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学会自我激励,发挥内在动力
智慧启引:『伟大的人物都有一个共同品质:能够自我激励。它是燃烧在我们心头的火焰,使生活成为坚定沉稳开往目的地的列车。那么如何自我激励呢?之一:不纠缠于过去,而是对新生事物充满热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风雨人生:从黑暗中喷薄而出
智慧启引:『人们总说太阳是最具爱心的,即便是一个落魄贫穷的人,只要你迎向它,它也就毫不吝啬地将那一份温暖一份爱洒向你。而太阳能这样爱,是因为太阳有着一种无边的爱的能力。人生中,很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你自己,你才最美,最精彩
智慧启引:『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他从事的行业,他就不可能取得成功。世间诱惑、名利、欲望、阴谋满天飞,这些都可能成为自己跟自己分裂、自己背叛自己的催化剂。因此,要想使自己成为自己,就必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希望的留言:希望和信心是克服困难的法宝
智慧启引:『当我们面对困难和挫折,最重要的是要有胜利的希望和信心,有希望、有信心,就有勇气,有勇气,就有力量克服困难。希望和信心是克服困难,勇敢前行,最重要的法宝。相信自己,你才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转化粪便为营养,涅磐苦难为芬芳
智慧启引:『粪便是脏臭的,如果你把它一直储在粪缸里,它就会一直这么脏臭下去。但是一旦它遇到土地,情况就不一样了。它和深厚的土地结合,就成了一种有益的肥料。对于一个人,苦难也是这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株大豆的奇迹:不要小看任何微小的机会和希望
智慧启引:『一株大豆,202个豆荚,503粒大豆,4年以后,变成了1.5万美元。还不错,不是吗?任何傻瓜都能敷出一个苹果有多少粒种子,然而只有上天才知晓一粒种子里面有多少个苹果。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追随内心:你将如何书写你的人生?
智慧启引:『明天,你的人生真正开始由自己书写了。你会怎样运用自己的天赋?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你是会循规蹈矩,还是追随内心?你会屈从于批评,还是会坚守信念?你会屈服于现实,还是会义无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对生活抱着什么样的心态?
智慧启引:『心态,不言而喻,就是指一个人的心理状态,换言之,就是指一个人的心理素质。一个人的心态如何,甚至可以影响他的整个人生。生活中我们都会羡慕别人,都认为自己不如别人,其实这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冒险与梦想:什么时候你才能开始自己的梦想?
智慧启引:『梦想通常开始于“我一直都希望……”,达成一个新目标常常意味着放弃某些东西,但你会因为激情而放弃稳定的职业吗?人只有鼓起勇气,告别海岸,才能发现新的海洋。很多人不愿意放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积极努力,你就是被上天优待的人
智慧启引:『很小的时候,我的父亲就告诉我,儿子,你出生前,我向上天祷告,请他赐给我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于是上天给你做了一个记号,你脸上的标记是天使吻过的痕迹,他这样做是为了在人群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走向优秀:勿想一步登天,我们需要一点一滴拼上去
智慧启引:『我们不可能天生优秀,优秀也不可能突然降临到我们身上。我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内在发展来赢取优秀。人生的大事之一是,追求进步,接受教育,使内在的自我优秀起来。通向优秀的第一个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乐观积极,是度过困境最好的方法
智慧启引:『乐观是抵抗厄运的力量。当我们面对厄运袭击的时候,乐观的心态会让我们产生巨大的抵抗厄运的力量,为我们赢得生存的契机。保持乐观,就有了生存的动力;保持乐观,就可以改变命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长:今天你所拥有的,就是你所能承受的
智慧启引:『管理他人的唯一方法是,首先学会管理好自己。小人物越是成长得快,机会就越多。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生活的规则,只能改变我们自己。今天的你拥有一些昨天没有的东西,因为你已经成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论你处在什么样的境地,永远都有好机会
智慧启引:『无论人生遇到什么样的际遇,都会有两个机会。一个是好机会,一个是坏机会。好机会中,藏匿着坏机会,而坏机会中,又隐含着好机会。关键是我们以什么样的眼光,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除去人生中多余的,才能成就我们的优秀
智慧启引:『人生中,那些多余的东西,常常会将我们禁锢起来,它束缚了我们的手脚、束缚了我们的思想,它阻碍了我们迈向成功的脚步。凿去阻碍我们发挥潜能的限制,我们就可以看到成功的一缕阳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未来在哪里?当你迷茫时,请努力做好现在的工作
智慧启引:『如果你看不清未来,那么就做好现在!我们未来的每一步是否成功,都是基于现在的这一步走得是否好。只要我们干好现在的工作,就不发愁未来,尽管并不确切地知道未来是什么,但它一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天积极努力,你才能从容而优秀地生活
智慧启引:『有一群人,他们积极自律,每天按计划行事,有条不紊,他们不张扬,把自己当成最卑微的小草,等待着人生开出花朵的那天。然而,在他们积极努力、热情生活的同时,你却不是在睡懒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福祸相依:那些推你下水的人,助你突破和成长
智慧启引:『老子的《道德经》,“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祸福总是相依相伴,任何时候对待任何事情,都不要报以绝对的态度,你所相信和追求的未必是“真善美”,而你所怀疑和排斥的也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生活已经很好了!别抱怨,多想想你所拥有的
智慧启引:『只要我们每天想想自己所拥有的,就会发现,相比那些不幸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美丽的童话里。』你的生活已经很好了!别抱怨,多想想你所拥有的  我主持电台的都市热线节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让他人的九句话,消灭了你追求梦想的信心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身边总少不了有人提醒。有些意见值得参考,但若“照单全收”则有可能让你变得犹豫不决。因此,如果当你满怀信心前行时听到下面九句话,最好赶快忘掉,别让它伤了你准备“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