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与精神单身:婚姻中双方也要有各自的精神生活
智慧启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神生活,而且,即使男女双方一起走进婚姻,很多时候,都会依然保持自己的精神生活,从而造成双方彼此的精神单身。那么精神上的单身生活是否从进入婚姻开始画上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果你的婚姻有问题,请注意这八种做法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我们太过于看重婚姻中的错误,过高地要求了对方,甚至变成苛刻,看看这些把婚姻推向边缘的危险做法,你有没有?之一:不要效仿别人的办法解决婚姻危机;之二:离婚对孩子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婚姻是冒险吗?你将在婚姻中收获什么?
智慧启引:『婚姻是一场华丽的冒险,这中间,不定的因素太多,很多问题都会促使婚姻改变走向,不可预知的结局,充满了矛盾不安和追寻,在这一场婚姻旅行中,谁都不能提前预知结局。冒险是人的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内强外弱:聪明女人懂得“夹起尾巴”做老婆
智慧启引:『什么叫做“夹起尾巴”呢?总之一句话,装傻!现代婚姻,作为一个女人如果太弱,并且是表里一致里里外外都弱,就会被男人瞧不起,但是如果你表里一致的强,像“母夜叉”一样的强,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充满玄机,幸福是个比较级
谈情说爱是需要技巧的,在已婚男人这边,当你未婚的时候,他总是说自己的婚姻不幸福;当你想给他幸福时,他就会告诉你,其实他一直很幸福。在已婚女人这边,当你未婚时,她总是跟你说婚姻很幸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婚姻你来决定,别让婚姻成了彼此折磨的牢笼
智慧启引:『有很多女人,明明有自己对婚姻的想法,但碍于现实,不敢放胆去追求。在一次次的自我委屈中,保住了完整的财产,保住了完整的家,却失去了婚姻中最该有的幸福感。当婚姻成为了一个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在强迫对方爱你吗?亲密之爱保持八分最相宜
智慧启引:『婚姻中的一方越是执著地发出渴望温存的声音,家庭就越会向没有温情的方向倾斜滑落。任何激情都可能因为距离的接近而淡化甚至消失。在此过程中,如果一方没有过分要求,激情会逐渐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婚姻错了吗?婚姻的长久与智慧有关
智慧启引:『婚姻的长久美满与否,和谈了多长时间的恋爱、感情基础有多深厚没关系,只和人的智慧有关系。所有没智慧的人在婚姻中所遇到的烦恼,有智慧高度的人也会遇到,他们也会悔嫁或感慨没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恋十年经验分享:怒时不说话,不伤孩子,不乱说离婚
智慧启引:『我恋爱十年,结婚五年的战斗经验,与大家共勉。这里有三条原则:原则之一:怒气冲脑门时,不要说话。我们都是凡人。当怒气冲上脑门时,是什么伤人心的话都能脱口而出的。虽然很多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产后抑郁症:婚姻让我烦恼,我要找更好的男人
智慧启引:『作为一对寒门夫妻,想过上幸福的生活,重要的是相扶相惜。而不只是某一方对另一方好。否则,时间长了,总在付出的那一方会疲劳,这种疲劳则是婚姻矛盾的导火索。女人嘛,谁都不甘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们的婚姻是一桩好买卖吗?赔本的买卖,没法幸福
智慧启引:『婚姻是一单生意,没有人愿意做亏本的买卖,你想要将婚姻维系下去,你就要让对方有得“赚”。有的人赚到了幸福的感受,有的人赚到了富足稳定的生活,有的人赚到了好歹有人相伴的安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称呼前后反应尊重:夫妻不吵架、和睦相处的秘密
智慧启引:『丈夫说:“星期天,妻子和我……”,妻子说:“今年夏天,老公和我……”其他夫妻在讲述自己的故事中,总是把“我”放在前面,而他们夫妻在讲述过程中总是把对方放在前面……而这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爱一个人,应是理解并关爱对方
智慧启引:『爱一个人,理解她、爱她,不必说“爱你一万年”,只要真心实意地为对方着想,多为彼此分担人生所遇的酸甜苦辣,这就足够了。当她累了的时候,你的一句安慰话——“老婆你辛苦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让婚后的爱情保鲜?每天一分钟,爱情也防臭
智慧启引:『爱情要保鲜,婚姻要防臭,就要坚持一分钟爱情,这是婚姻防臭的最后办法。她做饭时,从背后拥抱她一分钟,让她感觉你在爱她,花一分钟给她讲个幽默小段子,这样,她就会觉得你是个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婚姻幸福长久的秘诀:找到夫妻相处的平衡方式
智慧启引:『爱情婚姻长久,往往是因为双方找到了一种相处的平衡方式。失去了平衡,爱得无微不至,就变成了烦;好事做尽,变成爱管闲事。有些天长地久的婚姻是靠“恐怖平衡”来维持的。恐怖平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之潜意识:爱、爱情婚姻的模式往往源自童年经历
爱的潜能来自我们的童年经历。如果童年不幸,潜意识就会把这种不幸敲到我们的心灵键盘中。  而这种潜意识,往往最容易反应在爱情婚姻里。爱之潜意识:爱、爱情婚姻的模式往往源自童年经历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换个角度,婚姻的幸福就在平淡琐碎的生活中
智慧启引:婚姻的本质就是两人脱去热恋时华丽的包装,归于平淡、真实的生活状态。想获取一份长久的幸福、白头终老的浪漫,就需要用宽容和甘于平淡的心态去对待。幸福的婚姻就是平淡!如果,婚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走进婚姻一样可以浪漫:浪漫在你手中,不在男人手中
智慧启引:走过浪漫的恋爱,两个相爱的人把一切美好的愿望和祝福,都寄托在未来的婚姻生活当中。然而,一旦真正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过上真正属于两个人的生活的时候,你也许发现,原来生活并不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夫妻的恩爱在锅碗瓢盆的琐碎生活里
智慧启引:一只只碗在我和妻的手里沐浴而出时,我们都能感觉到那种深深的爱和温暖在心底悄悄涌动。此时,阳光不经意地照进厨房,我忽然发现,日子就在这碗里面,我的生活和爱也在这碗里面。在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有婚姻危机感吗?你是否上了婚姻之车就只是睡觉?
智慧启引:小时候,我们喜欢看童话,因为每篇童话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结尾处总是“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你高高兴兴地合上书本,以为人生的结果都是如此。回到现实中,你才发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0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