师从大师
一位音乐系的学生走进练习室,钢琴上,摆着一份全新的乐谱。 “超高难度.....”他翻动着,喃喃自语,感觉自己对弹奏钢琴的信心似乎跌到了谷底,消磨殆尽。已经三个月了!自从跟了这位新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面对险境保持平静心态的人,才有成功的希望
 弗洛姆是美国一位著名的心理学家。一天,几个学生向他请教:心态对一个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他微微一笑,什么也不说,就把他们带到一间黑暗的房子里。在他的引导下,学生们很快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信念决定了你的力量
小易毕业以后大概做过十几种不同的工作,当过大学老师,做过公务员,做过歌厅串场歌手,开过餐馆,做过流水线工人,搞过装修、房地产……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后来他到DBA公司来求职,并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想成功,先看看自己是否有这十种心态
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不同的只是大家对成功的定义与理解。想要成功吗?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具有下面的十种心态。  自信 什么叫自信?自信就是眼睛尚未看见就相信,其最终的回报就是你真正看见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压力永远是前进的动力!
        上帝造了一群鱼。这些鱼种类多样,大小各异。为了让它们具有生存本领,上帝把它们的身体做成流线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知者无畏~!
1796年的一天,德国哥廷根大学,一个19岁的很有数学天赋的青年吃完晚饭,开始做导师单独布置给他的每天例行的三道数学题。  像往常一样,前两道题目在两个小时内顺利地完成了。第三道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识自我--你就是一座金矿
       认有这样一个青年,大学毕业已经工作两三年了。他在听了一次成功心理课之后,颇受启发和鼓舞,心情为之振奋。他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不能没有激情与勇气
本文为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前唐纳德·基奥在艾默里大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我刚刚从可口可乐公司总裁位置上退下来,也没有了工作,正在找工作。我猜想,你们当中有不少人也在做着同样的事。因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