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如沙:当丈夫出轨后
智慧启引:『她说她想开了,婚姻如沙,握得太紧了,反会流失。整天对他斥责不休,反而让他对情人更加怜惜,觉得情人温柔可爱。所以,一切随他去,顺其自然吧!』婚姻如沙,握得太紧了,反会流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需要储蓄:你在婚姻中经常储蓄爱吗?
智慧启引:『爱情无法保鲜,但是我们能做到将那些细微的幸福放大,让它在日趋平淡时变得真实。如果你不能将爱挂在嘴边,也要用行动来证实它的存在。因为,爱情,就是一张储蓄卡,只知索取,爱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倾诉男女各不同:倾诉与否都是因为爱
智慧启引:『男人女人在“倾诉”上的表现是不同的。婚姻的幸福给予了男人和女人不同的情感呈现形式,女人很容易觉得一个不和她讲心事的男人是不爱她的;男人也觉得常和他发牢骚的女人是病态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是一笔需要智慧的生意:经营有方,收益无穷
智慧启引:『什么事情都有起始和高潮部分,当高潮过后,一切便趋于平淡。爱情也不免落入俗套。婚姻也并不像有人说的是“爱情的坟墓”那样糟糕,只要你稍稍用点智慧,便可以让婚姻的小车在爱情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智慧清扫婚姻的灰尘,排除婚姻的毒素
如同我们的身体在日积月累之中会失去光彩,婚姻也会积累一些抱怨、失望、伤心、矛盾、愤恨的毒素,让婚姻黯淡。如果能学会以一种智慧的方式排除婚姻中的毒素,我们的婚姻将重新焕发出光彩。用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消极婚姻中的十五个障碍,收获好婚姻
智慧启引:『有人感叹说,女人无论嫁谁都会觉得不够幸福。因为结婚意味着要彻底接受另一个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人。那么,该如何磨合两个人的差异,消除婚姻生活中的障碍呢?之一:好婚姻一定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漏洞的婚姻:有爱有忍耐,婚姻方能长久
智慧启引:『一个有漏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不结实的。当所有的情感都漏光的那一天,婚姻就瘪了。独生子女的婚姻漏,最高发的是他们太想找到朝夕相伴的手足(这当然不是错),但是,却缺少和兄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夫妻矛盾:勿太任性,多倾听对方,注意沟通方法
智慧启引:『婚姻中,吵架就是不喜欢对方,彼此不合适吗?非也,吵架只是说明双方的沟通技巧有待提高。幸福的婚姻需要夫妻共同提升沟通的技巧。怒气越发泄出来越强烈,骂得越多就越想骂,不断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经营美好婚姻的秘诀:在我心中你是美好的
英俊的汤姆和貌美的露丝,在经历三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走进了婚姻的围墙。经营美好婚姻的秘诀:在我心中你是美好的  这天晚上,露丝对汤姆说:“亲爱的,我在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婚姻,请学会认输,终止争吵
智慧启引:『人们在婚姻中争吵的那些事情,往往并不是争执的真正所在。争执的关键是谁来控制,而放弃控制对方与软弱常常被相互混淆。其实家庭内争吵的赢家永远不可能是真正的赢家,当你赢得了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信用卡:讲信用的婚姻,才能幸福
智慧启引:『对于感情,没有人敢要求平等付出和得到,因为潜意识里,我们对索取有着很贪婪的认同,所以,我们的爱情和婚姻总是显得跌跌撞撞。如果要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话,它也许真的是坟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家庭幸福和谐三字秘诀
智慧启引:『家庭幸福和谐快乐的三字诀:好女人都是宠出来的,对女人要宠;对老人要捧,学会捧老人很重要,要学会赞扬他,夸奖他,让他有成就感,觉得自己还很重要;对孩子要哄,孩子不能靠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智慧:婚姻是只好风筝,需要爱,自由和养护
智慧启引:『婚姻是一只风筝。做风筝。用竹篾做骨,骨要硬,还要韧,这骨是什么?是爱,不掺任何杂质的爱。另外,婚姻有了情调和品味,爱情才容易天长地久。婚姻也要有自己的空间,没有空间的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嫁给一个男人,你便嫁给了一种生活习惯
智慧启引:『嫁一个男人也得嫁给一个习惯,天下真的有不少女子,从嫁给一个男人渐渐地就嫁给一个习惯了。』当你嫁给一个男人,你便嫁给了一种生活习惯  我的老公是个象棋迷,熟悉我的人都说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稳定婚姻,请学会倾听:你是你爱人的好听众吗?
智慧启引:『凡只限于夫妻间说的话,丈夫或妻子若不想听,那对方就会在别处寻找听众。所以,男人女人出轨多半是因为家里没有听众,没有排遣情绪垃圾的对象。夫妻的角色就是彼此的“首席听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态度和修养决定你婚姻的样子
有多少种人,就有多少种婚姻。怎样才能成为幸福婚姻的女主人呢?且看下面三种女人的不同婚姻吧。  第一种女人,她生性天真浪漫,以为婚姻是恋爱的递进,而踏上婚姻大道就是踏上一条铺满玫瑰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满婚姻的几个潜规则,你知道几条?
智慧启引:『刚走进婚姻的男女,大多数人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痛,当然是要痛的,可忍过去的也就好了,可能从此站在幸福里说话不腰疼;忍不过去的也就散了,可能从此腰疼得不想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如车的智慧:彼此尊重和宽容,才能一路顺风
智慧启引:『婚姻如车。婚前,男人是开车的人,女人是在路边等车的人。明智的女人会等适合自己的车来坐。坐一辆普通的车,一路慢慢开,正好欣赏沿途的风景。适合自己的车也是安全的、踏实的、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幸福:夫妻不能做的十件事情
婚姻中,夫妻双方必须遵守一些基本的原则,比如互爱的原则、沟通的原则、互忠的原则,这是保证婚姻存在和发展的基础。同时,婚姻的幸福程度又受到一些细节问题的影响,这些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小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每天在做破坏你们婚姻幸福的事吗?
在婚姻生活中,磕磕绊绊、争论说理甚至吵架拌嘴都是在所难免的,有人将其称之为平淡生活中的调剂品。然而,有一类语言却被称为婚姻中的不良细胞,轻则导致夫妻不和,重则引起婚姻解体,那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0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