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格言箴言
『格言箴言』
成功与感悟:人生是一个不断觉悟的过程,成功是一种感悟
孟子曰:心之官则思。  感悟,觉悟,醒悟。人生,是一个不断“悟”的过程。看到的,往往是外在。悟得的,方是真理。  怀仁爱之心,则轻于财富。存义勇之心,则轻于灾难。既有仁爱之心,又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你最有帮助,最能给你警醒和力量的卅五句箴言
之一:她的离开如若是一个重大打击,找间手艺不错的发型设计理个发,这样可以让你焕然一新。  之二:坚持做运动,俯卧撑可以锻炼你的胸肌和腹肌,请记住游泳圈是成功人士才有资格拥有的奢侈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微笑让心灵距离缩短,善言造世间最美之境界
凡劝人,不可遽指其过,必须先美其长,盖人喜则言易入,怒则言难入也。  大多数人改变意见,是经过观察,而非争论。  争论是一种两个人才能玩的游戏,它也是一种没有赢家的奇怪游戏。  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清闲无事,坐卧随心,不要照顾烦恼,多照顾你智慧的心
清闲无事,坐卧随心,虽淡饭粗衣,自然有一段佳趣。纷扰不宁,忧患缠身,虽锦袍玉食,只觉得万般愁苦。  我们有许多焦虑和内心的挣扎,都是源自过度忙碌的心灵。  有信仰的人最富贵,具道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污泥让我们懂得走路要小心,困难让我们学会认识自己
火考验黄金,灾难考验勇者。  没有任何方式的教育比得上苦难来得更有效。  上帝要送给你礼物之前,他会用困难加以包装。  风雨带给人灾难与毁灭,但也带给人重新整建的契机。  抗拒逆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杂草多了,水流便缓,杂念多了,脚步就慢
河道的杂草多了,水流就缓慢;人的杂念多,是挽住步伐的脚链。——李书程  乐观的人,在月缺的时候,赞颂月圆;悲观的人,在月圆的时候,慨叹月缺。——李书程  不要说生活遗弃了你,是你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点亮心灯,接受自己,接受已经发生的事实
先和自己的心握手言和吧!其实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难题。  承认既成的事,接受已经发生的事实,这是应付任何不幸后果的先决条件。  凡遇不如意事,试取其更甚者譬之,心地自然凉爽矣!此降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切都有尺度,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幸福的歌
有个皇帝觉着自己不幸福,派人四处寻找最幸福的人,结果却找回一个乞丐:他一无所有,却天天唱着开心的歌。记住,幸福快乐其实跟别人,跟一切物质条件都没有必然联系,它只是每个人心里只属于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敬告男人的五句话:不要作践他人,更不要作践自己
之一:男人的心理年龄要比女人老得快,所以别总是高估自己承受痛苦与孤单的能力,那些真正成功的男人至少是不缺爱的男人。  之二:没钱的男人别把自己过得像个破落户,看见富人就像遇到仇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提醒:身边的恋人最可爱,抛弃别人是痛苦的源泉
爱情提醒之一:有时,爱情的缺陷不是来自对方,而是来自旁观者的闲话。  爱情提醒之二:在恋爱时,男女双方或许有这样的心理:换一个也许比身边这一个更可取。其实,那另一个你并不了解。真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多从正面去想,一切都会热起来,好好去爱拥有的,生活就会幸福起来
从负面去想人,热心肠也凉下来。从正面去想人,冷心肠也热起来。  人生最大一种痛,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  不是因为所爱就要拥有,而是拥有的一切都要好好去爱。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为自己幸福的人是幸福的,认为自己聪明的人往往愚蠢
幸福与智慧之间有着这样的区别:认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那么实际就是如此;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人,那么通常说来他是最愚蠢的。——弥尔顿  光勤奋是不够的,蚂蚁就是勤奋的。你为什么而勤奋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修身养德三十五计:心想好意,口言好话,身行好事
古人讲求修身治国平天下,而修身为第一要义,修身也即修心也,足见修心的重要性。所谓“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达·芬奇智慧语录:追求你的希望,不要为懒惰找借口
如果你原谅自己说,因为没有时间进修以使自己真正高尚,因为必须为生活奔波等等,那你不能怨别人,只能怪自己。  要知道,为美德而奋斗就是精神和肉体的食粮,有多少生来富有的哲人,却摆脱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没有多余时间用来发怒,但你要有时间多问路
人的贫穷不是来自生活的困顿,而是来自贫穷生活中失去人的尊严;人的富有也不是来自财富的累积,而是来自富裕生活里不失去人的感情。人的富有实则是心灵中某些高贵物质的展现。——林清玄  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真地倾听他人诉说其自己的事,是一种教养
对别人述说自己,这是一种天性;认真对待别人向你叙说他自己的事,这是一种教养。──约翰·活尔夫冈·歌德  一个人的礼貌就是一面照出他的肖像的镜子。──歌德  人的面貌在于一笑:如果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修己箴言《茅棚语录》选摘:爱让生活和谐自由,爱带来温暖
要将执着化为柔软心,才能显出清净的世界。  一个柔和的人,也是一个以正念省察自己的人。  我们应学习芦苇的柔软与弹性,而不要像杉木一样坚硬刚直。  朋友,你寂寞吗?将你的手伸给孤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虚荣:平凡中才显伟大,过多突显自己便造成分歧
善良的心灵是园;善良的思想是根;善良的语言是花;善良的行为是果。  一个幸福的家庭无异于一个提早实现的天堂。  如果你笑的多,当你年老的时候皱纹就会出现在合适的部位。  你既然认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常言善语,与人和气;乐于分享,此真富有;时时好学,几近乎智
益友之可贵,在能坦诚以对、在能相互切磋、在能勉励向善。何况知心之交,一生中难逢几位,肯面对面规过之友,犹要更加珍惜!  人皆向往优雅的气质,而气质的变化,其实来自于勤向圣贤的学习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莎士比亚箴言选:知足常乐是最好的礼物,知短改过是莫大的福气
你必须对你自己忠实;正像有了白昼才有黑夜一样,对自己忠实,才会对别人欺诈。《哈姆雷特》第一幕  真正勇敢的人,应当能够智慧地忍受最难堪的屈辱,不以身外的荣辱介怀,用息事宁人的态度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98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