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如何才能让你成为牛人?你凭什么过上想过的生活?
智慧启引:『我们都知道,不迎着困难往前走,我们将什么也得不到。如果我们大学里的志愿是父母选的,如果我们大学里的课程是挑容易过的选的,那我们又凭什么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如果我们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在人生中愉快前行?
智慧启引:『社会是一个多面体,生活也不是单色调。既要看到你会遇到阻力,碰到钉子,也看到社会始终会向你敞开幸运的窗户。事业就像寒冬的炉火,会温暖你痛苦的心田,会重鼓你生活的风帆,让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样摆脱对困难的恐惧?树立你的信心?
你怎样才能摆脱恐惧、顾虑和怀疑从而拥有十足的自信呢?  你可以慢慢学会用自信、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当你自信时,你就不会受到它们的干扰了。我可以十分肯定地说,恐惧是成功最大的克星。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选择自信:自信和希望,帮你改变不利处境
当前的全球经济危机给许多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有些个人、银行、车辆交易行和企业却在这次危机中获利颇大。其实问题就在于,你是被已发生的事件所带来的许多负面影响吓倒了呢,还是保持自信,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必须改变自己,你要相信自我改变的力量
为了实现蜕变,你必须改变自己。首先,你必须在某些方面改善自己。如果你不改掉现在这种不积极的态度,你将来也会重蹈覆辙;如果不进行彻底改变,那你悲哀的过去就会是你未来的翻版。你必须改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与进步:如何改变并提升自己?
智慧启引:『如果你选择改变,那么这里有帮助你“快速进步的三部曲”:决定提高个人目标;决定抛弃偏见;决定找到改变策略。进步是你努力追求个人目标和事业目标所得到的结果。你目标的实现取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总把事情,留待将来去做
智慧启引:『我们总是有机会而不去抓住,有理想而不去实现,有计划而不去执行,终至坐视理想、计划的幻灭、消逝!凡是应该做着一事,而迁延不即做去,而想留待将来再做,有着这种不良习惯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一个成熟的人,做一个有追求的人
智慧启引:『世上有容易的事情做,所以我们常常就会放弃艰难的事情,可偏偏是艰难的事情才可能让我们与别人有所区别。每一次选择,都代表我们放弃了其他的选择,投资的时候,要把眼光放远。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内向的人,一样拥有巨大的优势
智慧启引:『内向的人避免社交环境,内向的人交往的朋友可能屈指可数,但这种友谊通常是深厚和有价值的。内向的人比外向的人行事更加小心谨慎,这意味着他们考虑事情更加周密,通常也能作出更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自信,是你的内部动力引擎
智慧启引:『每个人生来就有一个靠自信来启动的内部引擎,只有你经常培养你的自信并维持它,才会甩掉破坏你的生活、事业和财政来源的担忧、不确定和怀疑。你应该努力试着去发现并排除你内部引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的终点和起点
智慧启引:『人生的终点,确实不是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但是,在我们到达那一点之前,凭着“自由意志”,我们可以在跑道上的任何一处,画下“起跑点”的记号,而只要我们仍然在跑道上跑着,我们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其实不特别,因为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智慧启引:『接受教育应当是为了获得学习的乐趣,而不是物质上的所得。希望你们也了解到,智慧是快乐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多看书……保持阅读的习惯,要有远大的梦想,要努力工作,要独立思考,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不能任命!得用努力成就自己的人生
智慧启引:『人常说“人的命天注定,想来思去也无用”,这话是让人顺天命,但我们不应该任命,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赢得收获。失败了可以再来,尽管不一定非要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但一定要爬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自我激励,发挥内在动力
智慧启引:『伟大的人物都有一个共同品质:能够自我激励。它是燃烧在我们心头的火焰,使生活成为坚定沉稳开往目的地的列车。那么如何自我激励呢?之一:不纠缠于过去,而是对新生事物充满热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风雨人生:从黑暗中喷薄而出
智慧启引:『人们总说太阳是最具爱心的,即便是一个落魄贫穷的人,只要你迎向它,它也就毫不吝啬地将那一份温暖一份爱洒向你。而太阳能这样爱,是因为太阳有着一种无边的爱的能力。人生中,很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你自己,你才最美,最精彩
智慧启引:『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他从事的行业,他就不可能取得成功。世间诱惑、名利、欲望、阴谋满天飞,这些都可能成为自己跟自己分裂、自己背叛自己的催化剂。因此,要想使自己成为自己,就必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希望的留言:希望和信心是克服困难的法宝
智慧启引:『当我们面对困难和挫折,最重要的是要有胜利的希望和信心,有希望、有信心,就有勇气,有勇气,就有力量克服困难。希望和信心是克服困难,勇敢前行,最重要的法宝。相信自己,你才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转化粪便为营养,涅磐苦难为芬芳
智慧启引:『粪便是脏臭的,如果你把它一直储在粪缸里,它就会一直这么脏臭下去。但是一旦它遇到土地,情况就不一样了。它和深厚的土地结合,就成了一种有益的肥料。对于一个人,苦难也是这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株大豆的奇迹:不要小看任何微小的机会和希望
智慧启引:『一株大豆,202个豆荚,503粒大豆,4年以后,变成了1.5万美元。还不错,不是吗?任何傻瓜都能敷出一个苹果有多少粒种子,然而只有上天才知晓一粒种子里面有多少个苹果。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追随内心:你将如何书写你的人生?
智慧启引:『明天,你的人生真正开始由自己书写了。你会怎样运用自己的天赋?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你是会循规蹈矩,还是追随内心?你会屈从于批评,还是会坚守信念?你会屈服于现实,还是会义无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