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的内衣和外衣:幸福冷暖自己知
智慧启引:『生活是一袭华丽的袍,里面爬满虱子。婚姻如同生活,呈现给外人的永远是一件华丽的外衣,铺展在自己面前的才是真实可触摸的日子。即使我们是寻常夫妻,没什么特别的能力,却可以悄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愤怒女人的幸福婚姻智慧
智慧启引:『男人疯狂地打开了电脑,按照电视上的提示进入了女人的博客,一共有一千多篇博文,延续了三年多时间,在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女人以这样一种方式无声地原谅着男人的过失,男人突然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婚姻中幸福而浪漫地恋爱
我深信婚姻是可以幸福的。幸福的婚姻是一辈子的财富,而“认识”自己的幸福,则是一辈子的“功课”。我相信婚姻是另外一场恋爱的开始,需要加倍呵护。  我从不要求另一半完美,因为我知道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隐忍最伤人:别让“良家妇女综合征”折磨你
智慧启引:『生活就是这样,一味地隐忍、示弱,男人反而不会珍惜,也会让问题越积越多。科学研究表明,那些习惯抑制愤怒的人容易缩短寿命,因为这不利于心脏及免疫系统的正常工作,会阻碍身体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化解夫妻矛盾的利器,共建和谐婚姻生活
智慧启引:『你是否愿意尝试接纳伴侣的全部,然后在接纳他的基础上,善意地指出你希望他改进的地方,而不是一股脑地批评和挑剔呢?在内心深处,每个人都有被接纳的需要。接纳你的伴侣,他会因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婆媳关系:调整心态,好沟通,善交流
常言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中一本就是“婆媳经”。家庭中两代人之间的矛盾和冲突,在婆媳之间表现得最为明显。婆媳关系可以说是中国家庭人际关系中的一个传统难题。婆媳关系:调整心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们的婚姻最缺少什么?
之一:沟通:随时沟通,有意见就说,有不快就讲,态度诚恳、温和,讲究策略。吵架不一定是坏事,也是一种沟通手段,但要把握好分寸。你们的婚姻最缺少什么?  之二:童心:童心未泯,爱情弥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离婚:一次次的第三者出现,你还在坚守什么?
蔷薇的感情路并不顺利。先生婚前追求了她8年,等她答应嫁给他,生了一个女儿之后,这个经过多重考验的男人竟然变心了。  婚前那么多年,不管有多少美女在场,他的眼里只有她。但婚后第二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嫁给谁,你才能幸福和快乐?
智慧启引:『女人常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嫁了心思细腻的,可能会在婚后嫌他太敏感;嫁了豪爽大方的,可能会在婚后嫌他乱花钱;嫁了体贴顾家的,可能会在婚后嫌他没有事业心;嫁了拼命工作的,可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请别忘记你应该拥有温柔的力量
智慧启引:『妈妈曾经说过,太强的女人,男人是不会喜欢的。但我忽视了这些。我是总经理,我本以为丈夫应该认为我很体面,但我哪知道多年来我让他讨厌,让他反感。最终使他抗拒我,完全提不起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幸福的七个诀窍:爱人不是拿来比较的
在当今快节奏生活压力下,如果夫妻双方能够摆脱各种压力,找出时间一起玩乐,他们的关系将更加融洽,婚姻也将更加幸福。对男性而言,一起玩游戏或开展户外活动是构建亲密关系的最佳方法。  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夫妻一场,有矛盾时,记得及时找回理智
我和我老公认识很短的时间就结婚了。  实事求是地说,我们的婚姻生活更像是同居生活。我们约定,永远要保持各自的独立性,谁也不能强迫对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如果有一天发现不想继续生活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赤字:婚姻长久,需要彼此关爱谅解付出
智慧启引:『如果一方永远的施与,另一方总是赤字,心里就失去平衡。总有一天爱会弹尽粮绝,潜伏的阴影就膨胀了,婚姻的危机就笼罩头顶。只有相互关爱谅解,爱才会像一串老檀香水珠,隐隐地持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不在纠缠,做好自己,幸福便在前方
智慧启引:『她娇柔一笑:“当年,我是为了幸福才和他生活在一起的,既然他不能再给我幸福,我又何必死拽着他?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做好自己,一定会有幸福的人生。”』幸福不在纠缠,做好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好婚姻,从小事细节处开始
智慧启引:『要想拥有完美的婚姻,首先要从小事做起,注意细节,以体贴温柔的态度过好每一天,才有携手共度今生的可能。夫妻之间生气、拌嘴、吵架往往都是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处理这些小事,不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让婚姻更长久幸福?请先把自己的生活过精彩
智慧启引:『有人说,只要有爱,再惨痛的战争也能重归于好。可是能不留一点儿痕迹吗?既然有达成共识的可能,干吗要交火?所以,夫妻幸福,还是要看相处智慧:首先,夫妻双方总会各有所长,要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中的女人戏,你是否演好?
智慧启引:『在婚姻中,人是多么容易丢掉自己的名字和自我。无论男人、女人,在最初的新婚的喜悦里都愿意把自己和他者混为一谈。但实际上,最终还是你是你,他是他。女人的天性有女儿性,有母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中的小节,让你忍无可忍吗?
丈夫抱怨妻子咯吱咯吱地嚼口香糖,或者把汽车歪着停在家门口的车道上;妻子则唠叨丈夫把报纸随意扔在地板上,不愿使用玻璃杯垫,或者光着身子绕着房间大摇大摆的劣迹。婚姻中的小节,让你忍无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女人:善待男人,就是善待你的生活
智慧启引:『一个男人的难处就在于,他要么是强者要么是弱者,没有中间路线可以走,一个男人所承受的东西,也许真的是女人无法想象的。如果一个妻子,都不能理解、体谅、帮助自己的丈夫,那么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中的忍者:不能改变,不如接受,继而享受
智慧启引:『婚姻当然是恒久忍耐,谁的伴侣找不到一点可供挑刺的地方?过久了,人人都是忍者!然而,有人忍成内伤,有人反方向忍,变成火炮,而有人忍成了幸福。要知道,要改变对方,不下于与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0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