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经营智慧
『经营智慧』
人生经营成就事业,必经过三个阶段
智慧启引:『说到人生如何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可分为三个阶段:人生事业第一阶段:化知识为技能,得到能力;人生事业第二阶段:借助工具的力量;人生事业第三阶段:建立自己的团队和游戏规则(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为而治的管理智慧:顺应生活的力量,催生下面的活力
智慧启引:『无为而治实际上就是把管理者变成一个甘愿放弃自我的人。首先他相信世道人心,相信人们以追求幸福为出发点地生活着,都会是善意的。无为而治者对于表现自己的权力没有什么兴趣,因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穷人最赚钱的五个方法:积极生活,善待他人
智慧启引:『要赚钱,一定要会算账,账算对了,虽然手上没有多出钱来,但其实你每天都在赚钱。身体健康就是赚钱!教育好子女就是赚钱!警惕时尚就是赚钱!简朴生活就是赚钱!善待他人就是赚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创业?创业真的没那么难,没钱也可以创业
大家家都想听创业的故事,我想大家是想听创业背后如何做成的故事。  创业其实一点不难,你现在到外面租个门面,哪怕小门面,都算创业。创业毫无疑问,就是做一件事情。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胡雪岩经营智慧:真正的赢不是打败对方,而是共赢
智慧启引:『赢的最高境界并不是让对手输得多惨,而是没有输家达到双赢甚至多赢。胡雪岩对这样的处理手法颇为得意,称是一举四得:第一是解了早年的一件心事,第二是在湖州找到了一家代理钱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总在与什么人交往?如何成为牛人?
智慧启引:『所谓人脉变现,说的是一个人若想有所成就,必须操练一种本领——能够将人脉变为财富,有选择性地认识对自身有价值的人。一个人要想成为牛人需要三个条件。一是自己觉得牛,二是别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金钱滚滚来的二十条钱规则
智慧启引:『金钱滚滚来的钱规则:做真正感兴趣的事;不在不可行的观念上打转;与其想着发大财,不如想想如何改进你的事业;失败是难免的,也是有价值的,从失败中你会学到正确的方法;珍惜金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话说投资原则: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关于鸡蛋与篮子关系的寓言是这样说的:一个农妇提了满满的一篮子鸡蛋到集镇上去卖,路上不小心把篮子打翻,鸡蛋都摔破了。伤心的农妇嚎啕大哭。  一位智者路过,安慰她说:“你不应该把鸡蛋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知道什么是因祸得福吗?
智慧启引:『《淮南子》里的这个故事,其实便是老子“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的思想。类似“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言论在我们身边比比皆是。因祸得福之因,不应解为“因为”,而应该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拥有的不能只是抱怨,你得看看自己拥有什么
智慧启引:『身上披满了世上最好的阳光,却浑然不觉,还时时抱怨遭遇不公。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如此,他们不是没有优势,而是没有发现和运用这种优势的眼光和能力。当我们整天盯着他人拥有而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好的管理秘诀,最有效的为人处世之道
智慧启引:『成败本无定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方式。领导才能也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真诚与赞美往往是最好的管理,也是最简单最有效的为人处世之道。』最好的管理秘诀,最有效的为人处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良好的沟通,是彼此利益最大化的好方法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看似公平的分配,却最终没有物尽其用。大家事先未做好沟通,没有申明各自利益所在。没有事先申明价值,导致双方盲目追求形式上的公平,结果,各自的利益并未达到最大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我们严厉的人与对我们温和的人
严老板和温老板都从事出版事业,他们虽然是好朋友,脾气却完全相反。  严老板做事一板一眼,绝不吃亏。印刷厂为他印书,即使出一点点的小毛病,或迟两天交货,严老板绝对会扣他的钱,所以印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管理人脉:如何让人脉关系活起来?发挥有效价值?
智慧启引:『不妨尝试和你不熟悉的人,包括从事其他行业的人多多交流,这些人可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新思想和重要启发,与其说进一步加强已经很牢固的人脉,不如试试多建立一些弱关系。每天换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本质的市场规律:我们都在努力做什么?
智慧启引:『现代社会,人为地制造需求,然后名正言顺地满足需求。首先花大钱吃喝,再是花钱减肥健身;先是在汽车中坐几小时,再加强运动锻炼;先是深更半夜上床睡觉,再吃药打针消除熬夜的不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下钱都不好赚,怎样才能好赚钱?
智慧启引:『天下没有“好赚”的钱!当你认识到“钱难赚”的事实。那么当你工作遇到瓶颈时,才不会怨天尤人,对工作才能兢兢业业,才不会有侥幸之心,也因为钱不好赚,所以每一分钱都要珍惜,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鼓励激发能力,赏识信任让一个人变得更好
智慧启引:『高尔基说:“能力会在批评下萎缩,而在鼓励下绽放花朵。”假如你我愿意以激励一个人的方式来了解他所拥有的内在宝藏,那我们所做的就不仅仅是改变他,而是彻底改造他。每个人都渴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挣钱心莫太野,人生欲速不达
智慧启引:『在这个离了金钱万万不能的时代,每个人都想挣更多的钱,但钱没有挣够的,钱也不会让你一个人挣完。要想走正路快挣钱,那么欲速则不达。慢下来,心莫野,太野就容易栽跟头,弄得鼻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他人的秘诀,激励他人的有效方式
智慧启引:『莎士比亚曾说过:“如果你没有一种德行,那么就假装你有吧!”更有效的是,公开的假设或宣称他已具备了你希望他拥有的那种德行,给他一个好的名声,让这作为他努力的方向,即使他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目标与远景:让人做事,先要激发他们对未来的渴望
智慧启引:『目标与远景:让人做事,先要激发他们对未来的渴望。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给他们分配任何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十九世纪,有一艘从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07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