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1892年夏季,暴风雨席卷了美国密苏里平原,肆虐的洪水冲毁了公路、庄稼和农舍,许多人无家可归。  一个瘦弱的小男孩穿着布满补丁的破烂衣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有个朋友叫蒙提.罗伯兹,他在圣思多罗有座牧马场。我常借用他宽敞的住宅举办募款活动,以便为帮助青少年的计划筹备基金。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打好手中的差牌
  有一则故事,讲的是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年轻时跟家人一起玩纸牌游戏,连续几次都抓了一手很差的牌,他开始不高兴地抱怨手气不好。他的母亲停下来正色道:“如果你要玩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心态决定了你的成败
郑女士和崔女士同样在市场上经营服装生意,她们初入市场的时候,正赶上服装生意最不景气的季节,进来的服装卖不出去,可每天还要交房租和市场管理费,眼看着天天赔钱。这时郑女士动摇了,她以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奇迹诞生的途径
    1968年的春天,罗伯·舒乐博士立志在加州用玻璃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教堂的预算为700万美元,这对当时的舒乐博士来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当天夜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今天是一个礼物
今天~~~~~Today想像有一家银行每天早上都在你的帐户里存入$86,400,可是每天的帐户余额都不能结转到明天,一到结算时间,银行就会把你当日未用尽的款项全数删除。这种情况下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所需的自我修养品质
   自我修养就是实践,就是自我投资,就是敢于同自我作斗争。       如果一个人没有自我修养的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抬头是片蓝蓝的天
    在一个贸易洽谈会上,我作为会务组的工作人员,把一个中年人和一个小伙子送进了他们的住房--本市一家高级酒店的38楼。小伙子俯看下面,觉得头有点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台湾著名电视制作人顾英德,在多年前任中视业务组长时,为争取广告,求见铃木工业公司董事长,去了七次,留下七张名片,都无法见到要见的人,第八次拜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独立的今天
不管你是多么地位显赫,或者多么不起眼,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从头开始,从今天开始,不信———   假如今天你大病不起,或者飞来横祸,一切的一切都已不再重要,这时候生命和健康是最可贵的。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的秘诀
    有学生问大哲学家苏格拉底,怎样才能修学到他那般博大精深的学问。苏格拉底听了并未直接作答,只是说:今天我们只学一件最简单也是最容易的事,每个人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斧头推销给小布什总统
孙教授接着给我讲了一个成功推销员的故事。   2001年5月20日,美国一位名叫乔治·赫伯特的推销员,成功地把一把斧子推销给了小布什总统。布鲁金斯学会得知这一消息,把刻有“最伟大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机会只给准备好的人
A,在合资公司做白领,觉得自己满腔抱负没有得到上级的赏识,经常想:如果有一天能见到老总,有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才干就好了!!  A的同事B,也有同样的想法,他更进一步,去打听老总上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暗示也是一种力量
    多年前的一个傍晚,一个叫亨利的青年移民,站在河边发呆。这天是他30岁生日,可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活下去的必要。因为亨利从小在福利院里长大,身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离挨饿只有三天
难以找到工作的青年,一般有三种情况:一是缺少求职技巧的人;二是缺乏就业竞争力的人;第三种人我觉得最糟糕——他们认为“仅为生存工作是可耻的”,认为“大学生去当家政,扫厕所,去卖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凡事乐观,挥别挫折迎向成功
当工作一帆风顺的时候,你一定满面春风,可是,一旦业务长期陷入困境,难以突破时,你会怎样呢?  在香港一场成功论坛中,一位听众请教亚洲首富李嘉诚「如何面对挫折和失败?」  「把苦难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为我企图 所以我成功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还记得陈胜吗?还记得陈胜、吴广的农民起义吗?受佣于地主的陈胜不安于现状,最终发起了农民起义,在战斗中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他成功了,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般人没有办法突破,因为他只是想要,而不是一定要
我前面提到,只要你一定要,事实上一定有方法的。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也一定有原因。假如你还没有成功,是因为你方法还没有找对,假如你目前还是停留在现状,一定有些失败的原因你没有发觉。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他成功的高度
你有没有曾经心情很差的时候,有的请举手! 请问你那一天为什么事情特别好,喜悦的事情,快乐的事情,当有喜悦的快乐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态度好是很容易的,同意吗?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败者任其失败,成功者创造成功。
有句格言说的好:“失败者任其失败,成功者创造成功。”    格言强调,胜利者天生是倾向行动的人,他们将自己视为世界舞台的演员,而非被动地被他人行动牵制的受害者。即使失败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