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忘掉自己的缺陷,精中力量于自己的优势
智慧启引:『忘掉自己的缺陷,至关重要。很多人都信奉木桶原理,殚精竭虑地接长自己的短板。殊不知,有些短板根本无法接长,也无需接长。不要深陷木桶理论和链条定律中,如果短,那就忘掉吧,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正拥有青春时光,你还忧虑什么?
智慧启引:『我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不良的现象,我告诉你,信那些该信的东西,它能改变你。因为如果你要信那些你没法不愤怒的事情,它只能害了你。真实的事实,残酷却美好。没有一代的青春是容易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踩着错误向上,认识了它的女儿——经验
智慧启引:『老舍在《猫城记》里有一句话:“经验是错误的女儿,我只能乐观去错误。”这种对待错误的态度很有意思。我对它的解读是:错误的女儿是经验,经验的邻居是成功!』  R先生是位指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在生活中,培养积极的思维模式
智慧启引:『我们把自己说得、想得越是糟糕,就越是在头脑里给负面思维大开方便之门。我们的思想创造了现实,所以我们应该做的,是要在头脑中为自己设想出一个积极和幸福的未来。当我们学会在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希望之神:信心给你身心健康和力量
在英国南部的一个名叫拉伊的小镇上,耸立着一座巨大的铜像,远望像凌空翱翔的雄鹰,近看才知是一个人在飞腿射门。当地人称这座铜像为“希望之神”。  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会到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自律,好习惯,给你好的生活状态
台湾作家林清玄快60岁了。他每天对自己的要求是写3000字,不为发表,只是练笔,他说写字是个匀速前进的工作,积累才会有突破,他不会放纵自己。所以,他的文字生命力很长。  人到了一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选择进步和改变,否则,你就在毁掉自己
智慧启引:『如果你选择了不做任何改变,不求任何进步,那么这也算是做了决定,不是吗?要相信进步的力量。进步的代价就是改变,如果你执著地坚持追求进步,你就会感觉到幸福、喜悦和成就感。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求面面俱到,否则,你将一事无成
智慧启引:『职业的选择不能听任自然,初出茅庐者都应该扪心自问:“我干什么合适,我具备什么能力?”如果力所不及,强求也是徒劳。生活的艺术则是选择一个进攻的突破点,全力以赴地进行冲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信未来,把握现在!美好人生始于点滴努力
智慧启引:『相信未来,用改变走向未来。选择相信未来,就要把握今天,有梦想就去追。选择相信未来,就选择了相信现在,就选择了相信关于未来的、脚踏实地的创造。真正的自由,不在于你能决定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学会驾驭自我,成长自我?
智慧启引:『怎样驾驭自我呢?一,你要相信自我,你应该相信你的感觉。你有优越的条件,你有美好的心灵。二、完善自我,面对意外的挫折,你感到束手无策,或采取了有损自己形象的行动,这说明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拼爹,拼实力和心态,十年方能磨一剑
智慧启引:『也许你是一名草根,正在为没有一个好爹而苦恼,也许你含着金钥匙出生,无论如何,你都是你,独一无二,无可代替。以个人的力量对自己负责,以个人的专注投身事业,用最好的前景来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好读书,好好生活
在剑桥国王学院不远处,可以看到一个怪钟。2008年秋天.斯蒂芬·霍金——《时间简史》的作者,为这座名为“时间吞噬者”的钟揭幕。这座钟的设计者约翰·泰勒20世纪50年代就读于剑桥的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信心的力量:关键时刻,你要相信自己
智慧启引:『研究表明,“相信”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恰恰是管理者激励自己和鼓舞别人所必需的。这种力量可以改变别人,也可以改变自己。如果相信好的,那么好的就很可能发生;如果相信坏的,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让思维方式脱离消极,乐观积极起来?
喜怒哀乐人皆有之,有的人以乐观为主,而有的人以悲观为主。无论乐观或悲观都不是生来就有的,而是后来逐渐形成的习惯,乐观者少病长寿,悲观者多病折寿是人人皆知的。有的人也知道乐观有益健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读过大学吗?如何让你的人生比别人多?
智慧启引:『如果能够拥有这么几样东西,我觉得诸位是成功的:第一,一个健康的身体。第二,一个极其良好的心态。第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一个完美的、充满爱意的家庭。你总归要保留你的独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自信是一种感受,有了它,你就不再无助
智慧启引:『自信就是这样一种东西,它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有了它,我们才不再显得渺小,自信是一种感受,是一种全凭自我意识的主观感受。“哀莫大于心死,而身灭亦次之”,只要心不死,志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一个有真正希望的人
智慧启引:『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份希望清单。然而,人生的目标不是越高越好,而是通过努力能够实现它最好。依自己的能力能实现才称之为希望,不符合自己能力的,只能算是空想。』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自卑转化成,你前行的动力
智慧启引:『人人都有自卑感,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自卑,现代汉语辞典解释为:轻视自己,认为不如别人。心理学上是指在和别人比较时,低估自己而产生的情绪体验,是一种心理上的缺陷。自卑有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生活的残缺中,寻找快乐的力量
智慧启引:『她从不抱怨生活,相反地,她不断地从自己那残缺的生活中获取乐趣,而且正是这种乐趣的存在,才使得她努力地生活着,一步一步地朝人生的高处走去。快乐隐藏在琐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提升你的行动力?如何摆脱犹豫不决?
智慧启引:『我们需要的动力和自律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少。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精力和注意力怀疑自己的决定。然而,忽视这些犹豫不定的情绪也是不可能的。那有什么解决方法呢?解决办法就是安排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