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格言箴言
『格言箴言』
康永给你的智慧哲理短信:人生不要嫌麻烦
如果羡慕成功者的富贵,请别一味模仿他们富贵后的事,那些名牌表呀包呀酒呀车呀,都是他们富贵后的事,硬撑著模仿了,也只能图个穷开心而已。  要模仿,就模仿他们富贵前的事,他们那些鹰般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李嘉诚做人经营智慧忠告:好事勿看太好,坏事勿看太坏
之一:有金钱之外的思想保留一点儿自己值得自傲的地方,会生活得更加有意义。  之二: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是我的钱,一元钱掉在地上我都会去捡;不是我的钱,一千万元钱送到我家门口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命运都是依靠实力及努力,而且得要有方向
爱情浓郁,友情透明。爱情如建立在友情之上,就会更透明、持久。  船得有航向,人生得有所追求。连蚂蚁,看来是在盲动,其实,也各有所奔。人,如果光为自己奔,那就算不上什么“万物之灵”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追逐名利让人生如战场,追逐欲望使我们被奴役
最肤浅的学问,总有人喜欢做最深奥的研究,因为这也是显示学问的一条途径。  一部古老的思想史告诉人们:思考能使人活得睿智明白,但也常常给人带来杀身之祸。  当自己身上的虱子不及人家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言选摘:生命在于顺势而为,而不在于永远战胜
之一:有个小朋友问我:“你有没有烦心事?”呵呵,孩子,我还是个大活人,当然会有烦心事。但我怎么面对或解决它呢?我的心经是:一,察觉它的存在;二,承认它的存在;三,勇敢地直视它;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是人生的修行,爱是成长,是与对方相处修行自己
爱是一生修行的路,相爱时享受,相处时互相尊重,即使没有缘分走在一起,这份爱已一生一世。  爱情的真相是什么呢?就是在镜中回照自己,认清自己之后,学习放下。  爱是修出来的果实,掏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正则邪不扰,要用心,而不要烦心
要用心,不要操心、烦心。  佛心看人,周遭遍地人人皆佛;鬼心看人,则处处都是狰狞的鬼影幢幢。  有人点灯求光明,其实真正的光明,在我们心里。佛前的灯不必刻意地去点,要紧的是点燃我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他人的智慧充实自己,用他人的成功激励自己
太拿自己当根葱的人,往往特别善于装蒜。  用别人的智慧充实自己,不用别人的智慧贬低自己;用别人的成功激励自己,不用别人的成功折磨自己;用别人的错误提醒自己,不用别人的错误娱乐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才牛顿的五大人生信条:告诉你伟大杰出是怎样练成的?
艾萨克·牛顿爵士是英国物理学家,数学家,天文学家,自然哲学家,炼金术师以及神学家。他被众多学者推崇为世界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伟人之一。  来自艾萨克·牛顿的五则信条:  天才牛顿的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人生的局限性与性格有关,好好享用,而不是试图占有
我们每个人一生中发展的局限和性格有关,我们的停滞不前和性格有关,我们所犯的人生错误的代价和性格有关,重复的人生代价和性格有关。  “享有”比“拥有”贵重。我们“享有”空气,但无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智慧箴言十七则:尊重爱你的人,凡事不可做绝
生活智慧箴言之一:乐观的心态来自宽容,来自大度,来自善解人意,来自与世无争。  生活智慧箴言之二: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设立道德底线,所以说事情万万不可做绝,落井下石的事绝对不要干,给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多大毅力,表明你有多大成功的决心,坚持追求目的,便能到达
毅力是衡量决心的尺度。  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  成功的秘诀在于始终不变其目的。  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会取得报酬。  好习惯如同零钱罐,坚持每天存一点,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大师是怎样炼成的?缺憾和不满是怎样产生的?
许多时候,我们只看到石头变成了金子,却没看到石头是怎样变成金子的。——为什么有人觉得成功总是离自己那么远,问题就在于此  把眼光盯住别人不放,以别人的方向为方向,总难超越别人。要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短暂,勿总妄想,好好谨守当下你自己的本心、本分
用智慧探讨人生真义,用毅力安排人生时间。  一个人几十年的生命,真正做人做事的时间实在很少,再勤劳的人也只做了三分之一而已。  一直停滞在昨天、过去,就会产生杂念,有执著顾恋之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一个在脚下播种幸福的聪明人,做人勿太方也勿太圆
笨人寻找远处的幸福,聪明人在脚下播种幸福。  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帮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阅读智慧让你摆脱平庸,良好沟通微笑幸福在身边
阅读的最大理由是想摆脱平庸,平庸是一种被动又功利的谋生态度。读一本书,喜欢一个作者,最根本的理由也许是,你的生命和他的生命有某种同构关系,他正是你精神上的前辈姻亲。——余秋雨  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多正见,你方能快乐从容,只有止息执迷往事,你才能遇见光明
喜、怒、哀、乐只是你对事物的一种感受罢了,只要你不对境起分别执着,便能迎来,如佛拈花,迦叶般的微笑。  一个成功人的秘诀在于心语如一。在你未证真理之前,你所受的皆是苦的。但你必须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送给想做优秀男人的男人十五条忠告:清醒做人,理事分寸
之一:做人要有骨气,但不要太清高。  之二:一生铭记“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之三: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愤世嫉俗。  之四:处理好自己与上司、朋友、同事、亲人之间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愿意等待,才会有人出现,你忽略的人,往往是最重视你的人
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敌对的关系有时要比爱的关系来得更深沉,恨一个人要比爱一个人付出更多的情感。你若一直处于跟某个人的抗争中,慢慢就会失去自己;当你把整个焦点都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为人从容,走运时多深思,耐心就是自我控制的智慧
一个好人有两倍于他人的生命,因为回顾过往所作所为而获得快乐者,他等于活过两次。  走运时能深思的人,处逆境时少受苦难。  人们认为自己是最重要的,这常常是问题的源头所在。  任何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98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