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经营智慧
『经营智慧』
你落入圈套了吗?我们的生活处处都是圈套
智慧启引:我们处在一个到处是经济圈套的社会,表面看来,花小钱买小服务,花大钱买大服务。实际上,是商家故意从中阻挠,防止富人去购买便宜的产品。你不落入这个圈套,同样可能会落入其他商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握好变与不变,方能长久兴旺
智慧启引:经济学家对餐饮行业调查后,发现了这样一个规律:当餐饮业在一个地区呈饱和状态时,一个时间段内,有多少新店开张,就会有多少老店倒闭。这样,经营者的状态,就分为两种:一些成为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葡萄园中的成功哲学:贫瘠的地方,酝酿最好的收获
智慧启引:好收成并不意味着产量高,而是意味着葡萄的成熟度好、果皮呈色佳、酸度和糖分适当。品质越高的葡萄酒,其产地往往都有严格的葡萄产量限制。另外,土地越贫瘠,葡萄酒越好。正是在贫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人的最重要的秘诀是什么?如何用人之长处?
智慧启引:用人的真理只有四个字,就是用人之长。用人之长的第一点深意,就是用人不要看他有什么缺点,而是看他能做什么。用人之长的第二点深意,就是每个人的长处都各有不同,对人要区别对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去热情和信心,你就失去了前行的力量和发展的机会
一个在路边卖热狗的男人,由于没有文化加上听力视力都不好,所以从不读报,也不看电视和听广播,每天只是热火朝天地卖热狗,销售额和利润蒸蒸日上。  他的儿子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便跟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留点面子:处理工作失误的员工,应当给对方留面子
智慧启引:如果一个员工没有尽其所责,工作出现失误,领导批评他是应该的,但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教导,目的是不让他再次犯同样的错误。给别人留面子就是等于给自己留面子,无论遇到什么事,去想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曹操的用人之道,曹操是个好老板
智慧启引:曹操作为一个拥有众多好员工的好老板,他十分清楚“争天下必先争人”。可是身处乱世,老板选择人才,人才也选择老板,这就类似于今天的双向选择,因此争取人才必须先征服人才的心。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唐太宗:不妒贤忌能,用人之长处,宽容其过失
智慧启引:太宗说:“第一,过去的皇帝常常妒忌有才能的人。我不这样,我见了谁有才能就高兴,好像就是我自己的才能似的。第二,我用人主要是用他的长处,避免他的短处,不要求一个人样样都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无全人,只用人优秀的一部分
智慧启引: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是全人也没有任何人是全才,但总有一部分是他们最优秀的,智慧的老板用的,就是他们那最优秀的那一部分!  20世纪70年代,美国的职场竞争异常激烈。稍有不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在你退休时,成为百万富翁?
智慧启引:不管你现在多大年纪,25、45还是65岁,你都得盘算清楚自己的现状,并且开始干点儿什么。只要严格地控制自己花钱的手,并且持续努力进行投资,哪怕一个人起步的资金只有1万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拿什么打动人?销售为用户创造梦想的产品
智慧启引:生活是平淡的,广告却要动人心弦:女孩子肯定不是个个貌若天仙,但广告模特儿却必须要人见人爱。艺术是生活的代偿,生活欠你的债,所以用各种各样的艺术来偿还你。那么广告是什么?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凡事预则立,做一个有远见的人
智慧启引:所谓远见,就是在还看不出功利的时候就做了,当时代价是小的,未来收益是大的,真实人生不全生活在远见里面,因为有时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是如没有远见,那么你会发现这样会总生活在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买卖生意经:好买卖要有好卖点,要有特点和要点
常常听见楼下卖水果的小贩高喊:“又大又甜的苹果,农民亲自种的苹果!”每次我情不自禁笑出声,难道有市民种的苹果?不过,他卖的是“本色”。  两个西瓜,一个有藤蔓且带叶,一个无藤蔓,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花钱,懂得金钱的价值,勿让金钱毁坏好生活
上周我看到了一件令我有点烦心的事情。那天我因故不得已在一家杂货店前停车去买点东西。  在那儿,我遇见了一个大约十三四岁的小孩买了一听含有咖啡因成分的约24盎司重的怪物能量饮料。这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什么还没有成为富人?十个问题阻止你富起来
很多人认为他们富不起来是因为自己挣的钱太少。事实是,成为百万富翁与你能挣多少钱之间几乎没有太大的关系。  你为什么富不起来,以下十个缺点可能是你在发财致富的过程中最常出现的:  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豆子者的幸运:遇到问题,冷静地用智慧去化解
智慧启引:灾祸降临的时候,如果我们用智慧去化解,灾祸就会转化为福分,危难就会出现转机。做生意如此,做人做事也是如此。  许多年以前,一个农民推着200斤豆子到城里去卖。  农民推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生意的法门,以诚待人,勿以利益为唯一目的
每一个生意人都想赚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可是,满脑子都是生意经,这只是一般人的想法。  很久以前,我曾接到一封从北海道的札幌市寄来的信件,内容大致如下:我是一位眼镜商人,前几天,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事四境界:有声有色,有声无色,无声有色,无声无色
这天,一个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去拜访一位赋闲在家的老领导,问:“前辈,我怎么做才能像您一样功绩卓著、受人尊重、一生辉煌、老有所养呢?”  老领导说,我给你讲讲我的经历吧。  我刚参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利用与被利用:在成就他人的之时,别忘记提升自己
智慧启引:机会永远是被抓住、被利用、被选择以及被放弃的。  D在人生低谷,家庭平平,事业受排挤,危机四伏。偶然遇见C,C活泼开朗,才华横溢,D紧紧抓住了C。在C的帮助下,D的事业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劣势就是优势:危机不可怕,关键是思维是否能转弯
在上个世纪50年代,香港一家塑胶厂独创出一种塑胶花,不用浇水,长开不谢,投入市场后大受欢迎,塑胶厂因此赚了个盆满钵溢。但是,这种新产品很快引来了大量仿制者。  一天,这家塑胶厂厂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0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