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经营智慧
『经营智慧』
个人创业十大秘诀
1、将创业资金数额减到最低。   别举债,别投下家庭储蓄,成功机会只有20~30%的新事业,不值得你这样冒险。你计划的事业要由现有的构想和你个人才华及专长做起,而且只需要少许现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赚钱之法宝,经营特色
     我的印象中特色一词最有力量要数邓小平同志大力提倡的“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从此特色一词在中国蔓延开来,尤其在经营领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注意|让|钱包|不空
单身人往往从来没考虑过理财,进帐、花钱,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十分简单的因果关系。  他们常常遭遇一些惊喜:突然在翻字典时找到几张大钞,整理衣柜时抖出几个月来死活也找不到的信用卡,甚至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七种方式助你实现储蓄的目标
对有的人来说,花钱是一种愉悦的享受,储蓄却好似一种痛苦的惩罚。那末,你可以把储蓄看作是一个游戏,一旦你意识到这个游戏充满着智慧的挑战,你就会取得成功的。试试下列几种方法,它就会帮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实现让钱为自己工作的人生
1997年春节刚过,我便从中山辞工到了东莞。东莞天源电脑城是东莞市电脑器材和耗材最大的聚集地,有100多家公司在这安营扎寨,车间主任的朋友军的公司是其中一家,注册资本大约是200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创业者应该选何种利润率的项目
1.你的10%的利润是什么概念呢?是单位单批次产品的利润10%,还是一年的利润10%呢?应该说明是否是年利润?是年纯利润还是毛利润?2.你说的:你有个项目半年利润率在8%-12%,(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创业该从哪一行做起?
    一个要创业的人,常常会问自己:我该从事哪一行业?对于有小本创业理想的很多人来说,通常不是缺乏资金,而是缺乏一门专业。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销售先从销售自己做起
   你一定也有过这样的经验,告诉朋友哪一家餐厅很有特色,哪一家小吃店口味很好又经济实惠,哪一家服装店正在做促销大打折扣,哪一家咖啡厅的气氛很好,服务态度又令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创业的灵感源自生活
一群美国妈妈从日常繁琐家务中找到灵感,发明了一些实用的家庭用品。对这些“妈妈发明家”来说,她们的发明实验室就是自己的家。她们创办的公司,就叫做“妈妈发明家”。  “妈妈发明家”的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碍成功的十大思想误区
步入信息化时代,人才竞争空前激烈,而一些思维观念上的误区更是成了人才获取成功的大碍。  想法1:我的目标就是当总裁  不少人相信“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其实,现实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赚取财富 -一篇让你震惊的解释
财富这东西近来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10月12日,英国人胡润推出了2004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35岁的国美电器老板黄光裕以105亿元人民币的身价荣登榜首,31岁的上海盛大网络创始人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陈安之超速创业36法则
创业法则01——要创业你就要做好亏钱或赢钱的准备。创业法则02——学习世界首富的思考模式才可实现倍增的业绩。创业法则03——超速创业成功的关键是眼光要好。创业法则04——要知道不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小气有理
最近,看到一项有趣的调查:美国本土1000个百万富翁中,依靠继承、中彩等暴富起来的只有4位,其余的都是通过定期向银行存入现金并稳妥投资积累而成。  百万富翁约克思说:“吝惜每一美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寻找自己的财务自由其实很容易
1994年秋天,我和金在斐济度过了一个长假。有一个朋友向我们推荐了这个小小的不为人知的休闲胜地,它位于一个偏僻小岛上。每天清晨太阳升起之前,就有一位饭店侍者来到我们舒适的茅草屋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致富真经:创业开店之必赚法则
经过辛苦的筹备期之后,创业的梦想在开张大吉的那一刻实现了,但是创业之路到此才成功一半,剩下的一半就要想办法维持生意兴隆,才能永续经营下去。因此,想要成为一家有口皆碑的百年老店,如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六块钱买了一颗心
   泰国的东方饭店几乎天天客满,不提前一个月预定很难有入住机会。  我的一位朋友经常出差泰国,并住在东方饭店,第一次入住时良好的饭店环境和服务甚至工作人员的着装都给她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亿万富豪创业四大宝典
    上海的创业氛围日渐浓厚,却仍有很多人苦于资金不足而迟迟未能走上创业路,但上海德力西集团总裁胡成国,这位在上世纪80年代凭借5万元的高息贷款起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靠拉面拉出的美丽人生
伍小姐的面馆创业故事  在广州龙洞步行街中段,有一间知名的兰州拉面餐馆。走进这个只能容纳几十个人的小餐馆,你会发现它比一般的快餐馆要干净整齐得多了;并且生意也是非常的兴隆。而这餐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0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