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经营智慧
『经营智慧』
成功经:如何赚取百万财富?获取财富的十四个技巧
我们简要地看看那些能帮你获得百万美元的技巧,它们是从一些成功企业家的亲身经历中总结出来的。  方法之一:寻找问题,解决问题。  世界上确实有很多问题存在。公司老板在想为什么利润在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执著与张弛有度:别只顾目标,懂得欣赏一路风景
智慧启引:约翰是一个过于执著的人,他的眼里只有目标。这样的人虽然办起事来雷厉风行,却容易贪功冒进,给公司带来风险。而赞德,却是一个懂得欣赏、张弛有度的人,把祖父留下的产业交给他打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狮子与野驴的能力与分配:不合理的分配降低团队效率
《伊索寓言》中有这样一则故事:  一个村庄有两个猎人。两个猎人一起出去打猎,才能猎获一只鹿。如果一个猎人单兵作战,只能打到四只兔子。  从填饱肚子的角度来说,四只兔子能保证一个人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不复杂:经营多数人的梦想,助其实现
飞机上打电话,这不再是梦想,已经成为了现实。富得流油的迪拜人在阿拉伯航空的飞机上,率先引进了这一先进技术,以方便顾客在飞行过程中能够保持和亲友的联系。  不过,全世界第一家应用这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尊重的管理智慧:维护下属的颜面,更得人心
智慧启引:树立威信有很多种方法,大多数人都喜欢用威严震慑别人,通过这种方法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殊不知,这样往往取得了威信,却错失了人心。智慧的管理者,懂得刚柔结合的办法,既令下属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唐僧写给孙大圣的未来职业规划发展信
悟空:  西天一别,至今已有一千多年了。自打和八戒、悟净、小白龙封佛拜官之后,你就跑回花果山,杳无音信。你住的那个地方,永远是个世外仙境,无旁人打扰,为师甚为羡慕。  不过话说回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才用人,方能成事,用人以专,各尽其能
智慧启引:世界上从来不缺少人才,智慧的用人者根据不同人才的个性和专才,将他们安置在合适的位置上,人尽其用,这样就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才的作用,从而增强整个团队的力量。我们必须知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是什么决定成功?如何建立和维护你的人脉?
你是不是在人生征途中经常感到自己势单力薄?是不是经常期望获得意外的支持?是不是意识到自己并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全美人际关系专家哈维•麦凯甚至直白地问这个问题:“如果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多了解,多倾听,多调查,懂得沉默后再说
范安德1957年4月生于德国,毕业于德国达姆施塔特技术大学经济工程师专业,并在美国密执安州通用汽车学院获得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05年7月1日,当“大众中国”销售业绩跌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三国演义》中得到的经营做人处世启示
之一:曹操的经历告诉我们:想在市场上大有作为,必先高举国家政策的大旗。  之二:孟德的经历告诉我们:企业要做大做强,就要不断地收购兼并,打压个体工商户!  之三:诸葛亮的经历告诉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打牌斗地主中,学到的经营管理智慧
智慧启引:斗地主的经营管理智慧启发:没有永远的朋友,总是利益当先。输赢的决定因素往往不在于大小,而在于配合结构是否合理。中层力量的强弱往往决定牌局的结果。成事时需要勇气胆识,也需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样才算服务到家?真正的好服务
一老先生有慢性病,每半月就要去医院开些固定的药。挂号费有三种:5元的,全免费;15元的,个人自费一半;还有50元的,完全自费。  但是,老人每次都要挂50元的。  理由是:5元的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争与不争的智慧:自信地不争,是最大的争
智慧启引:不争是最大的争,所谓的不争是不针锋相对地争,不争今而争明,跟别人错开,人取我予,人予我取,人家要的我给他。这种不争,除了避其锋芒外,还体现了一种胸怀、一种自信。人争都是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送给懒人的生财智慧:懒人也有发财的机会
很多人只知道辛辛苦苦地赚钱,一旦钱到手了就不再珍惜。究其原因,你会发现“懒”才是罪魁祸首。  有人懒得去管自己股票账户里的被套股票,由此损失的金钱这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曾碰到有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发财机会:最终收获多少,决定于你能看到多长远
三个小伙子结伴外出,寻求发财机会。  在一个偏僻的山镇,他们发现了一种又红又大、味道香甜的苹果。这种优质苹果在当地的售价非常便宜,  第一个小伙子望着这些苹果,双目发亮。他立刻倾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换角度看,损失也可以转变为收获
在德国戈尔德曼出版社下属的一些书店里,每年都有大量的图书丢失,这让书店的工作人员苦恼不已。通常。  在每年年终,这些丢失图书的名称和数量都要被登记在一个表格上,这个表格将被悬挂在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富翁富豪智慧: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如何有钱?
你想要很有钱吗?富翁是怎么有钱的?  富翁们中的大多数白手起家致富,他们的财富不是靠财务杠杆赚来的,更不是欠一屁股债充阔佬。  富翁们懂得享受生活,不是那种只会工作,不会玩儿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父亲给女儿的财富经济课:最通俗的经济分析
比尔.盖茨为什么这么富?——盖茨的商业模式  不久前的一天早晨,我开车送14岁的女儿陈笛上学途中,她问起:“盖茨为什么这么富?他怎么会有近600亿美元的财富?”她这一问,便开始了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犹太的心中的智慧与财富:获得智慧才算成功
在传统的犹太家庭里,有一个世代相传的规定:书橱只可放在床头,不可放在床尾。因为书是神圣的,绝不能对书本有所不敬。  正如犹太大作家茨威格在其回忆录《昨日的世界》中所言:“发财致富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人成败的三种境界:用师,用友,用徒
古人曾子有句话说得好:“用师者王,用友者霸,用徒者亡。”  之一:用师者王  “用师者王”就是领导者非常谦虚,尊奉真正贤能之人为老师,从而“王天下”,成大功。例如周武王用姜太公尊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0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