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时刻准备飞翔
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一次中层干部会上提出这样一个问题:石头怎样才能在水上漂起来?反馈回来的答案五花八门,有人说:把石头掏空,张先生摇摇头;有人说把它放在木板上,张先生说没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时间管理的十大关键
一、时间管理第一大关键是设立明确的目标——明确目标成功等于目标,时间管理的目的是让你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更多你想要实现的目标; 你必须把今年度4到10个目标写出来,找出一个核心目标,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空想家到行动者
一个新习惯就可以给我们完全陌生的惊喜。  “A single new habit can awaken within us a stranger totally unknown t(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理的自验预言
     英国作家萧伯纳根据希腊神话故事,写过一出喜剧,主人公艺术家毕马龙爱上了自己雕刻的美女。朝思暮想热情地期望,雕像变成活人,美梦成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让梦想留下来
    有一对兄弟,他们的家住在80层楼上。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发现大楼停电了!虽然他们背着大包的行李,但看来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于是哥哥对弟弟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的种种绝望是一种醒悟和升华
如果你认为你一生中也不会陷入绝境,那么只能证明你正在走向绝境的路上。  如果你已经陷入了绝境,那么就证明你已经得到了上帝的垂爱,将获得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果你已经走出了绝境,回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是最棒的 我一定会成功!
  有人曾经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他往一个玻璃杯里放进一只跳蚤,发现跳蚤立即轻易地跳了出来。再重复几遍,结果还是一样。根据测试,跳蚤跳的高度一般可达它身体的400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挫折感,早在年轻时用光了
    有一个国王拥有无数的土地也有满屋子的金银财宝,可是他仍然觉得不够、不满足,所以闷闷不乐。一天,有个「金仙子」出现问国王说:「国王陛下,您觉得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大海里的船
    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英国劳埃德保险公司曾从拍卖市场买下一艘船,这艘船1894年下水,在大西洋上曾138次遭遇冰山,116次触礁,13(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怕
一个少年怕独自走夜路。父亲问他:你怕什么 少年答:怕黑。父亲问:黑为什么可怕 少年答:像有鬼似的。父亲问:你见过鬼 少年笑了:没有。父亲问:那么,现在你敢独自走夜路了么 少年低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问自己十个问题
如果你想走出常规,放松心情,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每一天,那就很有必要以自问的方式开始一天,这些问题会给我们带来力量和好心情。   1.我拥有什么? 通常我们会为自己没有的东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上帝只掌握一半
自从你生下来的那一刹那起,你就注定要回去,这中间曲折磨难,顺畅欢乐便是你的命运  命运总是和你一起存在,时时刻刻。  不要敬畏它的神秘,虽然有时它深不可测。  不要惧怕它的无常,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卓越工作状态简易3法
根据本人对NLP的研修,尝试以下做法,可以简单而有效的获得卓越的工作状态。1、清晨巨人清晨起床后,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准备到办公室上班前请做如下事情:(1)、站立,闭上双眼;(2)(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说“下次”
在纽约有一位心理医生,执业多年,成就卓著。在他即将退休时,写了一本医治各种心理疾病的专著。这本书足有1000页,包含了各种病情的描述及其治疗办法。   有一次,他应邀到一所大学讲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自己带到悬崖
儿子要到更远的地方去历练自己,左思右想,舍不得放下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在他非常困惑的时候,父亲给他讲了一个故事。有一个乡下老人在山里打柴时,拾到一只很小的样子怪怪的鸟,那只怪鸟和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金改变两个人
柏年在美国的律师事务所刚开业时,连一台复印机都买不起。移民潮一浪接一浪涌进美国的丰田沃土时,他接了许多移民的案子,常常深更半夜被唤到移民局的拘留所领人,还不时地在黑白两道间周旋。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推销员和录音机
    一个汽车推销员很善于推销,他的成功和“录音机”关系很密切。    读书和推销,表面看没有什么关联,但其实对推销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十诫
成功第一诫:  你必须每天辛勤工作,因你的生命便系于此。假如你不愿意为成功付出代价,那么就准备接受一个平凡穷困的人生吧。成功第二诫:  持之以恒,方可掌握命运。切记:你只有持之以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的四大天敌
成功的四大天敌(一)       如何从自暴自弃中走出来?自暴自弃是成功的头号天敌。    孟子说:“自暴者不可与有言也,自弃者不可与有为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坚定的梦想者——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
几个世纪以来,“文字商人”们一直在推销“梦想”。就在几年前,马丁•路德•金又给“梦想”之词增加了更大的深意。马丁•路德•金在他著名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