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你每天都幸运地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
智慧启引:那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那么幸运,那么富有,生活对自己是那么眷顾和慷慨。人家连走路的权利都失去了,可是人家还生活得那么阳光,那么快乐。自己四肢健全,自己身体健康,自己可以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抱怨,只要不放弃,困难都可以度过
智慧启引:当我健康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如果失去了四肢会怎么样;当我习惯了用手打字的时候,我也从不曾想过我除了用手,还可以用什么来打字。当有一天。原来的不可能和习惯都不复存在时,当我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积极的角度看一切,微笑面对生活
(感谢慧友“曹春燕”分享本智慧内容)  智慧启引:孔子说“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天道悠悠,人生无常,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管遇到什么艰辛和坎坷,遭到什么厄运和不幸,再苦也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条件恶劣不是退缩的理由,你得以决心和努力去克服
智慧启引:条件恶劣不是你退缩的理由,你得以决心和努力去克服。如果你的牛陷在沟里,哪怕是天冻得连眼珠都会裂开,或者下雨,再或不论你喜不喜欢,甚至你不舒服,总是要把牛拉上来。没有人会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锻炼你的积极思想,发展潜意识,助你成功
智慧启引:每人每天大约会产生五万个想法。大多数人所想的以消极思想为主。如果我们脑子里大都是消极的想法,结果会形成怎样的潜意识行为呢?当然是负面的行为。生活和健康也就在不知不觉间受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出现危险的时候:积极的思想行为给你机会
智慧启引:遇到问题的时候,努力去想办法,这才是积极的思想。虽然不能保证一定有用,它却给了你机会。思想积极的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可能做到的事上,往往能够心想事成。  如果你正搭乘一架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可以把目光放到能做的事上,也可以放到你不能做的事上
智慧启引:我瘫痪之前可以做1万件事,现在我只能做9000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无法再做的1000件事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还能做的9000件事上,我的人生曾遭受过两次重大的挫折,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识你自己,敢于追求你的梦想
知道为什么做比知道怎么做更重要  决定考研是在2年前,我的本科专业是信管,考研的专业是国际政治,很多人会说你找死吧,专业跨度这么大,还去考这个专业最好的学校。嗯,对于不清楚自己梦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智慧信:勇于行动,积极主动做事
亲爱的约翰:  聪明人说的话总能让我记得很牢。有位聪明人说得好,“教育涵盖了许多方面,但是他本身不教你任何一面。”这位聪明人向我们展示了一条真理:如果你不采取行动,世界上最实用、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意外,有时也是人生的转机,不幸,也可以是幸运
夜晚,列车奔驰,两节车厢的交接处,转弯时出现了一个致命空隙,一个人掉了下去。两位同伴一回头,就发现人不见了。  掉下去的是个22岁的智利女孩,医学院将要毕业的学生。  当她从无边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自己的偶像:认清自己,投影美好希望于他人
智慧启引:俗话说得好:“只有自己才能认清自己。”如果我们能够承认和接纳自己的这些特质,就可以用更自然、更轻松的眼光看待别人。如果你特别反感某一类人,就应该寻找自己与他们的相似之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梦想的人才有希望:唤醒生活美好梦想的人
星期一的早上,罗尼·布朗的28名学生挤进小教室里,他们很多人穿着休闲服。  布朗只有6英尺高,穿着宽松的长裤,系着领结,他拉下了脸,对学生们说:“我看到你们有些人穿网球鞋来,如果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智慧信:每个人都要走自己的路
亲爱的约翰:  我已经注意到那条指责我吝啬,说我捐款不够多的新闻了,这没什么。我被那些不明就里的记者骂得够多了,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无知与刻薄。  我回应他们的方式只有一个:保持沉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任何困境中,当你尽了最大努力,就不会失败
智慧启引:“儿子,“母亲说,“你努力试过了吗?““试过。“非常努力吗?““是的。““很好。“母亲果断地结束了谈话,“无论何时,只要你努力尝试,就不会失败。“  1927年,美国阿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以坚定的决心,矢志不渝,全力以赴,达辉煌之巅
智慧启引:不管你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只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把挫折当成上坡路,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完成自己的比赛,到达辉煌之巅。  他是一个不幸的孩子,1971年9月1(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李嘉诚:塑造成功的基础,有本领和勇气踏上前程
智慧启引:你的魅力,表现在你的自律、克己和谦逊中。所有这些元素连接在一起就能凝聚与塑造一个成功的基础。当机遇一现,你已有本领和勇气踏上前路。  我成长的年代,香港社会是残酷而悲凉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完美与缺口:人生有缺口,我们才能走得更多远
智慧启引:人都应该追求完美,但追求完美不是不留一点缺憾,有时,给人生留一个缺口,才会在完美之路上走得更远。才会激发我们不断去追求,去弥补这个缺口。在这个过程中,你会一步步接近完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即使生活又酸又苦,你也可以把它过得可口
十年前,家中光景不是很好,为支付我和哥哥的学费,我清楚地记得,每天天还没亮,母亲就起来劈柴、做饭、喂猪,然后匆匆忙忙去木板厂做工。  母亲工作的地方,其实是一个木板粗料加工厂,噪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要有梦想:每天清晨醒来,你是否面带笑容?
老了的时候不仅仅是一个房东  我希望当我老的时候,可以跟自己的孙子说:“孙子,你看,爷爷以前做过什么什么……”而不仅仅是一个房东。  我小时候有好多梦想,一开始的时候我想做联合国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最不幸的人吗?学会在不幸挫折面前一笑而过
(本智慧内容选自“米奇琪”的个人心灵家园日志)  每个人的命运和生活不可能呈现完全相同的姿态,苦难和不幸在我们的生活中如影随形,不幸的女人何时何地都有,而你绝对不是最“不幸的那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