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挫折: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
智慧启引:『生命是开放的,每个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任何人都可以为自己找到一条路,只要不失去勇气和坚强。优势未必带来好运,缺陷用对地方,也能变成优势。人的一生,难免会因为疾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李嘉诚:你的希望在哪里?好好谱写自己的命运
智慧启引:『如果你认为一个失去求学机会,没有任何资源,穷得只剩下希望的小伙子对“命运”巨碾从未惧怕,那我要告诉你事实并非如此。我一直深信,如果世界上有任何“成功秘方”,其中最关键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你的委屈和痛恨,化作性格中的积极力量
想不起来是看的哪部西片,一个古代的复仇者在血腥地成功杀死自己的仇人后,开始回忆自己的成长史。打小,他就告诉自己,永远都不可以忘记父母的仇。他想起他娘惨死的时候拉着自己的小手,告诉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难事让你成长: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本事
智慧启引:『你看这口井,是土地承包那年打的,周围三百亩的田,每年都是这井里的水浇的。三十年了,抽出了多少水。这井啊,不知自己的水有多少……人心胸,是被难事撑大的;人的本事也是被难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别人看不起你的时候,你是选择沉沦,还是奋起?
智慧启引:『谁,都遭遇过被人看不起的时候。被人看不起,是很伤自尊的,也是很催人自强的。关键,是看你把自己的心态摆放在哪里。很多时候,别人的鼓励是我们成功的益友,反之,别人的瞧不起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热血青年浇点冷水:人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智慧启引:『要先用冷水将你从奢望臆想中浇醒,接下来再想办法赋予你如何面对惨淡人生的勇气,甚至如何将惨淡人生经营得更加美好一点的方法。如果真要给那些心怀梦想的人一点建议,应该告诉他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绝境不可怕,绝境其中勇奋起
智慧启引:『毫无疑问,绝境是一种铸造伟大人生的境遇。一个人只要心灵不死,只要保持着心灵的不屈与英勇,绝境只能是给自己人生的又一次机会,又一种可能。绝境给予人的启悟是难以估量的,它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人受益一生的三句话,你也可以活得更精彩
最近,看到三句自认为很“简单的话”。认真品读之后,感觉这三句话着实不那么简单;不但不简单,其中还孕育着很深刻的道理,让人受益匪浅。你也可以活得更精彩  第一句话:美丽属于自信者,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精彩演讲智慧:不要过度规划人生,相信你的内心感觉
智慧启引:『不要过度规划你的生活,虽然规划未来很重要,万事皆在变动,无法预料的各种机遇将不断出现在你面前。要如何改变你的人生?努力去做那些让你觉得艰难但又兴奋的事!当他们说你有多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奋斗的意义:你的付出,是否帮助到其它人
智慧启引:『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一定要争得第一,银牌也需要有人拿。在人生的赛场上,最重要的是超越自己,永不言弃,永不言倦,永不言辱,永不言败。只要我们的付出曾经帮助过一个人,有一个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村上春树:坚持是因为喜欢!这一路你如何走过?
智慧启引:『人生本来如此,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说起坚持跑步,总有人向我表示钦佩:“你真是意志超人啊!”说老实话,我觉得跑步这东西和意志没多大关联。能坚持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希望的力量:再多的黑暗,也不能使蜡烛失去光辉
智慧启引:『全世界的黑暗,也不能使一根蜡烛失去光辉。马丁·路德金曾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还站立的话。”无论你的处境有多么糟糕,也无论你遭受了多么沉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年轻时遇到挫折与挑战,是最正常的事
智慧启引:『无论是“蚁族”还是“蜗居”者都应该明白,每一代年轻人都有每一代年轻人的挑战。如果从挑战、困惑角度来说,每一代年轻人都无法说谁更苦。每一代年轻人都这样,这是青春该有的东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希望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希望让活着有意义
智慧启引:『希望是个好东西,或许是人世间最善最美最重要的东西,而美好的事物永远不会消逝。人生总有苦难,然而,受一些苦一定是为了另外的东西,这个东西的名字叫希望。永远没有什么可以击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不屈:低谷挫折中也要微笑面对
智慧启引:『《菜根谭》说得好:“得意时论地谈天,俱是水底捞月;拂意时,吞冰啮雪,才为火内栽莲。”处处顺境,就得不到真实修行;必须要在逆境中,才能够有所成就。成功、胜利时笑,得意、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受他人影响,他人说的不一定是真的
美国著名女演员索尼亚的童年是在渥太华郊外的一个奶牛场里度过的。  当时她在农场附近的一所小学里读书。有一天她满脸泪痕地回到家里,父亲问其原因。她断断续续地说:“班里的同学说我长得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苦难挫折垫在脚下,你便拥有向上的人生
在印度的一个贫民窟里,有一对很不幸的小兄弟。他们的母亲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而他们的父亲整日不是吸毒,就是喝得烂醉如泥,根本不管兄弟俩的死活。  后来,为了筹集毒资,父亲因偷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张学良给毕业生的勉励:勿自满,做事有恒
智慧启引:『今后之希望于诸君者,约有六端:一、勿自满。满招损,谦受益——至理名言。二、学与德俱进,勿懈怠。三、打破恶劣环境,努力奋斗。四、做事有恒。五、本良心做事,为社会服务。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人,意味着更加努力成长,意味着责任与担当
智慧启引:『今天你们所承受的苦,与父辈相比完全不算什么。你们今天能够得到的东西太多了,能够选择的机会也太多了。这是社会的进步。但另一方面,越是在这种情况下,人就越容易迷失自我,越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自卑化作生命的动力:因为自卑,所以优秀
智慧启引:『因为自卑,所以永远不放弃努力。努力地工作,认真地生活,所以才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因为自卑,所以自省。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也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所以时时谨慎,事事在心。尽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