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亲情智慧
『亲情智慧』
母亲给儿子的亲情和爱的帐单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名叫傅雷德。  在他八岁左右,他开始从金钱的角度来看待每一件事。他每见到一样东西,就想知道它的价格,如果价格不高,似乎对他就毫无价值可言。  一天早晨,傅雷德下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母亲教我成功:一个有尊严的男人,才可能拥有成功的事业
我14岁那年,父亲因为生意失败破产了,我们全家都陷入了最悲惨的境地。我们不得不从富人区的复式楼搬到穷人区的小公寓,而一直在家做家庭主妇的母亲也不得不第一次拿着打印出来的履历四处求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那份上天赐我的礼物叫妈妈,我要牵着她的手,永不放开
从小到大,我都是出了名的妈妈的小尾巴,妈妈走到哪,就把我带到哪。现在,85岁的老妈成为我的老尾巴。只要不是公家场合活动,我就去哪都带着妈,以至于众亲老友们早已习惯任何活动都替我老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一个人,她那样爱着你,痛着你,牵挂着你
当你一岁的时候,她喂你并给你洗澡,而作为报答,你整晚哭着。  当你三岁的时候,她怜爱地为你做菜,而作为报答,你把一盘她做的菜扔在地上。  当你四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下彩色笔,而作为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妈妈,别哭,你笑一笑!
孩子得了尿毒症,病魔折磨了她5年。这不仅耗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而且欠下了10万的巨额借款。  孩子走的那天,她没有哭,反倒是在外打工千里迢迢赶回来的父亲,趴在孩子的遗体上哭得死去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与责任的选择
五位丈夫被问到同样一个问题:假设你和母亲、妻子、儿子同乘一船,这时船翻了,大家都掉到水里了,而你只能救一个人,你救谁?  这问题很老套,却的的确确不好回答,于是———  现实的丈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近视的心灵,倾斜的世界
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和母亲就离了婚。我随着母亲从黑龙江搬回了母亲的老家山东,从此与母亲相依为命生活了12年。在这12年中,我对父亲的概念一直很模糊,我只知道父亲撇下我们把生活的重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钟摆从这头摆到那头就意味着一年过去了
把书包往家一扔,我就像箭一样地射出了家门。父亲在身后喊我,我知道他又会问我今年寒假的作业以及个人学习的安排情况。  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学习要有争分夺秒的劲头,你现在多用功一秒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爱你就是让你自立自强,比我们强
“将来全靠你自己,我们什么忙也帮不上。”从我上小学起爸爸就一直对我这么说。  爸是那种很内敛的人,不像其他家长那样成天唠唠叨叨,让人烦得要死。从这一点上来说,我还是很喜欢爸的,对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慈母之心,光明之草
引:闺女,你刚才不是问我怎么用耳朵能认出华子吗,我告诉你吧,我不是一个好母亲,让华子跟着我吃了不少的苦,所以不论小时候他跌倒,还是被镰刀割破了手指,他从不大声地发出声音,而是‘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永远把你的足音放在心里的人
引:天下的母亲都是这样,当她们松开孩子的手,当孩子蹒跚着迈出第一步,那脚步声便已落进她们的心中了。随着岁月的流逝,无论孩子的脚步声有怎样的变化,无论母亲的听力怎样地减弱,她都能于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如微风轻柔,爱如海潮澎湃
引:我从来没有想过,我鲜花般的生命会突然面临死神的威胁。我的生命刚刚开始啊,我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心愿没有实现,我不能就这样死掉啊!我开始变得烦躁忧郁痛苦起来,多么明媚的阳光对于我都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好的良药是心中的爱
引:直到11年后再次去旅游,在旅游区,遇到卖那种药材的,她告诉朋友这种药材的神奇功效时,一个学医的朋友就笑她,什么药材呀,全是骗人的,你仔细看看,山上到处都是这种竹根呀。她不相信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常回家看看克服“色难”
最近,有几位大学生深入社区,作了一项很有意义的社会调查。  调查当今居民家庭成员隔代人之间的相互表情及脸色变化。  他们一共调查了100位老人对后辈儿孙及100位后辈儿孙对长辈的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果我们真的爱她,那就从现在起先学会爱自己
缓了口气白发老太太说:“年轻真不能太拼命了,这好好的,说倒就倒下了,怀疑是过度劳累。工作、挣钱都不要命了,出息了又怎么样?我这儿子又回到刚出生了。”  京城最美的秋日里,自己却染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父母用生命经营的那个叫爱的缝纫店
引:家就是一个爱的裁缝店,儿女就是并不经常光顾的顾客,父母亲就是那个不起眼的默默地用毕生的爱缝制衣服的裁缝,他们将绵绵不绝的爱精心缝制成薄厚不一的衣服,不遗余力地给出去,逢寒防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欺骗源自善心和亲情,让我们泪流满面
善心欺骗故事之一:  有一个小青年,他高中一毕业,就被亲戚介绍到上海的一家船厂打工,船厂开给他的工资有一千多。然而他仍省吃俭用,每月定时给父母汇钱,缘因想早日帮父母盖上三间瓦房,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父亲给我那些童年的美好
父亲不是我理想中的父亲形象。我心目中一直渴望有这样的父亲,他儒雅,有一股书卷气。我很容易把与父亲年龄相仿的老师看作父亲。  我一直以为父亲于自己是不可依赖的,一直以为正是父亲的不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
我们从哪里来?  听到这个问题,很多人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  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隐瞒是因为那份爱
引:爸爸,其实儿子一开始就知道你患了绝症。儿子没在你面前掉一滴眼泪,是为了让你觉得你能成功地向我隐瞒真相。我不想让你临走再留下遗憾……七叔病了,进城来找我看病。诊断的结果是无情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