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幸福智慧
『幸福智慧』
忧患未来,更重要的是提醒幸福当下
我们必须明白,所有的努力都只是为了每一个当下能活得美好自在从容,如若我们因为防患未来而无暇于当下,那便是舍本逐末了。  我们从小就习惯了在提醒中过日子。天气刚有一丝风吹草动,妈妈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心打开,让幸福进来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幸福没有可比性,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才能知道。幸福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来到,也会因为我们的怠慢而远离。把心打开,放悲伤出去,让幸福进来,笑容随身带,祝福随时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手你够不着的,珍爱你握在手中的幸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生活中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就能做成的,还要看天时地利人和,还要看自身的条件和能力,才可能达成愿望。每个人都有自己够得着的果子,也就是自己够得着的幸福。行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就是你能,每天好好地生活着
幸福没有具体的标准,幸福也不高深,更不高贵。幸福就是你能好好地生活着。  学生说,幸福是没日没夜学习后的一天假。  病人说,幸福就是病痛难忍时的解除。  乞丐说,幸福就是饥饿时有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关于幸福的思考,幸福生活是什么?
幸福生活是什么?就是你能安心生活于当下,积极地为生活的美好而愉悦地付出,能悦纳当下的自己、当下的人,当下的生活及状态,并且对未来充满希望。你是一个活得明白的人,每天的生活充实而乐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你的内心播种幸福的种子
幸福,不完全是获得什么,不完全是外界怎样,最根本的是,我们的内心是否祥和,我们的内心是否已经播种了幸福的种子。所有让我们感觉到幸福的事件,都只是促进我们内心幸福种子发芽的力量,并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生活中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幸福
当你饥肠辘辘,可以饱餐一顿的时候;当你正为贫困发愁,瞬间获得巨额头彩的时候;当你罹患绝症,医生告诉你诊断错误的时候;当你孤独不悦,亲朋好友打来电话慰问的时候;当你屡次三番地求爱,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需要的是去感受,比较让幸福走向反面
智慧启引:『所有的不幸福都是通过比较得出的荒唐结论。当一种幸福非得和另一种幸福比较的时候,人便走向了自己幸福的反面。有时候,幸福就像是一个滑溜溜的皮球,一不小心就会溜走。但跑得不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知足,是生命幸福百宝箱的万能钥匙
智慧启引:『生命就像是一个百宝箱,每个路过的人都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似的。很少有人能安心满足地享受每个美好的日子。幸福的秘诀,其实就是知足。如果幸福是百宝箱里最珍贵的宝藏的话,那么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理学家告诉你,九个让生活幸福的方法
美国心理学家哈利·克塞克提出:幸福不分性别,不依赖于年龄。幸福意味着生活在一种“沉醉”状态中,以下九个状态,能帮助你感受幸福。  参加室外活动  适当的室外活动,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你来说,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智慧启引:『“人世间,绝对没有什么事情比陪伴孩子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了!”“陪儿子在一块儿吃饭,互相沟通、交流下,既可以融洽、增进父子之间的感情,又可以了解很多信息,对自己也是一个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找不到幸福?可能你不知道幸福的模样
智慧启引:『很多人追求幸福而不可得,往往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幸福的模样,虽然他们很想得到,极其想,但是他们没见过。如果一个孩子,从小看到父母、祖父母、叔嫂甚至邻里的夫妻都是不幸福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平衡的智慧,你就找到了幸福的起点
智慧启引:『幸福是平衡的产物。当人与自然平衡,吐故纳新,安康欢畅,免于疾病的纠缠,幸福的果实将丰饶生活的每一天。幸福喜欢在你努力进取之时,踏实追求之际,冒出可爱的尖尖来,与你深情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重要的不是状态,而是领悟
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  那天吃了午饭,有些困,便追着阳光,走进卧室合衣躺下。初冬的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十个方法,让你的幸福感增加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能过得幸福一些。也许你会说幸福不在你的掌控之中,不管你信不信,有一些科学已经验证的方法能让你感到更幸福。  停止为自己辩解  《终极快乐处方:开启快乐之门的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贪婪少计较,及时感受幸福
智慧启引:『真正的幸福是一种心态,领悟了就会幸福。在幸福的心态里,有知足、感恩、宁静、恬淡、从容,绝不能有攫取、占有、自私和贪婪,不能有斤斤计较和利欲熏心。你用心感受生活,幸福就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更多的来自于,归属感及与人交流
很少有专家系统地研究快乐,不过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心理学家埃德·迪纳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心理学家马丁·塞利格曼对这两所大学的学生进行了研究,为我们描绘了幸福的“心理地图”。  他们首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追求的幸福生活,应该是什么样?
智慧启引:『生而为人,都希望自己过得幸福。然而,幸福又确实是一个玄而又玄、无比抽象的概念。说到底,我们很多人把“幸福”与“成功”两个概念弄混了。其实,幸福未必就一定需要各种成功。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0后的幸福在哪里?没房没车,如何幸福?
智慧启引:『生活从来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幸福也一样,要想活得幸福,就要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一个人的幸福感主要取决于两方面:一是对自我的了解,二是行为是否有效。一个人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熟悉的幸福:别人拥有的,真的比你的好吗?
智慧启引:『我们常常会犯一种错误:望着别人的饭碗,丢了自己的碗。总以为别人碗里的是好东西,自己碗里的就不如人家。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这追求、理想的实现,大概就可以说是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6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