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心怀希望,身体力行,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智慧启引:『“希望”,简单地说,就是“愿望”。而作为动词,意思是心里对某种愿望的热切向往。所以说,希望既是人们心底蓄着的一汪甘泉,又是人生追求的一种指引。“希望”,因为心向往之,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恐怖的是没有方向,立志,你方能不恐惧而死
智慧启引:『立志就是导航,就像GPS,你有GPS导航不会迷路,立志这个问题如果你没有立好,后面缺一个GPS,你在荒漠中走路怎么有方向?志向大的人格局大,格局大的胸怀远大,包容、宽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欣赏他人,就是给他人最大的帮助
19世纪末,美国西部的密苏里有一个坏孩子,他偷偷地向邻居家的窗户扔石头,还把死兔子装进桶里放到学校的火炉里烧烤,弄得臭气熏天。  他9岁那年,父亲娶了继母,父亲告诉她要好好注意这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智慧信:好运气等不来,是设计出来的
智慧启引:『每个人都是他自己命运的设计师和建筑师。就像人不能没有金钱一样,人不能没有运气。但是,要想有所作为就不能等待运气光顾。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就是不会发生不劳而获的事。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身处困境,如何应对?任何时候都不要绝望!
智慧启引:『面对所处的绝境,要明白,如果想在这里生存下来,就必须适应这里的环境。应对绝境时,坚强和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犹豫和消沉,则是滋养恐惧的温床。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只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切发生,都是为了好结果,每个困难,都是上天祝福
智慧启引:『犹太法典说:“上天所做的任何事,都是为了最好的结果。”不论上天怎么安排,我们都欣然接受。因为我们深信,每一件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都将指向一个更加广大、完美的计划,远非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永不会完!相信自己,接受挑战,前路不会永远黑暗
智慧启引:永远不要被阴云吓倒,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总是将降临到我们身上的好事看做是真实的,总是拒不接受不期而至的不幸。生活中没有退步。只要我们肯学。丰收时节,我们用钱包去包装一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秘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通道
成功的秘诀:像鼹鼠一样,不断地挖通自己的道路。  如果有人想要找到一条公式,所有人只要套用这条公式就能成功,那么他一定忘了,这个世上最强大的力量就是“自然力”。其实每个人都得找到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李开复:懂得你的价值在哪里,追随你的本心
智慧启引:自信,但在自信中要不失谦虚。一个人的价值不是你拥有多少,而是你留下多少。每个人总有些想坚持的东西。追随你的心,用它引领你的一生,任何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不要让任何人的意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好生活不在将来,就在积极行动的现在
智慧启引:我们总是把美好生活寄希望于将来,而当将来变成现在时,我们却会说,只要我能重来一次……生活中真正生活得美好的人,真正的胜者是那些正确估计形势,抓住现在,做出正确决定并采取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磨难让你获得上天的珍贵礼物
智慧启引:如果你一直衣食无缺、一帆风顺,你就不会感觉到自己的幸福,唯有磨难让你懂得珍惜,让你获得真正的幸福。上苍让你经受磨难,是因为将赐予你弥足珍贵的礼物,是为了让你比其他人更优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论悲喜,用内心的积极看待事物
智慧启引:每天睡觉前,提起精神告诉自己:我今天的表现非常好,而明天的表现会更好。学会用心里所想的事情来看待事情,不管是悲是喜,我们的生活中永远都充满机会。这些机会的出现不会因为我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再坚持一下,再忍耐一下,再努力一下,便柳暗花明
智慧启引:人生如此,其实很多事情,只要再忍耐一下再坚持一下,就能换来柳暗花明,忍耐,大多数时候是痛苦的,因为忍耐压抑了人性。但是,成功往往就是在你忍耐了常人所无法承受的痛苦之后,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否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你是否被集体无意识?
问:现在大学生毕业似乎只有考研、出国或是工作三条路,我们对未来很迷惘,对成功很渴望。  答:  挫折感有时候只是一种感觉,世界没有变,大家都是每天24小时,你是这个状态,人家为什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碰壁了吗?一次次地碰壁,塑造了我们更高的品性
智慧启引: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已经做得够好了,然而,不幸总是跟在身后。不如意总是伴随着我们。我们总是遇到一堵接一堵的硬壁。我们伤心欲绝,我们五内俱焚。然而,我们可曾想过,所有这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是什么影响你的人生走向?你身边有积极的人吗?
有人说,人生有三大幸运:上学时遇到一位好老师,工作时遇到一位好师傅,成家时遇到一个好伴侣。有时他们一个甜美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就能使你的人生与众不同,光彩照人。  科学家研究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你的从容和智慧,把自卑排除在外
智慧启引:演讲台的桌子几乎和他的头差不多高,台下一片哄笑。罗慕洛却不慌不忙,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转身走向观众席,朝最前排的一名观众深深地一鞠躬,恳切地说道:“这位同学,我是否可以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中的宽门与窄门
智慧启引:人生中,我们总是遇到宽门与窄门,宽门与窄门后面有着截然不同的路。宽门,也许看上去,充满希望与美好,充满诱惑,可是你一旦走入,路会越来越窄,人生也会不断向下,生命之光也会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母亲给世界的信:请教导他善良勇敢坚强、懂得生活
亲爱的世界,我的儿子今天开始上学。在一段时间内,他可能会感到既陌生又新鲜,我希望你能对他温和一点。  你知道,直到现在,他一直是家里最受宠的人,我从没有离开过他的身边。  可是现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成功定义在内心,你才能真正掌控幸福
智慧启引:回顾你的生命,那些让你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刻,是不是都是来自于生命深深的底部?当你把成功的定义放在外界,你会把自己陷入一种不可控的焦虑,一种获得前恐惧,获得后空虚的生活当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