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亲情智慧
『亲情智慧』
有爱,有牵挂,就有力量
引:爸爸,凯琳的这口气会保佑您平安的,您一定要早点回来,凯琳在家等着您呢!  詹姆斯曾是千万富翁,后来他的公司破产了,他的财产和房子都抵押给了银行,他的妻子因此忧郁成疾,不久便去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可怜老爸爱我心
星期六晚上我打开电脑,决定趁着今天心情不错赶紧把构思已久的文章写出来。  然而,刚写下标题,电话便不合适宜地响了起来,我硬着头皮刚提起话筒,那边便大大咧咧地直呼起我的小名——又是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们的爱让我温暖快乐
孩子,我快八十岁了,我的生命已进入倒计时。我不再是你们印象中的那个整天忙忙碌碌,不知疲倦,不会生病,年轻力壮的妈妈。我已发苍苍、视茫茫,牙松动、腿乏力、病痛缠身。  孩子,你不知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因感动而变得重新年轻
引:在生活中,经常有这样的时候,一件细小的事情,一句平淡的话语,就能在我们的生命中产生许多感动。  记得小时候,父亲没有别的爱好,就喜欢听老电影插曲和黄梅戏。父亲总是一边劈柴,一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母亲的脸笑成一朵灿烂的花
引:父母一生为儿女,当他们已渐老去,儿女却都各奔东西,自飞翔去了。少有人关心他们,少有人关注他们,昔日的满堂幸福,如今只剩只巢老人。他们其实渴望儿女关心他们,爱他们,渴望儿女常回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有天底下最爱我的父亲和母亲
记者在山路上碰到了一个乡下的孩子。记者问:“每天要走几里路才能到学校?”孩子回答:“5里。”记者问:“你觉得这里苦吗?”孩子说:“不苦。”  记者一愣,接着问:“这里闭塞、荒凉,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后的晚报,最美的心灵
引:我晚上给她送饭时,她还剩下一份报纸,说不卖掉,明天就没人买了。我在这里等她一个小时了,她肯定卖不掉。所以,我想请你帮我把那最后的一份报纸买下来,这样,妈妈就可以打烊回去了。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悠悠亲情,每一个世人的生命时钟
引:朋友的父亲狂躁不安,双眼紧闭,双手胡乱地抓着,我听到他的喉咙含糊不清地叫着朋友的名字,每个人都在看我,目光中充满着无奈的期待……  朋友的父亲病危,朋友从国外给我打来电话,让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我们深爱的人及时说出“我爱你”
引:我们坐下后,我开始给她点菜。在点菜的过程中,我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的母亲,发现她正凝视着我,嘴角还带着微笑,若有所思,像是在回忆往昔的时光。过了一会儿,她对我说:“过去你小的时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永远都应感谢父亲
引:不远处,朋友搀扶着她的父亲向他走来。她说:“我把我爸从老家接来一起住了,趁机再多给老人画几幅像。”她的父亲慈爱地望着出息的女儿,眼中闪现出了希望的亮色。  理查德应朋友之邀来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该一生一世去感激
引:小姑娘,你怎么会这样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过煮了一碗面给你吃,你就这么感激我,而你妈呢?煮了10多年的面,洗了10多年的衣服给你,你怎么不感激她呢?你怎么还要跟她吵架呢?  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那一天来临,你一定要更加爱她
引:那天,他提前下了班。听到母亲正和小区里的一个邻居在聊天:“树老能当梁,人老不中用。老了,连活都干不好了,儿子嫌弃我了。岁月不饶人呀,我以前,可是什么活都能干好的……”他的心猛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努力珍惜和疼爱自己及自己所爱的人
你是否发现,与一个人的距离越近、感觉越亲密,我们的EQ也就越低。我们能够对一个人实施的最残酷的惩罚,似乎就是让他变成自己的亲人!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例如:在公司里,老板在众人面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父母对子女的爱相伴他们一生
前天早上小弟打电话给我,说父亲一早起来,原本要刷牙的,拿着牙刷不会使了,目光呆滞,整个人傻了。父亲已近八十,平日血压高,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父亲的脑部出了问题。急送父亲去医院检查,果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传递爱的火炬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焦虑地徘徊在医院的走廊里,忧心忡忡地等待医生为我儿子把头上的伤口缝好。我问比我年长的护士:“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再为孩子操心?”她回答:“等他们过了调皮捣蛋的年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妈妈,我生命之中最重要的那一个人就是你
亲爱的妈妈:你可知道,在我心里有些话,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假如你还能是曾经那个健步如飞的妈妈,我也许会很难为情说出它们更或者不好意思说出来。然而,如今的你却是带着癌细胞艰难地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我相依,苦难也不可怕!
这个家庭是苦难的。四岁时,儿子就得了骨髓炎,家里穷,花光了所有积蓄,但是最终也没能治好儿子的病,儿子成了一条腿,成了残疾人;祸不单行,灾难相伴而至,为了筹措儿子的医药费,父亲到处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与牵挂的表格
小嘉:  今天半夜,我和你爸睡不着觉,便起来给你写了这封信。自从上次你往家打电话要去1600元生活费之后,已经有57天没有往家中打一次电话写一次信了。  我和你爸都非常牵挂你,现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能与你说话,听听你的声音
新房装修完毕后,他把母亲从老家接了过来,新房是三室两厅的,宽大得很,足够让他和母亲住下。可与此同时,他又不得不比以往更加努力,更加不要命的工作,银行的利息无休止地在上涨,他得趁年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一种体贴是伤害
大部分人是在当爸爸以后才学会当爸爸的,他却是在父亲过世以后才学会当儿子的。  那些年,他忙于事业,深夜回家,悄悄推开家门,退休的父亲总等在客厅。  他摁亮客厅的灯,老父亲站起身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