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像勇士那样
上届奥运会比赛中,中国男篮输给西班牙(58∶83)25分,输给阿根廷(57∶82)25分,输给意大利(52∶89)37分,中国男篮已被逼到绝境,因为下一次是对2002年世锦赛冠军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淘汰自己中飞翔
【激 励 词】必须时刻记住——要学会自我淘汰,淘汰掉昨天的你,淘汰自我满足的你……>>【激励故事】  20世纪90年代的一天,美国总统克林顿携夫人希拉里出席一个为残疾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底荷花
文革 期间,著名作家沈从文陷入了非人境地。他不仅糟到了无数次的批斗,每天还要打扫历史博物馆的厕所。后来,他又被放到多雨泥泞的湖北接受劳动改造。一代文学巨匠饱受被践踏的痛楚。可沈从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底的阳光
一个寒冷的冬天,因为家庭的变故,有一个瘦弱的小男孩被迫到各个小店铺里去做勤杂工。他没日没夜地干着,希望能够攒足钱好把因为还不清巨额债务而被关在监狱里的父亲保释出来,可是,到了债务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信“能”的人就会赢
“日复一日,我会在各方面干得越来越好。”这是法国心理疗法专家埃米尔·库埃的名言。在本世纪二十年代的英国和美国,这句话被成千上万的英国人反复叨念。    “日复一日,我会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痛苦中升华自己
很多年轻人满脑子是对成功的渴望。说到成功,我想说几点自己的亲身体会与大家共享。 首先,不要对社会抱有太高的期望。要学会正视现状,批判地接受这个社会。在保持自己做人原则的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种新的生命状态
一种新的生命状态 如果让你用一句话形容你的个性,你会用如下的语言吗?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的出路在行动
    毛主席早就说过,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口去尝一尝。这其实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不行动永远不会有结果。穷人之所以穷,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没有梦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放弃才是真正的失败
    工作能治疗一切,尽量忙碌吧。即使是工作失败,也比无所事事好。只有放弃才是真正的失败。你应当坚信,收获之前一定先要工作。   不管向前走的路是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七条不可不知的生存法则
法则一:了解别人,争取支持   请想想商政以至其他各界的领袖人物,他们大都知道怎样使自己要做的事获得别人的支持。他们会说服别人接纳其观点,也知道别人会怎样做。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孩子,请系好鞋带
    那时,我还在读初一。学校每到年底都会组织游园活动庆祝新年的到来。记得那年的游园活动特别热闹,游戏很简单,似乎所有的人都能中奖,所以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唤醒心中巨人,激发胸间壮志
很多时候,我们真正需要唤醒的是我们自己本身,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尽可能地挖掘自身的潜能,激发自己的雄心壮志。这是斯宾塞·约翰逊一直强调的自下而上哲学的核心观点。  任何人都应该有这样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对危险抬起头
   几年前,一个由7个探险家组成的团队在崇山峻岭中穿行。他们经过一座险恶的石山时,山体发生崩裂,十几块巨石从山腰间轰然而下。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准备好,当机会来临时你就成功了
从很大程度上讲,人是机遇的产物。我们在评价一个人的能力以及他的成就时,我们不能完全忽略机遇的重要性。有些时刻比几年都要重要,在时间的重要性和价值之间没有均衡。一个出乎意料的5分钟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胸无大志,那是非常危险的
成功学大师斯宾塞·约翰逊指出:对于那些胸无大志的人来说,他们从来不浓度着接受新的挑战,也从不迫使自己去从事那些对自己最有利却显得艰辛繁重的工作,可以断言,他们是永远不可能有太大的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伟大的行动力来自远大的理想
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自身的潜能才能发挥得更充分,他的才能就发展得越快。人之伟大或渺小都决定于志向和理想。伟大的毅力只为伟大的目标而产生。  斯宾塞·约翰逊认为,理想如果是笃诚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坚持兑现梦想
有一个叫布罗迪的英国教师,在整理阁楼上的旧物时,发现了一沓作文本。作文本上是一个幼儿园的31位孩子在50年前写的作文,题目叫《未来我是……》。   布罗迪随手翻了几本,很快便被孩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能流泪就微笑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叫辛蒂。她不同于正常人的地方在于她住在美国一座山丘上的一间特殊的房子里。这间房子是不含任何有毒物、完全以自然物质搭建而成的,里面的人需要由人工灌注氧气,并只能以传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克服失望,战胜自己
    对于不断努力谋求成功,但遭到一个又一个失败的人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克服失望。尽管人人都会失败——因为失败是不可避免的——但并非人人都会失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从这里开始
多年以来,我处于一种迷惘的状态。但是一次学习点醒了我。   在讲台上,老师对一位女士说:“你能不能做成200个伏卧撑。”女士回答:“做不到。”“给钱。”“也做不到。”“那么你听好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