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忘我是走向成功的一条捷径
     不要把自己当做鼠,否则肯定被猫吃。     1858年,瑞典的一个富豪人家生下了一个女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你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获取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自从你生下来的那一刹那,你就注定要回去,这中间的曲折磨难、顺畅欢乐便是你的命运。 命运总是与你一同存在,时时刻刻。 不要敬畏它的神秘,虽然有时它深不可测; 不要畏惧它的无常,虽然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因倦怠而放弃
1984年,在东京国际马拉松邀请赛中,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山田本一出人意外地夺得了世界冠军。当记者问他凭什么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时,他说了这么一句话:凭智慧战胜对手。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让年龄束缚自己的梦想
    当你希望在史册中留下一笔、准备接受新挑战时,考虑一下我马上要提到的这些人。他们成功的秘诀是:拒绝让年龄束缚自己的梦想。  ●戈达·梅厄71岁时才成为以色列首相。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是生命中最好的养料
    一个小男孩几乎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孩子,因为患脊髓灰质炎而留下了瘸腿和参差不齐且突出的牙齿。他很少与同学们游戏或玩耍,老师叫他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阳光就在自己头顶
    一位农妇种黄豆,由于天气干旱和地鼠为患,她把种子埋得很深。过了几天,农妇带上年仅六岁的儿子去察看,翻开土壤,他们发现很多种子都长出了长茎,顶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目标是支持内心动力的平台
自我负责的生活不是被动的,它意味着知道如何去享受生活,并且为应对生活中的一切做好准备。你没有余地为自己不能掌握航船的方向而寻找借口。你的目的会帮你决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需要采取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假如真的希望飞翔
一百多年前,一位穷苦的牧羊人带着两个幼小的儿子替别人放羊。有一天,他们赶着羊来到一座山坡上,一群大雁鸣叫着从天空飞过,很快消失在远方。牧羊人的小儿子问父亲:“大雁要往哪里飞?”牧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淡水就在脚下
朋友大学毕业后应聘到一家集团公司工作,公司领导非常器重他,一进入公司就让他负责华东地区的销售。而他也抱着知遇之恩的心态,整天拼命地工作。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聪慧的头脑,他很快在华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知道自己驶往何方吗?
成功就是不断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与目标的过程。  1952年,福劳伦斯·凯德维克游过英吉利海峡一个来回。之后,她为自己设定了一个新目标,那就是横渡宽达21英里的卡特里那海峡!  她出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付出”,才能“杰出”
在报纸上看到一篇关于一位琴童在国际大奖赛中摘得桂冠的报道。我当时并不感到震惊,因为时下国内学钢琴的少年有许多,弹得一手好钢琴的也不在少数。接着往下读,报道中列举的两个问题,却深深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没有任何借口的人生信条
既然实现你的理想和目标关键在于采取行动,那么就没有寻找借口的余地。                                ——本杰明·富兰克林  我是一个没有任何借口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法则:坚持就是胜利
特里鹿:不要屈服,永远不要屈服。  班比鹿:面对挫折和失望而坚持下来的能力体现了你的自信程度以及获取成功的能力。  只有坚持才能走向成功  坚持不懈与充分的自信一样,都是取得成功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中有一个永恒的信念
    三月的春风吹开了一树树桃花。  一棵长在屋旁的桃树,也在这明媚的春光中绽放自己美丽的生命。  许多人在桃树下驻足观赏,纷纷赞美桃花的艳丽。  桃树想:桃花再美,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动力来自内心—巴顿的目标
做每件事时都要用上自己所有的劲头和力量——当接到命令时,既要做到怎么要求怎么去做又要按其精神实质去做。做你能做的一切而不仅是你不得不做的。   在你考虑如何成为一个成功人士之前,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跨越借口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跨过障碍   负责任的父母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尊重生活。然而,我们小时候受到的告诫、建议和鼓励有时却与之背道而驰。为自我负责扫清障碍可能会具有挑战性,但是一旦你开始做了它就会变得越来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态度和热情影响你的成功
态度和热情影响你的成功   抓住一切可能跟态度积极、热情洋溢的人在一起,这样会帮你也成长为那样的人。   你知道态度和热情遵循物理定律吗?牛顿定律的一条是静止的物体如果没有外力的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从绝望的另一端展开
【激励词】森林中的树相互遮蔽,缺少风吹雨打,容易折断。田中的橡树没有什么可依赖,需要百般挣扎才能和大自然对抗,没有茁壮的身躯就难以存活。用它们做车轮,才可能承受沉重的负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要相信自己
有一位年轻人在大学里上学,有一天他忽然发现,大学的教育制度有许多弊端,便马上向校长提出。他的意见没被采纳,于是他决定自己办一所大学,自己当校长来取消这些弊端。  办学校至少需要10(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比上帝还富有的人
《财富》杂志曾经刊登了美国著名投资家伯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总裁沃伦·巴菲特的一次公开对话。  问:你们是如何走到现在这一步,成为比上帝还富有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