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明确你最想要的
  一则寓言故事讲道:过去同一座山上,有两块相同的石头,三年后发生截然不同的变化,一块石头受到很多人的敬仰和膜拜,而另一块石头却受到别人的唾骂。这块石头极不平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百战百胜的10个成功秘诀
1.必须先在内心深处感受到爱,然后才能爱其他的人。爱的定义有千万种。它是无条件的接受,也是无条件的付出。爱是对善的追求,爱使人摆脱恐惧。有爱就能心生和谐,爱是自然无价的,它不是理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之所以会有不同的成就,原因就在于所提出的问题不同。
每个人之所以会有不同的成就,原因就在于所提出的问题不同。只有能提出好的问题,才能得到好的答案。 人能马上改变自己的情绪,只要改变意焦即可。如何改变意焦呢?很简单,只要提出一个新的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界上最简短最震撼的成功学演讲
   英国前首相曾经做过一次成功学演讲,他说:          我的成功密决来自于三点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优秀的就是你自己
    古希腊的大哲学家苏格拉底在临终前有一个不小的遗憾——他多年的得力助手,居然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没能给他寻找到一个最优秀的闭门弟子。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这世界到处是有才华的穷人
有一位拉沙叶实习大学的业务员前去拜访美国西部一个小镇上的一位房地产经纪人,想把一个“销售与商业管理”课程介绍给他。这位业务员到达房地产经纪人的办公室时,发现他正在一架老古董一样的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耐心与希望
一个牧羊人养了两只羊。这两只羊几乎同时产下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羊羔。  一天,牧羊人像往常一样把这两只羊放了出去,把小羊羔留在了羊圈里,因为它们还太小,放出去会有危险。  两只羊渡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留退路,就是给自己一条出路。
有一位工人,所在的工厂效益越来越差,眼看着就要进入“死亡”的轨道。厂里大多数的工人都在观望,在等待,希望否极泰来。而他经过深思熟虑,毅然决定辞职。他要搏一次,他不给自己退路,他想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放弃努力。
1927年,美国阿肯色州的密西西比河大堤被水冲垮,一个9岁的黑人小男孩的家被冲毁,在洪水即将吞噬他的一刹那,母亲用力把他拉上了堤坡。   1932年,男孩8年级毕业了,因为阿肯色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抓住万分之一的机会,凡事多往好处想
聪明人的痛楚莫过于,好处都被傻瓜捡走了。   圣诞节前夕,甘布士欲前往纽约。妻子在为他订票时,车票已经卖光了,但售票员说,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可能会有人临时退票。甘布士听到这一情况,(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小看自己
有一个小男孩非常自卑,贫寒的家境使他老觉得自己处处低人一等。在学校里,小男孩总是低着头走路,只要碰到不三不四的学生,他便赶紧躲开。尽管如此,他仍然常常无缘无故地成为别人的出气筒,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一个人可以帮你
一个经理,他把全部财产投资在一种小型制造业且由于世界大战爆发,他无法取得他的工厂所需要的原料,因此只好宣告破产。金钱的丧失,使他大为沮丧。于扈 他离开妻子儿女,成为一名流浪汉。他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赢自己一把
   很久以前有一个很笨的孩子。功课咋样先不说,只知道每次开家长会,老师宣布班上学生的成绩,他老爸吊着一颗心只想早一点听到念他孩子的名字,结果是念出他孩子的名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大你的优点
     一个穷困潦倒的青年,流浪到巴黎,期望父亲的朋友能帮自己找一份谋生的差事。    “数学精通吧”父亲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必须做出选择,你能成为生活的主宰
人应该展望未来,真正认识自己拥有的一切。  钻石宝藏100多年前,美国费城的6个高中生向他们仰慕已久的一位博学多才的牧师请求:“先生,您肯教我们读书吗?我们想上大学,可是我们没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明确你最想要的
   一则寓言故事讲道:过去同一座山上,有两块相同的石头,三年后发生截然不同的变化,一块石头受到很多人的敬仰和膜拜,而另一块石头却受到别人的唾骂。这块石头极不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坚定地对自己说“再试一次!”
什么东西比石头还硬,或比水还软?然而软水却穿透了硬石,坚持不懈而已。   有个年轻人去微软公司应聘,而该公司并没有刊登过招聘广告。见总经理疑惑不解,年轻人用不太娴熟的英语解释说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大小梦想一同拥有
拥有大梦想不离奇,拥有小梦想也不离奇,不同凡响的是同时拥有立刻能实现的梦想和夸张的梦想——     在大哥与二哥为在老宅院里的那几间旧房谁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再试一次
心理学家做过一个试验:将一只饥饿的鳄鱼和一些小鱼放在水族箱的两端,中间用透明的玻璃板隔开。刚开始,鳄鱼毫不犹豫地向小鱼发动进攻,它失败了,但毫不气馁。接着,它又向小鱼发动了第二次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死亡带到了新生
   一个负伤的战士,躺在曾经酣战的沙场上。战争的怒吼早已平息了。劫后余生,他死一般地静静地躺着,感到剧烈的痛苦。战场上除了伤者的悲鸣和濒死者的叹息外,寂静得一点声音也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