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给自己一点勇气
有一位跨国公司老总,在一次员工大会上讲述了他在美国留学打工时的求职经历。  刚到美国时,他和许多中国留学生一样,在未拿到美国人承认的文凭之前,只有靠体力在餐馆、货场打工来维持自己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是最棒的 我一定会成功!
  有人曾经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他往一个玻璃杯里放进一只跳蚤,发现跳蚤立即轻易地跳了出来。再重复几遍,结果还是一样。根据测试,跳蚤跳的高度一般可达它身体的400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躺着思想,不如站起行动!
在远古的时候,有两个朋友,相伴一起去遥远的地方寻找人生的幸福和快乐,一路上风餐露宿,在即将到达目标的时候,遇到了一条风急浪高的大海,而海的彼岸就是幸福和快乐的天堂,关于如何渡过这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一生
“朋友,你想成功吗?”这是我从7月至9月组织的四期“团队精神”培训中,每次都会问参加培训学员们的问题,他们总是异口同声的回答着“想”。为什么人人都想成功呢?因为成功代表着财富,代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自己树一面旗帜
罗杰.罗尔斯是美国纽约州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州长,他出生在纽约声名狼藉的大沙头贫民窟。这里环境肮脏,充满暴力,是偷渡者和流浪汉的聚集地,在这里出生的孩子,耳濡目染,从小逃学、打架、偷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活在今天
1、今天我要很开心,因为林肯说:“多半的人是可以决定自己要有多快乐。”快乐源于人的内心,它并非我来物。 2、今天我要调适自己,而非调整世界来配合我。我要让自己配合我的家庭、事业与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强力能够劈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人们敞开心扉。在掌握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感到沮丧无望时,想想这些人(一)
正如恶劣的品质可以在幸运中暴露一样,最美好的品质也正是在厄运中被显示的。  --弗兰西斯·培根  电影舞星佛莱德·艾斯泰尔1933年到米高梅电影公司首次试镜后,在场导演给的纸 上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21世纪非常成功心法(二)
26、 相信你能赚大钱 当你开始喜欢钱之后,为什么还无法赚到钱呢?因为你不相信能赚大钱。你要改变的第二个思想就是,要相信自己能嫌大钱。迈克尔乔丹在34岁时,公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21世纪非常成功心法(一)
1、 成功是一种选择一个决定九年来,我研究人生成功的方法,发现很多人的成功或失败并不决定于他懂不懂或知不知道什么方法。虽然方法很重要,但真正决定成败与否的,其实是他的选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距离你的目标有多远
    我想,在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比一个决心达成目标的人更有力量,然而,在你选择目标前必须先了解几件事情。  不要把如何达到梦想和梦想本身混为一谈  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故事,一段感悟
是自己生活中的一个小故事,却让我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一天晚上去朋友家,聊得尽兴而晚归,急匆匆地去赶最后一班公车。  在公车站台上,有几辆载客的摩的。这时便都拥上来询问我是否要坐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激励故事经典,不得不看
    鸡与大蟒蛇   在一个动物园,饲养员每天都要喂一大盆肉给大蟒蛇吃。  这一天,饲养员突然想看看给大蟒蛇吃鸡会是什么样子。于是他就关了一只鸡到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样唤醒你的激情
    每一个人都有着童年时光。在童年里我们都有数不清的美好理想,也都有着实现这些理想的信心和激情。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心中的这些理想都渐渐淡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独立的今天
不管你是多么地位显赫,或者多么不起眼,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从头开始,从今天开始,不信———   假如今天你大病不起,或者飞来横祸,一切的一切都已不再重要,这时候生命和健康是最可贵的。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漫谈激励及自我激励方式
美国哈佛大学威廉。詹姆士发现,一个没有受过激励的人,仅能发挥其能力的20%――30%,而当他受到激励时,其能力可发挥至80%――90%,即一个人在通过充分的激励后,所发挥的作用相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暗示的魔力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不是也被一根棍子束缚了手脚
科学发展到今天,人类可以上天入地。 但对自身依旧知之甚少。比如人的潜能到底有多大。科学界莫衷一是。  人类在特殊情况下,瞬间激发出来的能量有时候让人不可思议。28年前的唐山地震,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