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格言箴言
『格言箴言』
看清自己,活在温暖里
一个人能坏到什么程度,看他张狂的时候就清楚了;同样,一个人会好到什么程度,看他困厄的时候就知道了。得意的时候看他做什么,落魄的时候看他不做什么,从放纵和坚守那里露出的,往往是最真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出现负面情绪时,选择看淡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出现负面情绪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缘。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留给你的孩子美德,而不是金钱
把美德、善行传给你的孩子们,而不是留下财富,只有这样才能给他们带来幸福——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德)贝多芬  我相信,不论孩子将来从事哪一种事业,都应当从小做起。真不知道有多少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接纳照亮你的路,负担是你的礼物
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泰戈尔  无论我们明白了多少,看见了多少,最终都是为了我们更好地投入当下生活的点滴之中。否则,没有当下生活点滴之间的践行,一切都无法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找到方向,以困难为台阶
@杨绛(著名作家、翻译家):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要教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坚韧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才能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对男人过于好,别命令男人
1.既负责任又会甜言蜜语,在80%的男人身上,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要及格,就为他鼓掌吧。  2.让男人保留发呆的权力吧!你们会相处得更好。  3.男人会用各种怪招撒娇,只不过想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他人要求少点,不失望;对自己要求高点,不沮丧
如果找出一项最容易带给人们厄运的人性弱点,那就是拒绝认错。——要学会低头  学会选择,懂得放弃,经得起考验,耐得住诱惑。——人生四项基本原则  只有你爬到山顶了,这座山才会支撑着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格言:在迷雾中迈步前行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生如茶,淡是真味;人性如酒,醇是真情。把握人生的至境,是以出世的心态、心境做入世的事业、志业。紧握双手,抓住每一天;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这样,时间就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态不好,是因为你的心不够大
有人问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茬,你从不回应,这是为什么?余沉吟片刻答:“天天骂我,说明他生活不能没有我;而我不搭理,证明我的生活可以没有他。”  朱德庸:我们正处在“一个不够”的时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麻烦不来找你,就任它沉睡
世上没有免费午餐,无论什么,总得付出代价。  麻烦来找你,你才去应付它,如不,任它沉睡。  悲欢离合,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有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如何处理失意事,只有忍耐。  人一定要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喜欢自己,是你自己的责任,与他人无关
喜欢我是我自己的责任,与你无关。——美国演说家、作家拜伦·凯特  人在一个不断尝试改变你的世界里仍能坚持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就。——美国诗人爱默生  做自己的确不容易,因为要排除主流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其它人都是配角
之一:有的人羡慕你,有的人嘲笑你,有的人嫉妒你,有的人忽略你,可是,那又怎样?你永远都是人生这出戏的主角,其它的都是配角。仇人是跑龙套的,朋友是友情客串,爱人是最佳搭档。  之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你的心里,放得下自己,容得下别人
如果你心里能放得下自己,就有了智慧;如果你心里能容得下别人,就有了慈悲。  如果你不嫉妒别人,就说明你友善而自信;如果你乐于为别人鼓掌,就说明你善于给自己加油。  如果你把自己当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静思:人生须臾,当思珍惜,当思一搏
静中细思,古今亿百年无有穷期,人生其间数十寒暑,仅须臾耳,当思一搏;  大地数万里,不可纪极,人于其中寝处游息,昼仅一室,夜仅一榻耳,当思珍惜;  古人书籍,近人着述,浩如烟海,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成长智慧的箴言五则:只为现在努力
1.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2.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3.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4.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5.不要无缘无故的妒忌;6.只为成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时时记得生活,请别把自己累死
不管你学什么专业,找工作一定要找个你喜欢的,这样你每天早晨六点到晚上八点都是高兴的;再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晚上八点到早晨六点就是开心的,这就是生活。——幸福生活很简单  别人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未婚女子的生活建议:学会控制情绪
★注重睡眠。每天至少保证睡六个小时的美容觉。  ★外表女孩,内心女人。  ★父母在,不远行。要加倍地孝顺父母。  ★学会理财,但不能为了节约亏待自己。每个月发薪水的日子都要买礼物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金钱并不等于幸福,做点无用的事,生活才有意思
不要以为金钱就是幸福;不要以为承诺就是兑现;不要以为批评就是攻击;不要以为阿谀就是崇敬;不要以为献媚就是忠心;不要以为扮酷就是美丽;不要以为蜜语就是爱情;不要以为笑脸就是友好;不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忠实于你的感觉,认真做人做事,你才能解救自己
1.有三种东西必须控制:情绪、语气和行为;2.有三种东西必须思考:生命、死亡和永恒;3.有三种东西必须摒弃:罪恶、贪婪和背叛;4.有三种东西必须避免:懒惰、野蛮和嘲讽;5.有三种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优点培养为习惯,能看到他人优点
★绝不首先使用小人手段,也绝不放弃对小人使用这种手段的特权。  ★让敌人害怕的往往不是你手中的武器,而是你内心的平静。  ★你有多大的真能耐,得看你有多少令最恨你的人也不得不闻之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0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