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如果你有能力,你不应该被嘲笑打倒
1855年7月4日,只是一个学徒的他自费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诗集,书里仅有12首诗。  他把诗集拿出去卖,很可惜,一本都没有卖掉,他只好全都送人。  但著名诗人朗费罗、罗威尔等人拿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远大前程:找到能使你坚强站立在大地上的东西
智慧启引:『你必须找到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你要找到谋生的方式。我要你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体验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着堕落和放纵。(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去发现你的生命礼物:即使生活一团糟,你也不能放弃!
智慧启引:『即使现在的生活一团乱,不知道明天是否会更好,但我要告诉你,只要拒绝放弃,就会有超乎想象的美好在前方等着你。请把焦点放在你的梦想上,尽你所能去逐梦;你有改变环境的力量,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智慧信:迎接挑战,勿因失败而停下脚步
智慧启引:『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没有顺遂的人生,相反,却要时刻与失败比邻而居。我们要学会把失败当作一杯烈酒,咽下去的上苦涩,吐出来的却是精神。人人都厌恶失败,然而,一旦避免失败变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实现理想需要什么条件?什么是理想实现的最大阻碍?
智慧启引:『有人说,理想需要具备很多物质条件,我认为坚持理想所需要的所谓物质上的条件就是活着。什么能阻挡理想的脚步呢?死亡,这是唯一能阻挡的。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剩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智慧信:任何时候都不要贬低自我
智慧启引:『要认识自己!认识自己的缺失很好,可借此谋求改进。但是,如果我们仅仅认识自己消极的一面,就会陷入混乱,使自己变得没有任何价值。我们都会受到那种“我们自以为是怎样”的待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成人时,你应该学会担当,学会成长与付出
“世界上其实没有快乐或痛苦,只有一种状况与另一种状况的比较……只有曾身受过最深切的悲哀的人,才能体会到最大的快乐……我们必须经历死的痛苦,才能体会到生的快乐。”——《基督山伯爵》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没有天赋吗?不坚持成长,你永远不会有专长
智慧启引:『我们学习上的种种小挫折,并非因为没有天赋,而是因为没有持续贡献。不用太努力,只要坚持下去。想拥有一辈子的专长或兴趣,就像跑一个人的马拉松赛一样,最重要的是跑完,而不是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寂寞的俘虏吗?在寂寞中积累蜕变
智慧启引:『喧嚣过后的寂静是一种必然,再娇艳的花朵都有凋谢的一天,人能够在筵席散场后独享一份清醒,需要更多的就是信念,信念是支撑自己不被寂寞吞噬的一盏灯。惆怅过去,担忧未来,甚至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内心有光明:你的心灵是脆弱,还是坚强?
智慧启引:『这个世界上的人,其实可以这样分类:一类是心灵强大的人,一类是心灵脆弱的人。心灵强大的人,面对磨难和不幸,能“活在当下”甘之如饴。心灵脆弱的人,无法面对生活磨难和不幸,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智慧信:行动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课
智慧启引:『如果你不采取行动,世界上最实用、最美丽、最可行的智慧也没有用。做太多的准备却迟迟不去行动,最后只会徒然浪费时间。很多缺乏行动的人大都很天真,喜欢坐等事情自然发生。一个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害怕成长:当你所渴望的摆在面前,你是否会退却?
智慧启引:『我们期待成功,却又害怕迎接成功;我们在渴望成长,却又在内心极力拒绝。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勇敢地面对自己,你就战胜了所有人。我们总是用显微镜看自己的短处,用放大镜看别人的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需要你懂得去承担,人生是一种承受
智慧启引:『人生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人生需要承受平淡。人生需要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视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淀其中。人生需要承受痛苦,当我们承受了痛苦,我们就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长:把目光收回,向内看,多与自己比较
智慧启引:『古人早已懂得把目光由外在事物转向自己的内心世界,即自我。换言之,从自己身上找“答案”不愧为明智的做法。跟自己比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在成长中,我们不能总是前进,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握好今天,人生每一步都弥足珍贵,步履芬芳
智慧启引:『人生如戏,可又有别于戏。它没有预演的机会,一旦拉开了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乱涂乱画的人生,注定逃不过被丢进纸篓的命运,细心描绘的人生,尽管可能它并不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轻松人生:放下累赘的工具,带上智慧上路
智慧启引:『人生是一次旅程,我们无法预测自己人生的道路会是什么样的,也无法通过事先的安排,乃至充分仔细的准备,来让我们轻松、坦然、无忧无虑地度过人生的旅程。各种困境、磨难总会在不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凡高:发挥内心的力量,努力赢得生活
智慧启引:『我们在生活中前进,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是,在与困难的斗争中,内心深处的力量也得到了发挥。生活对我来说是一次艰难的航行,不过我将奋斗,我将生活得有价值,我将努力战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扩大自己的心量,烦恼挫折便越来越小
智慧启引:『有的人偶有小获便得意忘形,遇到一点小挫折就寻死觅活,心量太小,难成大器。只要我们的心量不断扩大,现实世界对我们的影响就会越来越小,直至忽略不计。气度决定格局,一个人能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艰难日子里笑着走过,挫折伤害中积极向上
智慧启引:『生活工作总有不如意和失落,但重要的是,无论遭遇什么,努力保持明朗的笑容,积极上进的心态。伤害和挫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化解痛苦,寻找来自内心的支持的力量。只要心底有力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梦想不是疯狂,而是脚踏实地的美好
智慧启引:『在所有梦想狂人的眼里,只要他愿意等,梦想总有一天会施与怜悯和恩宠。可梦想不是慈善家。永远不会因为哪个表现得过分可怜就悲天悯人地给予关怀。它需要的从来都是板上钉钉的成功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