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家庭智慧』
给平淡婚姻,添加温情和甜蜜的方法
平淡如水的日子里,你们的婚姻生活被时间一点点磨去了激情与甜蜜,寡淡而乏味,甚至连交流也已提不起兴趣。那么,有没有一种巧妙的表达,能让你们忽然感到一点别样的心动,能让你们从中体会到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退让包容,下个台阶就是幸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她拿着那张照片,忽然想到,每次吵架都是他主动下台阶退让包容,而她却从未主动去上一个台阶。其实,她上一个台阶,也可以和他一样高的啊。想起和他的点点滴滴,明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中,夫妻争吵的内在心理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再恩爱的夫妻也会有因意见不同而产生矛盾争执、吵架的时候,那么,心理学怎么看待婚姻中的吵架呢?冲突并不是你不好导致的,而是你触到了对方的底线。冲突表明沟通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夫妻相处,好态度,才有关系和谐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古人说琴瑟和谐、鸾凤和鸣、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夫妻就是要将对方视同宾客,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才能和谐。夫妻相处,如何处理问题,考量着真诚与胸怀,也体现着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的夫妻经常这样做
快乐夫妻常做的事:  95%的快乐夫妇说他们跟伴侣有很多共同点,例如共同的爱好、喜欢的食物等。  78%的快乐夫妇说他们之间偶尔会争论。争吵是夫妻间进行交流的一种方式,能让彼此关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他,就别做拯救男人的女人
李安太太林惠嘉说过,我不是多么支持他,我只是没时间管他。李安自己也说,对太太最大的感激就是她不管我。想当初李安七年的时间没工作,做家庭主男,如果李太太看不下去要管一管,督促他去立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以幸福的方式经营婚姻,去生活
想收获幸福生活,就要以幸福的方式去生活。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为什么不能改变态度,像恋爱一样经营婚姻呢?想着这些,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推醒老公说:“从现在开始,我决定用恋爱的态度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为何你如此不值钱?不被丈夫尊重?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那些,我们不自觉的意识,往往决定着我们生活的走向和状态。而通过行为习惯的养成,而改变潜意识中的某些意念,最终就可以达到改善你生活状态的目的。  有一个主持人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善待爱人,你不能恣意挥霍对方的爱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任何东西如果不好好珍惜,只一味地索取和伤害,又怎能保证它不会败落呢?哪怕是和最亲爱的人之间那份最醇厚的情感。人的生命中有一样东西不可恣意挥霍,那就是情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婆媳和谐相处,为何如此难?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强势的母亲一定会有个懦弱的儿子,懦弱的儿子一定会娶个跟母亲性格一样的媳妇。反之,丈夫阳刚,妻子温柔,生出的儿子一定像父亲一样有责任、有担当,将来娶的媳妇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做失陪族,不做工作狂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有“失陪族”,必然也有“被失陪”的。但是换个角度想,失陪家人的人,必然也失陪自己;失陪的他其实同样也被你失陪。试着换一个心态,放弃以受害者的心态去埋怨,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样才能找到,与你白头偕老的婚姻伴侣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如果想要的是白头“谐”老的话,大概有几个必备要件:一、你要和你爱的人结婚;二、两个人好歹要有个共同的兴趣;三、彼此要有对方值得尊敬或夸赞的地方;四、还算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良好家庭沟通,避免矛盾和争执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良好的沟通,它的结果能体现每个人的意志,而不是一种强加于人的东西。商量容易达成“真”一致,命令容易达成“伪”一致。善于有效地沟通,自然而然能够避免生活中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境界:你不仅仅是嫁一个人,娶一个人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婚姻不只是嫁一个男人或娶一个女人那么简单,它有三重境界。第一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结婚。第二重境界:和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及他(她)的习惯结婚。第三个境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和谐的夫妻,少说伤害对方的话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们在生气时说这些狠话,有时是图一时痛快,想刺激对方,让对方按自己想要的模样去改变。殊不知,这是最大的伤害,是在推开对方。说一次,推一下,说多了,就推远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哪有妻子不美丽?是你不懂得欣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在欣赏自己妻子的时候,眼光不要老是向外弯,而是懂得从各个角度欣赏,横欣赏,竖欣赏,妻子哪有不美的?年轻的妻子像一朵花,欣赏可以侧重在“态”。中年的妻子像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的夫妻关系,彼此支持,互相成就
他和她都很优秀,他们毕业于同一所林业大学,后来又被分配进了同一家研究院。他们出色的表现很快便得到了院方的赏识,没过多久,他们就被获准组建了各自的科研小组,他主攻乔木,她主攻灌木。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幸福的意义在哪里?何处追求?
我们总希望生活圆满福满,然而,却不曾想过,世上事,不圆满,才是存在的必然,圆满便是消亡的前奏。  这天,三个女人突然变身哲学家,思考婚姻的意义。  我猜想这是永恒无解的主题,我们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接纳的真相:接纳没错,你错了!
我们说接纳他人,接纳自己,我们要接纳他人、自己的全部,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这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当我们全然接纳的时候,忘记了任何东西都有两面。我们只记得全然接纳,却忘记了,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无法一劳永逸,好生活需要不断成长
你期望生活对你负责的时候,你首先就得对自己的生活负责。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一劳永逸的事,好生活就是需要我们不断向前,不断成长。  她和他是发小也是大学同学。曾经一度她对他是一百个放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1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